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愛的幾種樣子作文

愛的幾種樣子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愛的幾種樣子作文700字

  愛,是什麼?它給我們帶來了什麼?它給予了我們什麼?它,又是什麼樣子的呢?

  媽媽為我播下了一粒愛的種子,它,是什麼樣子的呢?

  媽媽的愛,帶點嚴厲,又帶點幸福。小時候,不管我做錯什麼,媽媽總是用她一種不一樣的愛的方式來教育我,不容許女兒做錯什麼事,不容許女兒犯什麼錯。有時候,是媽媽在我最傷心、最難過的時候開導我,安慰我,帶給我安心。我想,這就是這一粒愛的種子的樣子吧!

  爸爸為我播下了一粒愛的種子,它,又是什麼樣子的呢?

  爸爸的愛,給予了我溫暖。即使是在寒冬臘月,爸爸的後背和它給我的愛總使我溫暖。喜歡下雨的我總是頑皮地讓雨水盡情地拍打着我,享受那雨水帶給我的自然和自由。把我的壞心情帶走。而這樣總是要付出一定代價的。三更半夜,額頭變得滾燙滾燙的,發燒39度,爸爸無論外面的風颳得怎樣的凜冽,爸爸二話不說背着我上醫院,躺在爸爸的背後,我才發現原來爸爸的背是那麼的寬大,那麼地溫暖。即使天氣帶給我寒冷,但現在,好溫暖,好溫暖。我想,這就是另外一粒愛的種子的樣子吧!

  朋友與我之間播下了一粒友誼之愛的種子,它,又是什麼樣子的呢?

  每當自己開心的時候,有朋友與我分享,那種感覺,好美妙;每當自己傷心痛苦之時,有朋友替我分憂解難,朋友,安慰我,陪我哭,陪我鬧,謝謝你們;而每當我遇到困難之時,朋友,總是在最佳時期跳出來把友誼之手伸向我,並給予我一個燦爛的微笑;每當自己……我想,這就是這粒愛的種子的樣子吧!

  爸爸愛我,媽媽愛我,同學愛我,而我,當然也愛他們啦!因為,他們給予了我各種不同的愛:媽媽給予我嚴厲的愛;爸爸給予我溫暖的愛;朋友,給予我友誼之愛!

  愛,就是這樣子的!

  福建省晉江市第一中學初二:李雅茹

回目錄

愛的幾種樣子作文1600字

  愛,陽光般灑向人間。她飄遊在天涯,回蕩在海角;她無時無刻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無時無刻不在感受着愛:我們“哇哇”落地,對陌生的世界感到恐慌時,就有溫暖的母愛安撫着我們;我們在成長路上遇到挫折,對前行的道路失去信心時,就有寬大的父愛激勵着我們;我們在無涯的學海中漂流,陷入迷惘時,就有淳淳的師愛指引着你;我們在前進的路上感到寂寞時,就有真誠的友情陪伴着你……

  如果說我們的生活是一張網,那麼愛就是一個圓了吧。這個圓是不規則的,無時無刻在做着不規則變化,我們在裡面走着不規則曲線……

  菱形——友愛

  友誼,它是美麗的,它像靈魂一樣的不可割捨和永恆,他自由,豪放而堅定!西塞羅說:“世界上沒有比友誼更美好,更令人愉快的東西了;沒有了友誼,世界彷彿失去了太陽!”吾曰:“友愛如棱形,極S相吸S也,何易相分耶?”

  對我來說,那是一個普通的日子。不,對她來說,是一個噩夢般的日子!

