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500字

給校長的建議書 

  尊敬的校長: 

  您好! 

  我是一名即將離校的小學畢業生。在母校的這六年間,我增長了許多知識,素質也得到了提高。為了把我校建設成為先進、文明單位,為了讓同學們能夠在舒適的環境中學習,為了讓學校越辦越好,讓學弟學妹們有個更好的學習環境,我想向您提出幾點建議。 

  1 我覺得學校的閱覽室應該恢復它的作用。原來圖書閱覽室還是有同學們在那裡借書,但是現在沒有人再去那借書了,因為那裡的書我們都看過,您可以發動同學們捐書,有多少捐多少。和從前一樣都給每位同學都制發一張借書卡。同學們憑着借書卡可以隨心所欲地借到他喜歡的圖書,並向管理員做好詳細的登記。倘若有損壞圖書的,就給予相應處罰。這樣,同學們既能在讀書中學到知識,又能養成愛護書本的好習慣,兩全其美。 

  2放學時,全校那麼多同學幾乎同時出校門,校園頓時變得擁擠不堪。我建議讓各班級同學按班序排隊出校門。雖然您想到了這一點但是沒有把它發揚出來,讓校門不再擁擠。這樣,既不會太擁擠,保證了安全,又可以讓同學們更快地離開學校回家。 

  以上是我的2點建議,供校長參考。我還要再次感謝學校和老師的培養教育。 

  此致 

  敬禮 

  建議人 韓陽 

  2008年5月28日
回目錄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450字

  尊敬的校長:

  您好!我是六三班的顏靖峰。南師附小小學已經辛勤培育我六個春秋了,讓我學到了很多有用東西。我真心熱愛和感謝我的母校,也真心希望母校能夠更加受世人歡迎。

  在我學習的六年裡,我發現母校一直在往好的方向努力發展。

  校園裡的教學樓是越來越好看了,原本這是一棟又臟又難看的一棟樓,但經過一次裝修后現在變得漂漂亮亮的,整棟大樓煥然一新,走廊和樓梯口的牆壁上不但貼上的白花花的瓷磚,還刷上了五顏六色的顏料,讓教學樓又添了一道色采。

  在大門的右邊,原本醜陋的水塘也有變化。經過幾次清理后乾淨了許多,水塘里也許多魚兒在水裡自由自在高高興興的游呢。

  雖然學校的設施很完美,但是我總覺得還是有一些不足的地方。下面是我的建議。

  一、我希望學校的走廊上的圍牆能夠加高一些,防止同學摔下去。

  二、我希望學校能將國旗台的護欄修理一下,防止斷裂。

  三、我希望學校能增多一些健身項目,讓同學們能夠更好的健身。

  以上就是我的建議,有望校長能夠採納。

  祝校長

  青春永在,笑口常開

  六(三)班顏靖峰

  2013年3月16日

  六年級:顏靖峰

回目錄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500字

  近來,學校內正在施工,學校附近交通混亂……這些對學生的安全造成很大的威脅。雖說老師已經再三囑咐我們要注意安全,不過對於有些沒安全意識的同學根本無濟於事,仍然有不安全的事情發生。我覺得這在於他們缺乏交通安全意識。為此,我建議搞一次關於少先隊員交通安全知識競賽。具體方法如下:

  一、交通安全大賽,由學校出一些有關安全方面的題目。先由班主任帶領同學搞一次初賽,每班選出兩名參加年級複賽,然後再由年級選出最佳的幾名代表,最後按照低、中、高三個組展開學校的決賽,選出全校的優勝者三名。

  二、辦板報。每班以“遵守交通安全”為主題,出一期板報。

  三、請交警叔叔為我們做報告。最好利用班隊活動的時間給同學們講一些有關交通方面的知識。

  四、發傳單,宣傳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可以由大隊部或者某個班級組織起來,在學校周圍給老人、小孩等發傳單,提醒他們要遵守交通秩序,以免有不安全的事故發生。

  我希望我的建議能得到全體少先隊員的響應,並被校長採納。我相信通過這項活動,我們學校的全體少先隊員都能成為遵守交通規則、宣傳交通法規的模範。讓我們的學校內、學校周圍都不再發生交通事故,願安全永遠伴隨我們身邊。六年級:欣爾貝拉

回目錄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800字

給校長的建議書 

  尊敬的校長: 

  你們好!我是六年級二班的同學,我已經在母校學了六年多了.也在校園裡產生了深厚的感情,此時我門要離開那美麗的學校了,就像出海的小船,開始新的航程,揚起新的風帆.此刻我的心情真的有點依依不捨啊,在這作文上我想向你提出建議,希望母校的明天更加繁榮昌盛. 

