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父母,是一個人最起碼的人格內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父母,是一個人最起碼的人格內容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父母,是一個人最起碼的人格內容 標籤:愛父母作文 我愛父母作文 人格作文 一個人作文

父親帶女兒去旅遊,乘船回來。父親正給女兒削蘋果是,船猛地搖晃起來,刀掉在地上,父親趕緊去拉女兒,沒站穩也摔倒在地上。那把到刺進父親的胸膛,血一下浸紅了衣服,女孩嚇的大哭。父親忍痛拔出刀,按住傷口。微笑着安慰女兒。那以後的兩天,父親依然陪着女兒玩,而他的臉色越來越蒼白,當船靠岸時,父親躺在甲板的躺椅上,一手摟着女兒,一手支撐着抬起身子,當他 終於在人群中發現妻子時,他艱難地親了親女兒,永遠地閉上了眼睛。後來人們發現,那把刀扎破了父親的心臟,按常規,他只能活幾個小時。是父愛,讓他支撐了兩天,直到女兒安全的回到母親身邊。 

NO.2男孩犯了錯誤進了少管所,母親一直沒有來看他,男孩恨極了母親。一天,母親終於來了,男孩倔強的不肯叫一聲。花白了頭髮的母親哭着抱住了兒子,顫顫地把一個袋子塞給他,男孩一臉冷漠。回去后,男孩打開了袋子,呆住了,那是一袋剝好的葵花子。他突然想到是母親一人支撐着一貧如洗的家,他彷彿看到母親在昏暗的燈光下,一粒粒地磕着瓜子,卻捨不得吃一粒。這一粒粒瓜子仁凝聚着母親全部的愛和思念啊。男孩淚流滿面,向著家的方向跪了下去。 

愛父母,是一個人最起碼的人格內容

您正在瀏覽: 愛父母,是一個人最起碼的人格內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父母,是一個人最起碼的人格內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