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來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來了!春來了!大地換上了新裝,春姑娘正忙着畫畫呢,瞧,原本黃色而又乾枯的小草被春姑娘塗成了嫩綠,光是小草多沒意思呀!春姑娘又在小草上面添加了許多五顏六色的小花,春姑娘輕輕地呼了一口氣,把樹吹綠了。

  前邊小河裡的水還凍着呢,春姑娘用橡皮擦掉了冰,小河開心的跳起了舞。小河周圍的柳樹姑娘,把綠色的長頭髮放在剛剛解凍的小河裡,好像在洗頭。不知過了多久,春姑娘才把春雨姐姐叫出來,春雨姐姐開心地跳着舞,一粒粒晶瑩的小雨珠落了下來,小草們爭先恐後地喝着雨水,花朵們,在雨中歡快的唱起了歌。小河裡的水,被春魚姐姐畫上了一層層波紋,漂亮極了!雨過天晴,春雨姑娘把大地洗刷的清晰明亮,乾乾淨淨。春姑娘還在畫,把小動物都畫出來了,小鳥在樹上歌唱,小熊在地上打滾,小鹿在草原上奔跑,牛羊在草地上吃草。多麼熱鬧的畫面呀!

  春姑娘真是一位出名的畫家呀!

您正在瀏覽: 春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