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甜甜的作文400字

甜甜的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甜甜的幸福作文400字

你們知道幸福是什麼滋味的嗎?有人說,它是淡淡的;有人說,它是酸酸的,可我卻說,幸福的滋味是甜甜的,像一塊巧克力融化在一杯香濃的奶茶里。 

  “媽媽,我肚子好疼!”我很難受,臉也蒼白,頭上還冒出許多冷汗。媽媽聽到後走過來,拿紙巾為我擦去頭上的冷汗,急切的問道:“你肚子很疼嗎?我這就送你去醫院。”媽媽很快就把我送到醫院。 

  挂號,拿病歷,詢問醫生情況時,媽媽焦急地不斷地問道:“怎麼樣,醫生?我女兒沒事吧?”醫生說:“不要緊,你放心好了。你女兒只是有點腸胃不適。”媽媽聽了這話,才漸漸的把繃緊的臉放鬆下來,露出了笑容。 

  回家的路上,我抱着媽媽的腰,衣服濕透了,再看看媽媽的頭,那一顆顆豆大的汗珠順着媽媽的臉流了下來。 

  那一瞬間,我把媽媽的腰抱得更緊了;那一剎那,我不知不覺的流下了我感激的眼淚。雖然淚水和汗水把媽媽的衣服弄濕了,但是,那個看起來普普通通的背,這時, 

  我覺得好寬大,好溫暖。 

  我雖然病了,很難受,但是,那種幸福讓我感到溫暖,使我放鬆了許多。幸福是淡淡的,酸酸的,可是,當你長大以後就會發現,兩種味道加起來卻是甜甜的。
回目錄

甜甜的夾心糖-幻幻和外國仔作文400字

2、“外國仔”的由來 

  下課後,很多同學圍着冰幻琪,想和她交朋友,當然,我也不例外。“交個朋友吧!”“幻幻,你好漂亮哦!”“跟我們一起玩吧!”,就連只對明星感興趣的王雨佳也跑來了,“幻幻,一塊兒玩嘛!”“啊!誰踩我裙子啦---好好好,都同意了啦……”幻幻沒辦法,只好一個勁兒的點頭。 

  這時,杜小豆從這兒經過,我突然發現,他頭髮是黃的,我好奇得跑去問老師。 

  “是他小時候呀,把媽媽的染髮水錯看成洗髮液往頭上淋,媽媽一看,壞了,拉她去洗頭,可惜來不及了,怎麼也洗不掉,這就是正宗的洗髮液!”張老師悄悄把這件是告訴我。 

  “哈哈哈……”我邊笑邊和同學們說,同學們聽了,也笑不停口,還給杜小豆取了個外號:“外國仔”,因為他媽媽的染髮水是黃色的,外國人頭髮也是黃色的。下課十分鐘真短暫,轉眼,數學老師走上講台,我們在鑽研數學題。 

  (未完待續)
回目錄

這甜甜的感覺真好作文400字

寒假時回了趟老家,每次出門都能看見一位年邁的老太太和別人聊天,走近一聽,才知道她在和別人談自己孫子的學費問題。我回家問奶奶:“這位老太太是誰?”奶奶說:“這老太太是我們隔壁的,她也太慘了,兒子、兒媳雙雙死亡,留下一個8歲的孫子。自己又沒有工作,就沒了經濟來源。平時撿撿垃圾還可以維持生計,可是現在眼看就要開學了,這麼高的費用真是讓這個本來就十分貧寒的家庭雪上加霜!”說完后,奶奶便沉默了。 

  我聽了奶奶這一番話,心裡非常難過,也想幫幫這老太太,不過我心有餘而力不足,因為我沒有錢呀! 

  過了幾天,老太太去了孫子的學校,她出門時愁眉苦臉、臉色蒼白、步履蹣跚,像生了一場大病。望着她遠去的背影,我心裡酸酸的。過了一會兒,她.面帶笑容、腳步輕快地回來了,這是為什麼呢?我十分不解,便去問她,問了才知道:原來政府免去了學生的學費、課本費,解決了低收入家庭的煩惱。 

  我拿起一顆草莓塞入嘴裡,這甜甜的感覺真好。
回目錄

甜甜的笑作文400字

  今天園園一大早就起床了,她清楚地記得今天是教師節,她要送一份特殊的禮物給王老師。

  園園穿着一身粉紅色的衣服,烏黑的小辯子上扎着一個淡紅的蝴蝶結,背上背着一個花書包,高高興興地走向學校。

  她路過一片草地,正值秋天,山坡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菊花,那些花兒爭芳鬥豔,美得清純,美得淡雅。園園情不自禁地俯下身子去摘了起來,一朵,兩朵……整整摘了一大把。園園拿着鮮艷的野菊花向學校走去,直奔老師的辦公室。