  雨,仍傾盆般下這;風,仍怒嚎般刮著;我仍騎着單車來到了她家。她家座落的地方是一條以熱鬧“着稱”的街道。可今天,街道,他家,都異常地安靜,安靜地似乎只剩下雨夾雜着風的嘶叫聲了。我正奇怪,一個手機鈴聲打破了此時的寂靜。手機那頭,是一個已泣不成聲的孩兒:……慶……我……我……“是她……:“你怎麼了?你別哭,你告訴我呀!我可是你最好的朋友!”在她斷斷續續的講述中,我才知道,因為多連幾天的大雨,使得路面濕滑,加上連續的降溫,路上薄薄的積水結成了冰,就像一個上天賜予的滑冰場……可上天的眷顧偏偏不降落在她的身邊,厄運不偏不移砸在了她身邊。的就在這樣惡劣的天氣狀況下,作為公交車司機和售票員的叔叔阿姨當車開剛駛過她家門口,她眨着寶石般的大眼睛遠遠地望着加班兩天的爸爸媽媽。心中的空虛正在漸漸彌補時,就在她眼前,不,那輛公交車似乎失了控,野獸般向前“飛”去,車上的乘客尖叫着……最後,車倒在了路旁,輪胎不止地着,轉着……

  是的,在她眼前,噩夢般的是就這樣發生了。但她,她第一想起的人是我。應為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心兒永遠相連!《同桌的你》這首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就是對我們的友誼最好的複述。

  友誼——它使我的人生道路不孤單,它使我的童年,少年充斥着溫暖與歡樂……

  半圓——師愛

  老師是神聖的,因為他們面對的是祖國的“花朵們”,祖國的“未來們”。他們付出的愛要比母愛無私,比父愛寬大。如斯大林所說:“教師必須小心翼翼地培養人,就像園丁培植心愛的果木一樣。”我們在她們愛的引導下,在怒濤澎湃的學海中朝着光明的方向航行。師愛的樣子是他們在課堂上對我們諄諄教導的樣子;師愛的樣子是他們在課後帶着沙啞的聲音為我們講解作業的樣子;師愛的樣子是他們在星星月亮的陪伴下批改作業的樣子。

  “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老師的房間徹夜明亮……”這首《每當走過你的窗前》就是對師愛所表現出來的樣子深情的謳歌。園丁,瓜果的收穫是他們對果樹愛的證明,“春蠶到死絲方盡”,我們優異的成績和表現就是師愛的成果。

  老師的愛如同一個半圓:老師無悔的付出劃出完美的弧線,加上我們的奮發學習量出他們的成果。

  等腰三角形———團結的力量,愛的力量

  不知你們是否記得,2008年五月十二日14時28分,一次嚴重的山崩地裂,一次劇烈的地動山搖使堅強的四川同胞面臨前所未有的打擊。但地震只能摧毀美麗的家園,摧毀不了人們堅強的心,阻擋不住我們赤誠的愛心!

  劇烈的震動的大地稍稍平靜了下來,接踵而至的是各地的武警官兵趕來的支援,各國的志願者送來的相助,十三億人民遞來的溫暖……

  愛的暖流+團結的自救+十三億的堅強的信念=最穩定的等腰三角形!

  圓——母愛

  是的,母愛我們時時感受着,母愛的表現就是她的樣子。她的樣子很獨特,可以是溫柔的,可以是嚴肅的,可以是高興的,可以是傷心的,可以是感動的。她,默默地在你背後促你向前奮進;她,令苦心奮戰,精疲力盡的你迅速充滿了戰鬥力;當你的憧憬令你不小心步入荊棘的小路時,她,引你跨出這段小路……母愛無時無刻圍繞着你,散發出最美的樣子。

  記得那天我和朋友約好,她會把我要借的書帶來給我。可我出門前卻忘了問清楚車站在哪,經過了雨淋,精疲力竭的我通過路人的指點,終於在馬路對面的一家商店前找到了那塊毫不起眼的站牌,沒有椅子,也沒有等車的人。此時朋友正在房檐下避雨,她有些驚愕地看着慘兮兮的我,最終什麼也沒說,把書遞給了我,默默地乘車走了。這時商店的最裡邊閃出一個熟悉的身影,她在我面前撐開雨傘,淡淡地對我說了聲:“走吧”。“你是不是一直跟在我後面。”我的聲音有些微微發顫。“是的。”媽媽看着我,彷彿在談論一件極不重要的事。“你是不是知道車站在哪兒?”我的腦袋開始嗡嗡作響。“是的。”媽媽一副事不關己的的模樣。我好象已經全身麻木了,愣愣地被媽媽拉回了家中……後來,我明白了,媽媽只想鍛煉我的獨立能力……”

  媽媽的愛,有時是無聲的,但卻圍繞在我的周圍。就像圓,雖然簡單,但少不了半徑和直徑默默的支持和幫助。

  母親的愛是她使是最美麗的人。可你會發現,母親的臉上漸漸有了歲月的痕迹,但依舊美麗。

  愛在不斷變化着,表現出不同的愛,需要我們用心來感受她!

