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的桌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桌椅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想知道未來的桌椅是什麼樣子嗎?還是讓我這個發明人來介紹一下吧!

  未來的桌椅是高科技材料製成的,大小、顏色、形狀能隨意變化。早晨去上學,就按第一個按鈕,顏色可以變成綠色,象徵新的一天朝氣蓬勃,這個桌椅變成了新型自行車,那時候人們講究環保,每個學生都騎這樣的車去上學,不用別的能源,有太陽能和風就夠了。如果遇見堵車的現象,自行車就會飛躍過去,保證準時到達學校。

  到了學校,請按第二個按鈕,綠色自行車變成了藍色電腦桌椅,開始上課學習,根本不用帶書包呀、文具盒、教材什麼的。一切學習任務都在電腦上完成。

  到了放學的時候,又變回自行車回到家。當然這時候的車速可以放慢,好好欣賞一下大自然的風光。回到家沒有作業,這時請按第三個橘色按鈕,自行車再變成大型遊戲機,你就可以玩各種遊戲了。當然,對眼睛沒有害處。

  到了晚上,請按第四個按鈕,遊戲機變成了你喜歡顏色的摺疊床,發出美妙的音樂,催你甜蜜地入眠。假如你感覺哪兒不舒服了,就從床頭伸出幾個按摩頭給你按摩,讓你安然入睡。

  怎麼樣,我發明的未來的桌椅你一定喜歡吧?歡迎你現在就來預訂一套。

  一年級:吳祝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桌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桌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