  王老師辦公室的窗虛掩着,園園推開窗門,辦公桌上的物品的那麼熟悉:日曆翻到了九月十日,旁邊放着書,沒顧收攏的眼鏡,紅墨水瓶還沒蓋上……王老師一定又工作到很晚。園園把花小心翼翼地插在王老師筆筒里,園園心裡默念着:野菊花啊,你今天是我派遣的使者,但願你能把我對王老師的尊敬、感謝、祝福一齊帶給她。

  一縷陽光射進窗子里來,照在野菊花上,菊花清鮮而又雅緻,散發著淡淡的清香。望着菊花,想着王老師看到菊花后的表情,園園笑了,笑得好甜。

回目錄

甜甜的蛋炒飯作文400字

  童年都是充滿歡樂的,我的童年裡也發生了一件讓大家難忘的事。

  那是我九歲時的一天,爸爸媽媽出去上班了,我一個人呆在家裡。正當我興緻勃勃看着電視時,肚子突然“咕咕”地叫了起來,我摸了摸扁扁的小肚子,用乞求的目光望着,彷彿在說:“親愛的胃,我對不起你啊,今天我爸爸媽媽都不在,你就委屈一下吧!”“咕咕咕”又是一陣怪叫,我決定了:要給自己做飯吃。想到這,我順手抄起圍裙走進廚房,開始正式當小廚師。

  “喜刷刷、喜刷刷、喜刷刷、哦哦!”我在廚房唱起了歌,準備為自己做一碗蛋炒飯。“鹽,你在哪兒呢?”我慌忙地到處找,發現一個瓶子里放着白色的粉末,一定就是它。此時電飯鍋里的米飯冒起了熱氣,“啊,熟了,熟了,可千萬別爆炸啊!”我心裡默念,拔下了電源。

  接下來就要抄了。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把油倒入鍋中。等油開了,先把雞蛋炒好,放入事先準的好的鹽,最後再把剛剛煮好的米飯倒入鍋中一起炒。不一會,一盤香噴噴的蛋炒飯誕生了。

  我吃了一口,感覺到了自己用勞動換來的蛋炒飯香香的,甜甜的。

  福建廈門廈門市實驗小學五年級:陳宇健

回目錄

甜甜的童年作文400字

甜甜的童年 

秋天到了,樹葉凋零。 

每當我看到那一片片落葉時,總有一種懷念的情感在我心中流淌。 

詩人們都說秋天是一個悲傷的季節,但我不這麼認為,因為它曾給我帶來過甜甜的回憶。 

小時候在鄉下呆過一段時間。記得那時正逢秋天,夏天的林蔭小道轉眼間都變成了金黃的大毯子。每當我踏進這涼爽的天地時,腳下軟綿綿的,很舒服。貪玩的我愛用金燦燦的葉子揮來揮去,然後把葉子拋向遠方。有時也會用葉子嬉戲玩耍。這時的鄉下,最好玩的事莫過於用葉子當武器來追打小夥伴。 

有一天,我叫來了許多小夥伴跟我一起玩枯葉。我先發制人,在小敏不注意的時候,“惡作劇”地甩了一大把枯葉揮了過去。她先是嚇了一跳,隨即又對我展開了瘋狂的“報復”——用更多的葉子猛打在我身上,我咯咯地笑着、躲閃着、回擊着,小敏不依不饒地追着,擺出一副乘勝追擊的勝利者模樣。追追跑跑,打打鬧鬧,開心得不得了,好像我們的人生字典里從此不會再有“煩惱”兩字的出現。 

  前幾天,我彈了首鋼琴曲:《童年的回憶》,美妙的音符在心間流淌,彷彿有許多的落葉圍繞在我的四周,淡淡的清香縈繞在我的身邊……
回目錄

甜甜的秘密作文400字

九月十日是一個給力的日子,大家都應該記得吧,沒錯,那就是教師節。一般,教師節不是送賀卡,就是送祝福語,很老套,怎樣才能有創意呢?下課後,全班同學“密謀”了一下,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每人買了一些卡紙,並在上面寫下祝福語,如:祝老師往事如意、祝老師快快樂樂每一天……然後大家籌錢買了一些貼畫,貼在早就準備好的圖案上,就更顯漂亮了!接着由幾個手靈巧的女生用剩下的卡紙折成了三個“瓶子”,再把圖案放到了瓶子里,用膠帶粘起來。最後,有我、小黃、小凡以找東西為理由,到三個老師的辦公室,打開抽屜,把“瓶子”放進去,悄悄地走了。隨後,回到教室,找幾個寫字好的,在黑板上面寫下了:Happy Teacthers’ Day!並在下面寫上了中文:教師節快樂! 