  蒼南縣溫州市靈溪一中教育集團初二:林曉慶

回目錄

愛的幾種樣子作文1800字

那潺潺諾諾的語言,美得依稀明朗。幼時稚穢的樣子,又把回憶埋入母親的胸口,心中一陣陣烙痛。巍巍的想起,總是在重重覆轍裡面追憶着一個夢,一個有關於追求有關於夢想的夢。可是夢漸漸又被重重的墮下去,墮進一個鮮為人知的心靈的角落,墮進愛的追憶裡面。 

  母親給了我一個溫柔的港口,而父親給了我一個依靠的大山,朋友給了我一個堅實的肩膀,老師給了我一個可以承裝感動的小碗,而那些人,都給了我無數的感動和淚流的樣子,我只是不知道我們還能有多少時間能蹉跎。只是寫滿了對未來的無知與恐懼,恐懼到我不知道怎麼去走出這個夢,怎麼走進愛的心裡…… 

  家或許是遠遠的悲哀中無法言說的痛苦,更是繁重與眼淚的夢魘。家,朋友,同學,或割心的傷痛,慢慢從眼前的課本中泄出來,又緩縱的成為一幅幅唯美的畫面。撕裂心的傷痛,一遍遍渾了那些成長,當我每次在生命的盡頭裡走過,總有一個她教會我怎麼樣去成長,而總有一個他教會我怎麼樣去愛。 

  在一遍遍的走過,一步步的走過,那些回憶漸漸蘇醒,身體里就爬上了密密的恐懼,無論於是有些人對我恨之入骨的臉,還是站在遠處迷茫的瞳孔,或是朋友們從電話那頭參透過來的悲傷,一切一切都寫滿了對未來的恐懼,對生活的無知。 

  春天來了,某些東西又開始滋生出來,而有些東西卻已經荒蕪,那些滋生的東西,有時是瘋狂的,有時又是停滯的,心中那巨大而又巨大的空洞,正在這裡無期限的蔓延、擴大、擴大…… 

  各種各樣的愛,在我們眼前不住流逝,又隨着時間一直一直的流逝下去,最後在消失的那一刻暗走過一絲回憶,想起一起用笑與淚努力築起一個羅馬,然後再親眼看着它一夜間崩塌,那些美好的樣子就像是煙花,因為美好不會讓你想起付出的代價…… 

  愛若不是留守就會離開,因為有些愛是永恆,而有些愛是短暫。而我們也不能給誰承諾一個永恆的愛。只是那些愛着的人真的很傻,反覆悲傷卻一直不說話,那些永恆像是那樣的不真實,不真實到了極點,因為有了愛,悲傷的樣子不斷的從裡面流瀉出來。隨着時間,它不斷的遇到那些秋天,又不斷的遇到那些春天。 

  或許每個人都有一種自己愛的花吧?乾淨的男孩和漂亮的女孩總是會讓人想到花的,每一種花的樣子都有每一種花的預言,對我來說,我的愛和給我的愛,都是那小小的罌粟花吧,每一種愛的模樣都那樣的清晰,那光亮的外表下是人們保藏毒液的臉孔。塵世美被人說的那麼美,而現實是如此的經受着精神的折磨與一種生活與人的悖論。 

  生活大概就是操縱提線木偶的主人,而我們都是被操縱的木偶,我們被鎖在昏暗的時光裡面,是生活賦予我們了生命,但是卻剝奪了我們的自由。我們都帶着那掩飾的面具在偷偷的流淚,被人掌控着我們的靈魂我們的笑臉…… 

  有多少人曾經在我的生命中誡告我不要把生活看的這麼的絕望,有人也曾經告訴我,失望可以讓一個人的生命走向完結。而我的一切,只是站在局外看生活,而我又必需要在這個繁重的世界裡面,尋找自己的永恆,哪怕是知道自己是被線操縱的木偶,也會為了自己的責任而奮不顧身、義不容辭的活在這個世界上。所以,就把一切都看淡一些吧、把一切都看的松一些吧。 

