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校長的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的建議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校長的建議書 

  尊敬的校長: 

  您好! 

  我是一名即將離校的小學畢業生。在母校的這六年間,我增長了許多知識,素質也得到了提高。為了把我校建設成為先進、文明單位,為了讓同學們能夠在舒適的環境中學習,為了讓學校越辦越好,讓學弟學妹們有個更好的學習環境,我想向您提出幾點建議。 

  1 我覺得學校的閱覽室應該恢復它的作用。原來圖書閱覽室還是有同學們在那裡借書,但是現在沒有人再去那借書了,因為那裡的書我們都看過,您可以發動同學們捐書,有多少捐多少。和從前一樣都給每位同學都制發一張借書卡。同學們憑着借書卡可以隨心所欲地借到他喜歡的圖書,並向管理員做好詳細的登記。倘若有損壞圖書的,就給予相應處罰。這樣,同學們既能在讀書中學到知識,又能養成愛護書本的好習慣,兩全其美。 

  2放學時,全校那麼多同學幾乎同時出校門,校園頓時變得擁擠不堪。我建議讓各班級同學按班序排隊出校門。雖然您想到了這一點但是沒有把它發揚出來,讓校門不再擁擠。這樣,既不會太擁擠,保證了安全,又可以讓同學們更快地離開學校回家。 

  以上是我的2點建議,供校長參考。我還要再次感謝學校和老師的培養教育。 

  此致 

  敬禮 

  建議人 韓陽 

  2008年5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的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