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來了作文500字

春來了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來了作文500字

  春來了

  當第一片嫩芽躍上枝頭的時候:當第一片春雷劃破長空的時候:當第一朵花兒綻開笑臉的時候—春,悄悄地來了。

  聽——春筍在沙沙的雨聲中歡快地拔節,柳枝在瀝瀝的春雨中悄然吐呀,小鳥在枝頭上歡快的唱着動聽的歌曲,聲音那麼婉轉清脆,彷彿是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

  瞧——解了凍的小河,升騰着霧一般的熱氣,那河水清的一眼可以看到河底的石子和水中緩緩遊動的小魚。幾隻鴨子在小河裡無拘無束地游着,一兩聲嘎嘎嘎的鳴叫,透出了對春姑娘的喜愛。

  聞——一陣春風吹來,空氣中到處瀰漫著菜花和青草的芬芳,我禁不住張開雙臂做出深呼吸,貪婪聞着春天帶來特有的香味。蜜蜂嗡嗡嗡的唱着歌,在花叢里飛來飛去,彷彿是喝醉酒似得。

  看——閑不住的農民伯伯們,在地頭田間,或平整土地,或溝通小溪,耕牛在農民伯伯的吆喝聲里拖着梨耙踽踽而行,從他們那喜悅的臉上,彷彿看到了秋天的收穫。

  看到這一切,我想:春天是美麗的、迷人的、也是生機勃勃的。“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更是一個播種的季節。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又一個奼紫嫣紅的春天來了,作為我們---新世紀的接班人,應儘快撲向春天的懷抱,做春天的花,春天的蜂,春天的燕,讓我們好好珍惜這美好的時光,努力學習,報效祖國。

  四年級:zhang65

回目錄

春來了作文500字

  當冰凍的山川慢慢解封;當僵硬的柳條伸直懶腰;當光禿的大地出現嫩芽。春正用她獨特的方式。訴說著,春——來了。

  等待久了的山川河流,終於迎來了那蘇醒的一刻。讓溫和的春風流過,河流終於不再沉默,山川終於不再沉睡。一一都歡騰起來,盡情的歡呼吧。用那生命獨特的節奏,來迎接春之女神的到來。

  等待久了的柳條樹枝,終於等到了那喧囂的時刻。當溫柔的春雨澆淋到身上,柳條終於肯伸了伸他的懶腰啊,樹枝更是讓藏在身體中已久的小東西露出頭來,讓整個樹枝重新煥發生機。用那生命獨特的音韻,來迎接春的到來。

  等待久了的大地啊!在那寒冷的時間裡,就你睡得最熟了。而當那一抹溫暖的陽光重歸大地之時,你卻是最大方不過。你把存了一季的希望重新灑向大地,讓陽光洗凈她身上的污穢。

  讓小小的綠慢慢鑽出大地,再小心翼翼伸個懶腰。春,用她的手,小心的呵護她,生怕她出現一點意外。

  那淅淅瀝瀝,綿綿密密的春雨,重新探訪大地,賦予萬物生命獨特的氣息。那氣息,被一旁經過的春風帶走,傳遞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當沉寂的山川不在沉默;當懶惰的枝條煥發生機;當光禿的大地出現一層新綠;當生命的氣息被傳遞到遠方時。春,正在訴說著,春——來了。

  貴陽三十中初三:孤單海岸線

回目錄

春來了作文500字

“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蔞蒿滿地蘆芽短,正是河豚欲上時。”這首詩是蘇軾寫的《春江晚景》來讚美春天的。送走漫長而枯燥的冬天,我們迎來了充滿活力的春天,我們全家趁這個美麗的季節一起去踏青,尋找春天。 

  我們邁着輕快的步子來到東門外。聽!那潺潺的流水聲多麼悅耳!小鳥也放開歌喉唱起春天的讚歌。不知過了多久,天下起了雨,我們在樹下躲雨。要問春天最有名的樂隊是誰?非春雨莫屬了,它們落在窗戶上“吧嗒”作響落在河裡“嘀嗒”奏樂,落在地上“沙沙”歌唱。大自然的聲音組成了《春天交響樂》。當雨點落在河面上時,四周起伏一層層微微的漣漪,旁邊濺起了一朵朵銀色的浪花。雨還是春天的繡花針。它一針一線的縫出生機勃勃春天,織出了景色怡人山水花。“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我終於明白詩人寫的文章總是那麼詩情畫意了。 

  雨後,藍藍的天空被洗的乾乾淨淨。顏色比以前更加深沉、更加純凈、更加溫柔恬雅。 

  春天到來后,小鳥又可以丈量天空了。有的量它的高度,有的量寬度,有的量深度。但所有的小鳥都不是好的數學家,它們嘰嘰喳喳,在天空中來回盤旋,算了又算,始終沒有一個準確的數字。 

  啊!春天真美麗啊!使人心曠神怡!
回目錄

春來了作文500字

春來了 

  近了,近了,我聽到了春天的腳步聲。小燕子在屋檐上呢喃,大地披上了綠色的新裝,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景象。來了,來了,又是一個綠色的春天。 

