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校長的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的建議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近來,學校內正在施工,學校附近交通混亂……這些對學生的安全造成很大的威脅。雖說老師已經再三囑咐我們要注意安全,不過對於有些沒安全意識的同學根本無濟於事,仍然有不安全的事情發生。我覺得這在於他們缺乏交通安全意識。為此,我建議搞一次關於少先隊員交通安全知識競賽。具體方法如下:

  一、交通安全大賽,由學校出一些有關安全方面的題目。先由班主任帶領同學搞一次初賽,每班選出兩名參加年級複賽,然後再由年級選出最佳的幾名代表,最後按照低、中、高三個組展開學校的決賽,選出全校的優勝者三名。

  二、辦板報。每班以“遵守交通安全”為主題,出一期板報。

  三、請交警叔叔為我們做報告。最好利用班隊活動的時間給同學們講一些有關交通方面的知識。

  四、發傳單,宣傳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可以由大隊部或者某個班級組織起來,在學校周圍給老人、小孩等發傳單,提醒他們要遵守交通秩序,以免有不安全的事故發生。

  我希望我的建議能得到全體少先隊員的響應,並被校長採納。我相信通過這項活動,我們學校的全體少先隊員都能成為遵守交通規則、宣傳交通法規的模範。讓我們的學校內、學校周圍都不再發生交通事故,願安全永遠伴隨我們身邊。六年級:欣爾貝拉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的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