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愛父母作文

我愛父母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愛父母作文350字

  我愛我的父母,是他們賦予我生命,把我帶到美好的人間;我愛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予我幸福的生活,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我愛我的父母,是他們教育我怎麼做人,讓我有一個美好的人生。

  我的爸爸是一名公務員,他的工作雖然忙碌,但他總是按時接送我上學,無論風雨。在家裡,爸爸用“嚴父”來形容最適當不過。每當我犯小錯誤時,爸爸會毫不留情地批評我,然後給我講清道理,讓我心悅誠服。

  我的媽媽是一名優秀的高中教師,她的工作也很忙碌,但媽媽忙裡偷閒,用這些“閑”時來輔導我的學習和整理家務。在家裡,媽媽用“慈母”來形容最適當不過了,我想要吃什麼,她總是想法設法弄點來讓我“解解饞”。但媽媽的愛不是溺愛,她和爸爸一樣絕不縱容我犯錯。

  我愛我的父母,因為他們給予我深深的愛!

  湖南省麻陽苗族自治縣民族小學三(6)班三年級:田宇驕

回目錄

我愛父母作文200字

我愛父母 

北京海淀立新小學 三(1) 劉奕君 

  媽媽我愛您, 

  您是在我生病時 

  抱我去醫院的人; 

  您是我過生日時 

  送我最好的禮物的人。 

  爸爸我愛您, 

  您是雙休日

  陪我去划船的人; 

  您是指點我 

  一生快樂幸福的人。 

  我們要懂得報答爸爸, 

  他是一家之主, 

  愛的支柱。 

  我們要懂得回報媽媽, 

  她給予我們最珍貴的禮物 

  ——生命!
回目錄

父母愛我我愛父母作文600字

說道父母對我的愛,大家一定都想知道,如果想聽聽爸爸媽媽對我的愛的話,就讓我來給你講一講吧。 

  我六歲的一天,我正要去妹妹家玩,我跑着跑着,沒注意腳下有塊凸起的石頭,只聽見“嘣”的一聲,我的頭重重的碰在旁邊的石板凳上,頓時,我便哇哇的大哭起來了,我的媽媽看見了連忙跑了過來,見我血流滿面,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我抱上出租車向武警醫院奔去。縫針的時候我一直在哇哇大哭,媽媽就在旁邊不住的安慰我:“不要哭了,不要哭了,馬上就縫完了!”結果媽媽也跟着我哭了起來。 

  還有一次,我正在做作業,突然,我遇到了一道我不會做的數學題,我就拿去問爸爸,爸爸就認真的給我講做這道題的方法。講了一遍后我沒聽懂,爸爸又一而再再而三地給我講,直到我聽懂為止。 

  爸爸媽媽愛我,我也愛爸爸媽媽。 

  就在今年“三八婦女節”的前一天,我悄悄地給媽媽做了一張漂亮的卡片,裡面寫着:“媽媽,我愛你!祝您:三八婦女節快樂!”做完后我把卡片悄悄放到了媽媽的枕頭邊。 

  到了晚上吃飯的時候,我做了自己最拿手的兩道菜:“苦瓜炒雞蛋”,“豆腐乾炒韭菜”給媽媽品嘗,媽媽吃了說道:“真好吃啊!”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高興極了!到了晚上,我接了一盆洗腳水來給媽媽洗腳。洗完后,媽媽親了我一下:“你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我想:“爸爸媽媽可真愛我,就像‘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所說,我永遠也報答不盡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最後,我想對我的爸爸媽媽說:“我愛您們!”
回目錄

我愛父母作文900字

父母的愛是天地間最偉大的愛,自從我們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世界,父母就開始愛着我們,直到永遠。父母的愛,是一種對兒女天生的愛,自然的愛。猶如天降甘霖,沛然而莫之能御。這能夠維護生命之最大、最古老、最原始、最偉大、最美妙的力量莫過於父母對我們的愛。 

  古人云:“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的愛猶如於春天裡燦爛的陽光,帶給我溫暖,帶給我光明;母親的愛,猶如於狂風中的一把穩定而沉着的大傘,為我遮風擋雨;母親的愛,總在我困難的時候給予我幫助,給予我動力。那股如絲般連綿不斷的愛意成為我堅強的後盾,讓我時時刻刻不再有空虛的感覺。 

  而父親的愛,是博大精深的,是不拘小節的。父親的愛,總在我犯錯誤時,給予我正確的指導;父親的愛,總是在我遇到難題時,給予我正確的教導……如果說,母親的愛如水一般深遠,那麼,父親的愛就如同山一般的厚重了。 

  說起了我父母,我的心頭就湧起無限的感激。父母為了我的成長,嘔心瀝血,這份恩情該如何報答呢? 