  我在母校的周圍轉了一圈,好像缺少了什麼似的,噢!圖書館,那個孜孜不倦的書城.我記得同學們有時會到哪兒借書,可是我想同學們幫忙我借書又借不到.而且一個星期的閱覽課不是上語文課就是上數學課.哎!我是一個愛書者,為什麼要一次次地剝削我的愛書時間啊!難道要把這麼一間為同學們而修建的書庫都心甘情願地被淹沒在渾黃的塵埃嗎?所以我希望在這每周都能讓我們滿足地借上一兩本書,讓我們沉醉在書的樂趣中. 

  在網上,我有投稿給那綠色網站<<小菏白雲飄飄網>>,每次訂的<<作文大王>>我也想去投稿,我希望同學們能把多一點經理髮費到發表作文身上,所以我想讓校內每月舉辦一次周報,把同學們發表的作文選出好的貼在校園的某一個引人注目的角落,讓我們多參加實踐活動,煅煉人體溝通能力! 

  現在的很多同學都不知道老師教導他們的用心良苦,老師也猜不學生的心思,我想讓學校的每個學期舉行一兩次秋遊活動.這不僅能增添我們的曠野,也能讓老師和同學們心平氣和地好好溝通,互相理解. 

  高年級現在不守紀律地亂丟紙屑,還不懂得禮貌用語實在太令人可惡!我想讓學校裝上垃圾箱:一個不可回收,一個可回收,而且還能讓學校多種綠色植物,這樣每到一下課時,我們就向外面的景物望一下,可以讓我們的眼睛好一點. 

  不知以上的幾種建議可否採用?總之一句:希望學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稔山中心小學6(2)班 

  小玫瑰同學 

  2003年3月31日
回目錄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600字

和藹可親的校長: 

  您好!我是本校六年級四班的陳林同學。自從我到這所小學的那一刻起,這所小學的每個角落都已經深深地刻入我的腦海里。學校為了我們的學習環境更好也多次改造學校。到現在我們學校 

  已經比以前漂亮多了,什麼童話屋呀,快樂書廊呀等等都為我們提供了安靜舒適的讀書環境。可惜的是,我即將離開這所學校到新的學校學新的知識,但是在這六年裡我也發現了學校有不足的地方,因此我想對您提一些建議。 

  問題一:在下課的時候,我們難免會不小心有磕磕碰碰,而桌角就是一個安全隱患。我記得我曾經中過招。有一次,我有一個東西掉了,當我彎着腰伸手下去撿的時候我聽到了我手上的肉被劃破的聲音。我立即把手伸起來,仔細看了一下,發現手上有一道大約三厘米的刮痕。為了不想再讓更多的人像我這樣受傷,我想給您提一個意見,就是在桌角處安上一個塑料保護膜,這樣就不會再被鋒利的桌角給刮到了。 

  問題二:我校一直都把學生的健康放在第一位,但是我想我校可能把一個微不足道的問題給疏忽了,它就是——飲水問題。每當我們上完體育課時,飲水機前都會擠滿人。可就在這時候,給了病菌一個好機會,某人可能在喝水時把本身的病菌通過水滴帶到了噴嘴上,等下一個人喝水的時候就有可能被感染。我希望學校能在飲水機的噴嘴上裝一個防水蓋,不讓病菌有機可乘。 

  我希望校長能夠考慮一下以上的建議,讓後來新生有個更安全的環境學習,讓后海小學越辦越好 

  祝校長 

  青春永在,笑口常開 

  您的學生:陳林 

  2009年5月17日
回目錄

寫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350字

  尊敬:

