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來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來了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春來了 

  春天,一個生機盎然的季節;春天,一個讓人心曠神怡的季節;春天,一個給人們帶來希望的季節;春天,......春天如夢般甜蜜,如酒般香醇。讓我們一起走進春天,用眼睛去看,用鼻子去聞,用耳朵去聽,用心靈去感受美好的春天。 

  自古以來,歷代多少文人名士謳歌春天,讚美春天——“二月春風似剪刀”“春風春雨度春歸”“春風滿袖踏花歸”......他們是如此熱愛春天,而我,也跟他們一樣,熱愛春天的一草一木,山山水水。 

  春來了,大地蘇醒了,剎那間泥土也被染上黃綠色的染料,為春姑娘鋪上地毯;小鳥兒知道春姑娘來了,為了表示出對春姑娘的歡迎,唱出宛轉的曲子;小蜜蜂知道春姑娘來了,都成群結隊的出去採花粉,想要在春姑娘面前一展身手呢!遠處未融化的冰雪,在陽光下閃閃發光;歇腳於此地的候鳥,亦大聲地鳴叫,為春季增添了熱鬧及美妙。 

  春來了,山上的野花個個都想綻出自己最美的笑臉,爭奇鬥豔。你看!那花兒,這裡:粉蕾皎皎,塋潔無暇;這裡:玉蕊楚楚,含露吐英。含苞的,嬌羞滴滴;怒放的,玉立亭亭。那一簇簇晶瑩如玉的素潔,如夢如幻;那一團團楚楚欲燃的粉紅,如詩如畫。不遠處還飛着一群群蝴蝶,在花兒中舞蹈。身臨這飄逸淡雅的境界,我的心經不住芬芳的襲擾,深深地陶醉其中...... 

  春來了,春風來了。風,柔柔地吹着。吹在人們的臉上,像母親的手撫摸着你,既不像夏天的風那麼狂,也不像冬天的風那麼刺骨,而是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吹過花園,吹過田野,花兒和草兒微微地擺動着身子,彷彿在向春姑娘招手;吹過農村人家的屋頂,春天像一個調皮的孩子,同裊裊升起的炊煙一起在空中玩耍。風吹呀吹,吹呀吹,吹出了大地的勃勃生機。 

  春來了,春雨也來了。“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不錯,春雨是飄柔的,是無私的。春雨蒙蒙,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大地經過嚴冬的考驗,冰雪消融。這時,春雨就像一位慈母,把大地當作自己的孩子,將乳汁給大地吮吸.城裡,鄉下,樹林,田野,經過春雨的洗禮,迸發出新的活力,變得煥然一新。??春雨.春雨??,它有山泉的清幽,淳樸,有綿綿的詩意;瀰漫天空的小雨,沒有陰沉,悲涼,只有清新,翠綠。 

  春,恰似花樣年華的少女,鼓起飄逸的羅裙一般的風情萬種。她又猶如一個畫師,以大地為紙,清風為筆,為大自然塗滿蓬勃的色彩。她擁抱澄碧的天宇,她催開火紅的春花,她撫愛潺潺的清泉,她笑聆黃鶯的吟唱。呵,綠色的海,她托着人類生存之舟,穿過生活的波浪,揚帆遠航。

您正在瀏覽: 春來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