  “大家一定要保密,千萬別說出我們的秘密。”我說道。 

  這次,每個同學心裡都裝了一個秘密,一個甜甜的秘密…… 

  教師點評:這個秘密無需破解,明眼人立刻明白——一個“愛”字代表了一切。樸實的語言頗能打動人,讓讀者的心裡也感到甜甜的…… 

  指導老師:史長祿
回目錄

甜甜的小雨作文400字

甜甜的小雨 

  下雨了,豆大的雨點從天而降,我暗暗自喜,心想:幸好我帶了傘,要不然回到家必定成落湯雞了。 

  我正準備撐着小傘走進雨簾,忽然從我後面傳來一個童音:“大姐姐,我能和你共一把傘嗎?”我扭頭一看,原來是一位幼兒園的小朋友。我想:真討厭,為什麼這樣的事偏偏叫我碰到呢?算了吧,我就跟你共一共吧!我勉強地答應了,慢騰騰地向小女孩走去。 

  走着走着,我趁她沒注意,把傘向我這邊挪了挪。過了一會兒,我發現她的右肩被雨水淋得濕透了,可她沒在意。“撲通”我不小心被一塊石頭拌到了,泥水沾滿了我的褲子,小女孩連忙從口袋裡掏出一條潔白的手帕遞給我,說:“大姐姐,你沒事吧?”,我說:“沒事,你用手帕給我擦污泥,你媽媽不會罵你嗎?”“不會的。”她一邊說一邊擦去我褲子上的污泥,同時也擦去了我心中的污泥。  

  我倆走在甜甜的小雨中,我心中很不是滋味。 

同學們,行動起來吧,讓我們的友誼變得更深!更純!
回目錄

甜甜的幸福——李宇雯作文400字

  甜甜的幸福

  利津縣實驗二校  四年級四班  李宇雯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過生日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爸爸媽媽給我買了一個蛋糕,我欣喜若狂。我還請來了一些朋友,我們一塊在飯店吃的飯。

  我們吹完蠟燭之後,就開始唱生日歌,然後開始吃蛋糕。

  不知是誰給我的臉上抹了一層奶油,爸爸當場就給我們照了一張相,別的人也都互相把奶油往臉上抹,爸爸媽媽也沒能夠逃出去。飯店的阿姨還給了我們一人一個禮物,爸爸給我買了一塊手錶,則媽媽給我買了一條裙子,吃過飯後,我和朋友們去洗手、洗臉。

  下午,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愛之夢拍攝影樓去洗照片,做成相框。

  相片洗出來后,我拿着相片仔細觀賞,愛不釋手,這時,看着相片上的我,我感到我現在非常幸福。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童年,一個有意義的童年,這張像我一定要保存好,因為它代表了我快樂的童年。

  指導老師: 崔梅茹

小學作文
回目錄

甜甜的笑作文4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5歲時我還是一個懵懂無知的青澀孩子 許多事情都淡忘了 只有一張甜甜的笑臉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上。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哼着小曲兒,踏上了公共汽車。車上,一位美麗溫柔的售票員姐姐忙得滿頭大汗 ,圍在脖子上的圍巾也被汗水浸濕了, 濕漉漉地掛在脖子上。 姐姐的臉上雖然有着許多汗水, 但那溫柔可親的笑容一直一如既往地浮現在臉上 ,潔凈美麗, 似乎只要一看到那甜甜的笑容,心中的煩悶與苦惱都會消失不見,心中只有一種神聖的幸福感與滿足感。“哎呀!”售票員姐姐突然輕輕叫了一聲,似乎在隱忍着某種痛苦,原來是一位女乘客不小心踩到了售票員姐姐的腳,頓時,售票員姐姐露在鞋外面的腳背都紅腫了起來,可那位阿姨什麼道歉的話也沒說,冷哼了一聲,就揚長而去。售票員姐姐臉上的笑容絲毫沒有變化,仍舊那樣美,那樣甜。

  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會又許許多多的笑臉,甜蜜的,苦澀的,開心的,各種各樣,也正是這一張張笑臉,伴着我們走向成功的殿堂!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回目錄

六一兒童節甜甜的作文400字

在我的心目中,六一兒童節是最快樂的;六一兒童節的歌聲是最清脆的;六一兒童節的糖果是最香甜的;六一兒童節的遊戲是最難忘的…… 

  去年的六一兒童節一直讓我記憶猶新。記得那一天,我懷着興奮的心情來到學校參加遊園活動。一進校門,就看到學校里到處張燈結綵、熱鬧非凡。我直奔教室,老師正和同學們在玩“踩氣球|”的遊戲。我迫不及待地把兩個氣球綁在自己的小腿上,加入遊戲中。我死死地盯上班長的氣球,追着她踩。一不小心,自己的一個氣球被老師踩破了。我又轉變了進攻對象,拚命地追着老師腳上的氣球,把老師的氣球全踩破了,同學們不約而同地為我喝彩,都過來擁抱我。遊戲結束后,老師獎勵給我一本精美的筆記本,同學們不由得鼓起掌來。這時候,我心裡像喝了蜜糖一樣甜。 

  這是我過得最高興、最難忘的一個六一兒童節,雖然已經過去將近一年了,但一想起來,我的心裡仍甜甜的。 

  作者:汕頭市澄海區程洋岡小學401班 

  蔡俊豪 

  指導老師 

  蔡式瑩
查找更多甜甜的作文4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