  從小,父母就教育我如何做事,如何做人。他們給我講二萬五千里長征,給我講毛澤東、周恩來,給我講雷鋒的故事、董存瑞炸暗堡……他們告訴我,做事要小心謹慎、對人要誠懇、不可以說謊、要學會寬容、學會尊老愛幼,要懂得知恩圖報、懂得無功不受祿……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什麼呢?以前的我總很天真的認為,父母照顧自己的兒女是很應該的,很自然的事。現在回頭想想,這是一種多麼偉大的精神,有時,我總在想,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力量促使着他們呢,我也很不明白,但這也許是一種責任,一種對孩子的愛,是無私還是愛憐,但不容置疑的是:他們確實對我們很好,確實精心的照顧着我們。就拿每一天來說吧! 

  每一天的上午,媽媽為我做早餐,每一天的中午,又為我做午餐,每一天晚上,又為我料理晚餐,但每一次在吃飯時,她依然在幹活。到了晚上學習時,父親又來輔導着我,教我要做每一道題的時候都要認真,不能馬虎,父母每天都為了我教育着我。 

  這樣的每一天,構成了幸福的我們,這樣的每一天都是平凡的,又是不平凡的,每一天的是都是小事,有是大事,面對着父母的這分恩情,我應該以感激的心化為孝敬的實際行動,讓我們都來愛護我們的父母吧
回目錄

我愛父母親作文400字

每個人都有父親母親,都能擁有父親嚴厲、嚴格的愛,母親慈祥、鼓勵的愛. 

  我的父親暗黃色的臉上有兩道濃濃的,黑黑的眉毛,一雙深沉的眼睛。父親是個幽默的人,他在家的時候,我和媽媽常為他的言語和行動發出一陣陣的笑聲。 

  我的媽媽像所有的母親一樣,深愛着自己的孩子。她那種對我從心底湧出的愛用任何語言和詞彙去描寫、形容,都顯得蒼白無力。 

  有一次,語文單元測驗,我考得不怎麼理想。回到家,一聲不響地聽着爸爸的訓斥。雖然父親在平常的生活里是個幽默的人,但是在工作上和對我的學習上,父親可是毫不放鬆。特別對我的學習給予了很高的期望.只一次沒有發揮好,肯定會被批評一頓。聽了爸爸的批評后,我一直在眼圈裡打轉的淚花。這時,母親為我撫去眼角的淚珠,順手拿起了試卷,嘆了口氣,那嘆氣的聲音似乎在發抖。母親安慰我說道:“我知道你也不想考的不好,以後得好好學,認真點,這次考得的確不怎麼樣,好好總結總結,看你下一單元的了。“我聽了,有了動力,在下一單元考試中,果真成績又上去了,媽媽看着這單元的卷子,滿意地笑了。

  我知道父母是世界上最芳香偉大、最光明、最溫暖的同義詞。

  啊!我愛我的父母親.
回目錄

我愛父母作文200字

  我們的成長離不開父母的關愛,在成長中,我們也漸漸學會回報愛讓我們一起愛父母!

  一天,我和媽媽吃完飯後去散步,回來的時候,我口渴了,媽媽便讓拿錢去買,我買到后便一口氣喝了 一大瓶水,但我不知道媽媽也很口渴。第二天,我和媽媽照樣去散步,我又口渴了,我跟媽媽說一聲。媽媽便笑這拿錢讓我去買。我說不用,我也有錢,說完便去買了。我到了超市裡拿了一元的怡寶,結賬 ,我猶豫了:媽媽也應該口渴了,給媽媽也 買一瓶吧!說干就干我立刻給媽媽拿了一瓶水。走出超市我把水給了一瓶給媽媽喝。媽媽說:“你真的長大了!”

查找更多我愛父母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