  春風邁着輕盈的步子,迎着那燦爛的陽光,再到路邊,在田野,撒下了一根根像繡花針一樣嫩綠的小草,染綠了無邊無際的原野。 

  五顏六色的花兒,也探出頭來,它們有的含苞欲放,有的迎春開放,到處迷漫着一股沁人心脾的花香。蜜蜂,蝴蝶揮動着隱形的翅膀,爭先恐後地采着花蜜,在花朵上翩翩起舞,好像一群調皮的孩子在追逐嬉戲。 

  柳樹柔軟的枝條像一束綠色的辮子,隨着微風搖曳着它婀娜多姿的身軀。在枝頭,小麻雀正在嘰嘰喳喳地唱着春歌。枝頭下面,一群孩子們正在歡快地玩耍着。 

  水波蕩漾的小河,也破除了冰雪的魔咒,緩緩地流淌着,去尋找它的海媽媽。一路上,它時不時地放開喉嚨高唱幾聲,表達出它心中的快樂。你看!一群鴨子在河裡拍打着浪花,時而拍打着那潔白的翅膀;時而在河裡嬉戲,它們為春天的到來而高興。古詩說的:“春江水暖鴨先知”可一點也不錯呀! 

  春天來了,人們也忙碌了起來:在田裡,農民伯伯們忙碌地播種着種子;在工廠,叔叔阿姨辛苦地工作着;在校園,同學們大聲地朗讀着課文…… 

  啊!我愛綠色的春天,因為春天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新的希望!
回目錄

春來了作文500字

春天的腳步悄悄, 

  悄悄地,她笑着走來—— 

  溪水唱起了歌兒, 

  ——叮咚,叮咚, 

  綠草和鮮花趕來報到。 

  美麗的春天又來到了,前幾天還是“草色遙看近卻無”的山坡,今天已是一片小草的海洋。 

  路旁的野花蘇醒了,偷偷地開放着,有紅的,有白的,有紫的。形狀各異,顏色鮮艷,大大方方的,羞羞的,在這兒一片,那兒一片,在這春天裡爭奇斗顏。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呀......” 

  看,那一邊一壇的鮮花是那麼可愛,五顏六色的,各種各樣的盡情展放着自己,好像要為春光增加更多的生機。花叢里種了幾棵桃樹,粉得優雅,粉得是那麼的可愛。 

  微風吹拂着河岸上的柔柳,柔柳像女孩長長的秀髮,在春天裡搖擺着。尖尖的柳尖在水面上,下到處游來游去。 

  一對小燕子也來湊熱鬧了。它們“唧唧”地叫着,橫掠過湖面,有的由這邊的田野上,一下飛到那邊的樹下。 

  這所有的一切的一切都告訴着我春天來了,引起我的嚮往,引起我的一種種幻想。 

  啊,春天你彷彿一位畫家,在你的筆下出現了一幅生機,你彷彿一位詩人,在你的口中,吟出了讓人心動的春景,你彷彿一位音樂家,唱出了生機勃勃的畫面。 

  春天,是花朵的海洋,紅色的花,綠色的草,一種種都是花的傑作。我愛萬物復蘇的——春。
回目錄

春來了作文500字

春來了

六二班黃星雅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回頭看看如今的校園,果真是萬物復蘇,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的來到了我們的校園。

凡是春姑娘所走過的地方無不是青綠一片。就拿我們的校園來說吧,整個校園都被綠色覆蓋了。在我們的校園裡,最明顯的就是柳樹,冬天的柳枝上光禿禿的,就像一個年邁的老爺爺,頭上光禿禿的一根頭髮都沒有,但是春姑娘一來柳樹的樣子變得煥然一新了,好像春姑娘施了什麼魔法,柳樹老爺爺一下子變成了一個俊俏、陽光的小夥子了。現在學校的柳樹容光煥發,每一枝柳條上都長滿了一顆顆的小嫩芽。有時路過柳樹,看着柳樹那可愛的打扮,我會和它對視一會兒,喲,它還害羞呢!

春天來了,不止柳樹有了變化,小草也探出了頭。我們在 3月5日 那天去爬青屏山了,下山的時候在停車場玩了一會兒,期間我們舉行了一場爬坡比賽。我參加了,雖然我是最後一個爬上去的,但是我還是要感謝那一顆小草,要不然我就滑下坡去了。當我爬到坡頂看見一片生機盎然的小草的時候,我原本為爬到最後而尷尬的臉色瞬間消失了。

在春天將要到來的時候,不僅僅只有柳樹年輕了,小草拔節了,也有我們自己的夢想;成長的不僅僅是小草,還有我們自己的知識。那麼就讓春天的足跡,變成我們完成夢想前進的動力,就讓我們懷揣着一顆激情的心,在春天播種堅強的信念,在秋天去收穫果實累累的希望。

查找更多春來了作文5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