  有多少人在我的身邊告訴我他們給我的愛多麼的可貴,而他們的愛從來都是一杯漂亮的花茶,它們把愛蹁躚的沉溺下去,漂亮乾淨的把它綻開,最後變成覆在玻璃杯里的累贅,將它們不留情面的倒掉、倒掉……無論於朋友給的愛如此,還是家給的愛如此,依然的亘古不變的從期待走到萎敗,從純真走到複雜,從開始的歡樂走到淚流滿面…… 

  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我的給的愛才有愛的給予?我給的淚才有淚的回應?我給的永遠才有永遠的給予? 

  我沒有辦法自私,沒有辦法讓我做到不聞不問,沒有辦法淡忘回憶,更加沒有辦法去接受虛假的愛。因為我說我想要自由,真正的自由。其實,我一直說自己討厭禁錮自由,但是我卻一直被自由禁錮着心靈。我沒有辦法改變千古,亦無法改變現實,無論於曇花一現的愛,還是罌粟花的愛,或是菊花的愛,我都必需黯然接受,因為,我的愛,是花,不可能開滿一年四季;而他們給我的愛,是水,在我的心裡,澆灌着那些花。 

  最後走過了那片花園陽台,天是那樣的陰晦,髒的有些讓人眸子里充溢着痛苦,刺眼的疼到心裡,是我的愛變成了這些花,還是這些花的樣子像我的愛?我走過去之時,天已經有了下雨的感覺,那些雨,淋濕了那些花,也淋濕了我的愛,像花一樣,在風雨中不住的搖曳,最後,是花被鮮艷的打落,還是花在雨後漠漠的見到那些七色的虹彩,一切都要等到天晴了以後才知道…… 

  你曾經告訴我愛有幾種樣子,而我的愛只有一種樣子——就是花的樣子,總是那樣的美,那樣的脆弱……
回目錄

愛的幾種樣子作文1100字

  愛多樣—愛是放棄,“5.12大地震”中,那位母親為了孩子,明白了愛的價值是放棄而讓別人擁有比自己更幸福的人生;愛是不舍,梁山伯與祝英台的不舍成就了一段超脫生死的曠世畸戀;父母對子女的愛既是無形又是寡言的,但子女卻偏執於自己的觀點,而忽略了一份看似嚴肅卻溫馨的愛……愛有無數的表達方式,但無論是哪一種,都值得我們去感謝,去回味。

  愛,無言。

  親情—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愛,甚至可以說它是絕無僅有的愛,因為這份愛只有你自己才能享受到。記得有一次,因為明天考試,所以媽媽燒了一桌“滿漢全席”,有我最愛吃的糖醋鯿魚,爸爸媽媽不停地往我碗里夾菜,窗外冰天雪地,窗內暖意融融。我不小心吃魚卡住了,媽媽又是讓我喝醋又是吞飯。後來沒有辦法,爸爸背起我往外跑。我忽然感覺這個久違了的肩膀,竟是如此的舒服,小時候,就是它使我依靠,使我成長,使我溫暖……好不容易到了醫院,現時的爸爸已經大汗淋漓,氣喘吁吁了,我遠望着爸爸,濃密的黑髮間略藏着几絲滄桑的白髮,是他日夜的操勞,還是歲月的磨礪和洗禮,還是……終於,魚刺拔了出來。爸爸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叮嚀和慰問,卻無半聲的怨言。這種無言的愛讓我在這個天寒地凍的日子裡倍受溫暖,無言的親情凝成了一個溫馨、幸福的家,這種愛會伴隨着每一個人度過一生。

