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型桌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桌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嶄新的教室里還擺放着過去破舊的桌椅,我不由得靈機一動,為何不設計一種多功能的新型桌椅呢?它的結構將一改過去課桌的長方形,變成多邊形。上面畫著各種卡通圖案,如:凱蒂貓。米菲兔等,讓同學們格外喜愛。 

  以前用的課桌很小,我們的書包都放不進去,只能放在地上,這個新型桌椅就解決了這個難題。因為桌面下有許多小抽屜,裡面放着各科書本。書桌旁邊有個小椅子。小椅子是水蜜桃型的(這是因為我喜歡吃水蜜桃),裡面也有小抽屜,放着課外書和美術用品、音樂用品、體育用品。小椅子上還有一個淺紫色的小小顯示屏,輸入書名后,你想看那本書,它便自動彈出,方便極了。 

  這麼可愛的桌椅怎麼打掃呢?不用擔心,它們又不吸灰塵、自動清洗的新型材料做的,你就不用擔心桌椅打掃的問題了。 

  另外,桌椅除了自己的小主人之外,誰動一下,小主人隨身攜帶的報警器就響了。 

  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每位同學都可以用上這種桌椅,那樣同學們上學一定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

您正在瀏覽: 新型桌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桌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