  在您的領導和老師們的辛勤努力下,我們的知識越來越多了。同學們在你們的教導下,都取的了良好的成績。然而,我們發現學校中有不少同學不但不保護環境,還亂扔垃圾、紙屑;隨地吐痰;隨意踐踏花圃的現象時有發生。為了凈化、美化環境,恢復一個良好的校園環境,我建議∶的校長∶

  一、對同學們進行環境保護教育,讓同學們意識到環境保護的重要性

  二、各班派代表,協同值日老師,利用課餘時間,在校園內巡視,及時制止、教育破壞環境的行為。

  三、增設環保標誌牌和理、垃圾箱,方便廣大師生。

  四、利用一個休息日,全校同學以班級為單位組織起來,到公園或其他公共場所撿塑料。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我希望我的建議,你能認真考慮。恢復校園昔日的面貌,為我們創設一個優雅、舒適的學習環境。

  河北唐山遵化市第五實驗小學六年級:沉默

回目錄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700字

  敬愛的校長:

  您好!

  我是××班的一名學生。在六年的學習、生活中,學校、老師給了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教育,使我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成長為一名合格的小學畢業生。如今,我們就要離開學校了,離開那裡的一切。我真有點捨不得。

  現在,我們的學校發展得很好,電腦室、自然室、語音室應有盡有,成為了設施完備的學校,老師也是經過精挑細選才進來的,所以,大家在這裡學習得也很輕鬆、愉快。但是,作為學校和老師,工作都不會十全十美的。因此,我在這兒給學校提幾項建議:

  1.多派一些人手管理樓梯口,特別是在升旗、做操上下樓時,維持秩序,不讓樓道擁擠、造成堵塞。如果可以的話,把大家上下樓的時間錯開,讓樓上的先下,下完以後,樓下的再走。這樣,樓道就會寬鬆許多,不容易發生意外事故。

  2.上英語課、美術課到語音室、美術室去上,不要讓他們空着不用。早日把電腦安裝在教室里,使我們上課的時候老師可以更加生動、形象地把有關資料展示出來。

  3.恢復“生活實踐周”活動,讓同學們學會自理生活,和其他人友好相處。還可以帶大家去軍訓,讓我們體會其中的困難,還可以鍛煉身體,磨練意志。

  4.將圖書館開放,想借書的同學可以辦理“借書卡”,在圖書館里可增派幾名管理員,檢查監督讀書情況,還可以在同學們中調查一下大家喜歡哪種書,再去買一些回來,這樣既開闊了我們的視野,又培養了我們愛書、護書及遵紀守法的意識,真是一舉兩得啊!

  5.在體育課上多開設一些課程,比如踢足球、打籃球、打乒乓球等,這樣可以讓我們多掌握一些技巧,再加上長期鍛煉,我們的身體會更加好的。

  敬愛的校長,為了讓我們更好的成長、生活,請您接受我提的建議吧!

  最後,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武漢市江夏區六年級:作文、

回目錄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500字

敬愛的校長: 

 您好!我是六七班學生劉海磊。六年的學習生活中,老師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教育,使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成長為一名合格的小學生。如今,我就要小學畢業了,就要離開這裡了,我真是戀戀不捨呀! 

  在我的眼裡,我們學校是比較完美的,環境很美,校長和老師都很好,各種設施應有盡有,大家在這裡學得輕鬆愉快而且成績顯著。但在臨近離開的時候,我還是想給我敬愛的學校提兩點建議: 

  一、可以安排一些生活實踐活動,讓同學們學會如何自理生活,如何與其他人友好相處,還可以在老師的關照下,假設一些艱苦的環境,讓我們體會其中的困難,從而既鍛煉身體,又磨練意志。 

  二、將圖書館適當地開放一下,讓想借書的同學可以借到書,還可以在同學中間調查一下大家喜歡哪些書,引導學生看些課外的好書,這樣既開闊了學生的視野,增長學生的知識,又培養了學生愛書、護書、遵守紀律的意識。 

  出於對我們學校、老師和學生的熱愛之情,我提了這兩條建議,希望校長能給予考慮。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中衛七小六(一) 

  姓名 劉海磊
查找更多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