  愛,寡言。

  奉獻—是這個社會上最無私的愛,這份愛可以使你珍藏一生。記得有一次,陽光明媚,天高雲淡,陽光灑入了草叢中,露珠上泛着金光。我和媽媽來到了一家剛開的水果店裡,店裡的水果琳琅滿目,品種繁多。接着,一個皮膚黝黑,上身穿着一條黑色體恤衫,口袋的地方很明顯的用針線補過,下身一條藍色的牛仔褲,一雙半破的球鞋,很明顯他就是店主,我和媽媽隨便挑了幾樣就回家了。好不容易快到家了。突然,一種渾厚的聲音“錢,錢,忘了找五元錢”這聲音使我們怔住了腳步,轉頭看,原來是個中年男子,看起來好眼熟,這個男子快步跑到我前面遞給了我五元錢,然後便走了,我這時才反應過來,原來他就是那個店主,我連句“謝謝”都沒來得及說。我望着手心裡那幾枚硬幣,還冒這些熱氣,想起了那個滿頭大汗的店主,才發現原來這種寡言的愛是出於對這個社會的尊敬和最高尚的人性美。愛有時不需要做得驚天動地,只要從點點滴滴,從平時做一些短而美好的小事,才是這世間上最最美好的寡言的愛。也正如歌詞中寫到的“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這個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這一件件小事都是出於對社會的奉獻,正是由於那寡言的愛,這個世界才會更加的美好,更加的和諧!

  愛多樣—愛是等待,許仙在雷鋒塔外苦苦等候白素貞,他們的故事成為了不朽的篇章。世界上的每個角落都存在着愛,只有懂得,才會明白愛……

  宜興外國語學校初一:櫻哀

回目錄

愛的幾種樣子(二)作文700字

從在母親的肚子里開始,我們無時無刻不在享受着愛的洗禮。 

  ——題記 

  愛,是一件衣服。 

  那天,寒風凜冽,我穿得很少,整個人瑟瑟發抖。寫字的時候,手彷彿打了麻藥般,提不起力氣。中午放學時,您來到了學校,讓我去外公那裡換衣服。而我,因為怕吃飯遲了,執意不去。為此,您說了我一通。立刻,我的眼淚就掉了下來。——我還是不肯去。您拿我沒轍,無奈地搖了搖頭,讓我先走,您自己要回去拿衣服。而我,因為在氣頭上,所以不讓您把衣服送來,直接讓您回家了。 

  下午,我便有些後悔了。因為,天,越來越冷了。如果說,早上的風,是無知的孩子。那下午的風,便是發怒的大人。他怒吼着,似乎要把心中的怒火發泄出來。就在此時,您再一次來到了學校。當我換上那件衣服時,覺得心裡暖暖的。 

  望着您漸行漸遠的背影,淚,終於抑制不住地落下。 

  愛是一件溫心的衣服。 

  愛,是一瓶藥酒。 

  那是一節體育課,體育老師讓我們跑操場兩圈。向來沒鍛煉的我,在第二圈剛開始,便有點體力不支了。突然,腳下一崴。“好痛!”我輕呼出聲。 

  跑完兩圈,我跌坐在草坪上,揉着腳踝。你向我走來,問我怎麼了。我輕描淡寫地說了句,腳崴了。你聽了,就要跑上去拿藥酒。我說,你腳也才剛好,別再扭傷了。你搖了搖頭,道,放心好了,不會的。隨即,你便跑走了。 

  看着你那一頭秀髮在空中飛揚,臉上,似有熱熱的東西,用手一摸,竟是淚。原來,在不知不覺中,淚,已悄然滑過臉頰。 

  藥酒拿了下來,你幫我抹上,邊揉我的腳邊囑咐我一些注意事項。我聽了,打趣地說,你怎麼婆婆媽媽的,像個老太婆。你聽了,笑了笑,沒說什麼。 

  愛是一瓶溫馨的藥酒。 

  愛,會以各種各樣的形式,出現在我們身邊。沉浸在愛里,是一種溫暖。發現身邊的愛,更是一種幸福!
回目錄

愛的幾種樣子作文900字

  愛是什麼呢?愛有幾種樣子呢?這些問題我似乎找到了答案!

