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的幾種樣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幾種樣子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間因為有愛而豐富多彩,人與人之間因為有愛而可親,朋友之間因為有愛而互相幫助,家裡因為有愛而相處融洽……既然愛有如此多種樣子,我們就更應該積極地去把握愛,因為有愛,世間變得更加美好! 

  友愛——朋友之間相互的關懷。當在學習、生活中遇到事,不管開心與否,找個朋友來訴說,心情會變得無比的舒暢。得到朋友的一句讚許或鼓勵,整個人就精神了一倍,這也許就是朋友的可貴,斯托貝曾經說過“財富不是朋友,而朋友卻是財富”,所以友情是無價的。 

  奉獻——其實追根究底,這也是一種愛,一種對社會的愛。走在路上,看見路上有垃圾,輕輕彎下腰撿起並丟向垃圾桶;兒時努力學習,將來為國家、為社會做貢獻;這一件件的小事都是一種奉獻,都是一種對社會的熱愛,正是由於那種種的奉獻,才使這個社會變得更加和諧! 

  親情——是一種愛,一種僅存於家庭中的關愛,一個溫暖、融洽的家庭就是由那濃濃的親情凝成的。這種愛可以讓你感到幸福、快樂,當你在徘徊在失敗邊緣時,這種愛將引你走向正確的道路,它可以化為一種無形的動力讓你不斷向前。 

  世間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着愛,因為有愛,世界變得繽紛多彩,人們變得友好善良,讓我們用愛的心靈對待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將世界描繪得更加絢爛多姿吧!

您正在瀏覽: 愛的幾種樣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幾種樣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