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換新桌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新桌椅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換新桌椅 標籤:桌椅作文 舊貌換新顏作文

  今天中午,老師興奮的對我們說:“今天,我們換新桌椅,大家把舊桌椅搬出去,去操場取新桌椅。”我們聽了,每個人的臉上都露出了一絲絲甜甜的笑容。我們興高采烈的跑到操場上去取新桌椅。

  到了操場上,只見地上有許許多多的新桌椅。老師讓女同學每個人拿兩個新椅子,男同學每個人搬新桌子。我們男同學從樓下得搬到樓上。我們邁着沉重的腳步,像一隻只蝸牛慢吞吞的爬着,我們小心翼翼的搬着。過了一會兒,我們終於到了教室,我們總算鬆了一口氣,我們個個都累的氣喘吁吁。我們把新桌椅整整齊齊的擺放在教室,我們有用抹布擦桌着,把桌子擦得乾乾淨淨,現在的教室,真是煥然一新!

  每當進到教室,我們總是很舒心。

  河北遷安蔡庄小學五年級:蔡旭華

您正在瀏覽: 換新桌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新桌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