  有一種愛叫做嘮叨。

  記得上小學時,有一次去大舅家。早晨,我早早地爬了起來,誰知媽媽比我更早,一碗熱氣騰騰的麵條放在我的面前,我吃着麵條,媽媽為我收拾東西,“哎呀,麵包怎麼只帶一個呀,這樣可不行”,接着又往包里塞了一個。媽媽接著說“水怎麼就只帶一瓶呢”我只顧自己吃面便說道:“還是算了吧!在路上買汽水喝。”“哎,你身上的錢到底夠不夠?”,“哎呀,媽,我的錢夠了”這時我已經吃完了,媽媽一邊在給我整理背包,一邊又嘮叨開了:“到外面不要隨便跟陌生人說話,不要亂吃東西,在車站要小心一點,人多很複雜,提防扒手偷包……”,這時窗外傳來一陣響亮的喇叭聲,“媽你快點”,“我知道了”,上車后,我不經意間回頭一看,媽媽還在那裡,好像還有很多話沒有說似的,真沒辦法!其實我就是在媽媽這種嘮叨下成長的,媽媽這些年含辛茹苦拉扯我們兄妹倆,我是她的兒子我一定不會讓她失望,現在或者是將來。

  有一種愛叫做寬容。

  說一句話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一生未免有點誇張,但是,在一個人的一生中,確實會有一些影響,甚至改變你對生活的態度,這句話可能是擁有智慧光芒的格言,也可能是平淡無奇的大實話。在我十一二歲的時候,有一次我和幾個夥伴在一起討論問題,結果發生了爭執,還大打出手,最後,我的手骨折了,害我包紮了幾個星期的繃帶,這讓我開始了我的“復仇”計劃,我每天用玩具槍在田野里練習,後來,還是被母親發現了,她沒有過多的責備我,而是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別的孩子用木棍打折了你的手,對不對”,我一言不發,母親又問:“那個孩子是不是壞人呢?”,我依然沉默,母親說:“既然你都知道這樣做是一種傷害,那你為什麼要報復他呢?如果你弄破了他的頭,或是眼睛,那不是又有一個人受到傷害了嗎?”,我知道母親的文化程度不高,但對於一個憤怒的孩子,她不可能說什麼大道理,最讓我不能忘記的是母親說的最後一句話:寬容是交友之道,更是一種美德。

  愛是嚴冬中的一堆篝火,溫暖了冰封的心;

  愛是黑暗中耀眼的明燈,照亮了夜行的路;

  愛是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喚起睡夢中的人;

  愛其實有很多種樣子,但必須用心領悟,才能加倍珍惜。

  四年級:培根豬柳堡

回目錄

愛的幾種樣子作文900字

愛,就像樂園中的旋轉木馬,每轉一圈,便是嶄新的開始。而唯一不變的,便是它的幾種樣子。 

愛,是一雙隱形的翅膀。 

擁擠的車站,人頭攢動,每個人都伸長了脖子,用目光尋找想要的一切。彼時,一個年邁的身影,拄着拐杖,從花崗岩的石板上一點點滑進來,步履蹣跚,每一步都是如此艱難。歷經滄桑的臉上布滿了時間無情的痕迹。她無助地環顧四周,充滿希望的眼神漸漸黯淡下去。愛展開了她隱形的翅膀,“老婆婆,您坐我這吧!”一張稚氣未脫的臉昭示着他的純真,兩隻小手挽着老人瘦弱的雙臂,向遠處走去……在他們身後,我便看到了一雙隱形的翅膀,向著最美的愛的天堂飛翔。 

這種愛,如細絲般穿透在你我之間,無形無聲。即使我們素昧平生,亦或是萍水相逢,依然可以擁有這份無形的愛。 

愛,是映在手心的太陽。 

靜美如歌的日子裡,兩位年輕人,背對着背支撐在一片綠草叢中。雙手緊緊握着,十指纏綿,燦若桃花的臉龐在陽光下泛着幸福的漣漪,微微眯着眼,調皮的陽光一寸一寸溜進他們心田。或仰起頭迎向太陽,沐浴在暖暖春風中,讓溫暖的陽光輕吻着寫滿幸福的青春臉盤。他們在想什麼?噓,只有他們才能體會得到-------雙目忽而睜開了,他們雙手托着什麼望向彼此,脈脈情意如絲,如歌,環繞着他們。哦,原來那是太陽,那是他們彼此的太陽,是他們手心的太陽-------- 

這種愛,是兩顆心碰撞在一起的熾熱的太陽,是球形的。她需要彼此用掌心來相守。 

愛,是漫步到雲端的永恆。 

夕陽遺金的小道上,幾個女孩手挽着手,清朗的笑聲穿透寧靜祥和的小村落,倍增一份青春的活力。輕坐田岸,看日落;遙望夜空,點星辰。月朦朧,鳥朦朧,露點掛枝頭;山朦朧,水朦朧,夏蟲正呢噥。分享着彼此的憂愁,快樂;思考人生,暢談未來……沉默無語,應是少年愁。在濃霧如雲的靜夜漫步,靜謐、美好-------這是屬於我們幾個人的。 

這種愛,是貫穿在知己和朋友之間的。她無需用華麗的語言表達。質樸的語言,不經意的動作,俏皮的眼神……友愛如霧,彌散到雲端,無盡無境。漫步到雲端的友愛,是永恆的,至真至誠的。 

愛,仍然在不停地延續着,也許方式日新月異,變化了許多。但,這些樣子卻是亘古不變的。她們以無形、相守、永恆延續,延續------永遠不變。 

  指導老師:張遠平
回目錄

愛的幾種樣子作文600字

  世界因為有愛而更加精彩,人與人之間因為有愛而更加可親。愛是一個人永恆的標誌,只有愛才能讓生活更加美好。

  親情是一個人最基礎的情感需求,一個人只有先學會愛自己的親人,才會付出更大的博愛。家庭就是由親情凝結而成的,你從小就得到了家人對你的呵護,你在這種呵護中成長得極其快樂,對今後的仕途起到了極其大的作用。父母對你做的一個小小的動作便會突出對你的關愛,如:幫你蓋被子,一句關心的話語等等。

  有了親情,接下來就是友情。友情是幫助你成長的潤滑劑,擁有它,你便會明白它的真知;失去它,你便會懂得它的價值。友情其實就是朋友之間真切的關懷,一個微笑,一個幫助,一聲問候便能體現友情的可貴。當朋友遇到困難時,你能夠伸出援助之手,毫無條件地去幫助他,我就可以告訴你:“你找到了真正的友誼,你遇到了真正的知己。”其實,擁有一個知己說難不難,說簡單不簡單。只要你拿出真切的關懷,就能找到知心朋友。

  親情之後就是奉獻。奉獻就是對社會,對國家的關注。正如我上面所說的博愛。成年之後的你一定可以為人民,為國家效力。你的一個小小的貢獻也許就會為大家帶來極其大的幫助。幫助是小,但想法絕對可以為大家提供最出色的一面。正所謂“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間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奉獻你的一點綿薄之力,就能創造出一片廣闊的天空。無數個平凡的你便能創造出非凡的人生。

  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着愛,因為有愛,世界變得精彩紛呈;因為有愛,我們生活得更加愉快。讓我們拿起手中五彩的畫筆,描繪出美麗多姿的精彩世界與美妙人生。

  溧陽外國語學校初一:何璐

回目錄

愛的幾種樣子作文900字

愛,寡言 想起寡言,我會不自覺得聯想到父親。人們都說父愛如山,高大而沉穩,他可能不善言語,但總默默地表達真摯的愛。我想,寡言的愛是深沉的但又是獨斷的,就像仲天琪的爸爸,他的愛總讓人不可理解、透不過氣,但一想這愛有是多麼沉重,人的性格是天生註定的,很難改變,就算是脾氣最差,最自私的人,也有自己的愛的方式。在我的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我的舅舅對我姐姐愛是寡言的,他身體比較差,因成天為生意奔波,所以脾氣有點暴躁。而姐姐和他有很大的代溝,兩人的價值觀完全不同:姐姐愛追星,對於她來說她的精神支柱就是她的偶像,而舅舅對她的關心被她視為破壞她精神的武器,聽起來真是可笑,他們就是在這冷戰中度過。前些日子,他們又吵了,有時我們不能任性而為,因為自己的觀點而去忽略一份看似冷酷又沉甸甸的愛。 愛,朦朧 對於朦朧的愛,我並不是見多,也不了解。我想每人心中都有一種朦朧的愛,即使對方總讓自己傷心,讓自己痛恨,但在他有困難時,又總不自覺地不默默地幫助他,不忍傷害他。歐雅若對仲天琪的愛正是朦朧的,可能有很多人都討厭她這個角色,為了自己的理想事業,為了好的物質生活,放棄愛,反而傷害了她自己。但她也許也有許多無奈,家庭身世的困擾讓她無地自容,因為太在乎這些,所以才在不理智中幹了種種錯事,後悔也來不及。不過因為這份朦朧的愛,讓她醒悟過來,來面對、承擔一切。 愛,無形 無形的愛象徵著無私的愛情,是超脫生死的愛戀。就像仲天琪和夏之星之間,夏之星為了仲天琪過得幸福,事業成功,從而不忍地放棄了自己最在乎的人,明知對方會怨恨自己的背信棄義,但還是毅然選擇了放棄,只因為愛的太深,所以選擇放開對方的手,這是多麼真摯又感人的愛啊!每當我看到夏之星為了愛和仲天琪分手,就有一種想哭的衝動,自古以來,有多少有情人不能在一起,牛郎和織女隔着雀橋不能相會,梁山伯和祝英台做人不能在一起,化做蝴蝶纏纏綿綿。曾看過一部感人的愛情電影《泰坦尼克號》,當船撞冰山時,人們都即將死時,一對相愛的年輕人,男的為了女的好好活下去,自己死在海里,救起了女的,那女的年輕人為了這份無私的愛,好好地活了下去,並把這份愛永藏心底。當時我看了潸然淚下,一切盡在不言中…… 人跟動物的區別在與人有愛,有各種愛的表達方式,不管是哪種,都值得我們每個人去感謝,在這,我向充滿愛的世界表示感謝。
回目錄

愛的幾種樣子作文700字

“愛是什麼,它是什麼樣子的啊?”小女孩撲閃着明亮的大眼睛,突然這樣問。 

  媽媽說:“孩子,你還太小,你還不懂得——媽媽無時無刻都愛着你呀!愛是什麼,應該不用問了吧?”愛,就是媽媽小時候喂你吃飯,教你走路;愛,就是媽媽每天為你做飯,替你洗臟衣服;愛,就是媽媽帶你去遊樂園玩碰碰車;愛,就是媽媽摸着你的頭,替你解答疑問…寶貝,愛的樣子,就是媽媽關心愛護着你的時候的樣子啊! 

  爸爸說:“孩子,你還太小,你還不懂得——愛就是責任呀!”我愛你,我想讓你快快樂樂的。我要帶你去迪士尼玩,我會買好看芭比娃娃給你,我會帶着你去旅行…寶貝,我要讓你知道:爸爸,有一個你能夠依靠的肩膀。愛的樣子,就像爸爸幸福地看着你成長的樣子啊! 

  太陽說:“孩子,你還太小,你還不懂得——愛的樣子,其實有很多種。”愛就是默默地付出,為他人付出,然後微笑着不求回報;愛就是感恩,誠心的感恩每一滴水,每一陣風,每一個人;愛就是有一顆善良的心,做一個善良的人;愛就是包容,多包容身邊的人,畢竟相遇一場不容易。愛就是與朋友手握手,告訴他,你是我人生旅途中不可缺少的旅伴;愛就是兩個人互相陪伴,不離不棄地到白髮蒼蒼;愛就是在下雨天與旁邊沒有帶傘的同學、鄰居或者其他什麼人共同撐起一把傘,然後兩個人一邊在傘下擠來擠去一邊互相抱怨着,踏着水花回家;愛就是我面對着神聖的國旗,唱起節奏高昂的國歌,驕傲地說我是中國人;愛就是綠葉用自己的樸素的綠色無怨無悔地襯托着鮮花;愛就是…。 

愛呵,其實很簡單。我們每個人都幸福的被愛着,又都幸福地愛着他人。世界因為愛而變得精彩動人,變得五彩繽紛。我們都無比享受被愛的感覺,所以,我們應當珍惜身邊的一點一滴的愛,更要用自己的行動把愛給予給更多的人。 

  我知道,愛的樣子,也像你的樣子,對吧? 

  —— 後記
查找更多愛的幾種樣子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