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甜甜的草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甜的草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知了!知了!”蟬在樹上不知疲倦的叫着,好像在抱怨只炎熱的天氣。路邊的大花狗吐着舌頭,不停地吸氣。我放學了,背着沉重的書包向外走,頭上不停地冒着汗。看到別的同學拿着零花錢去冰激淋,我心裡羨慕極了,我手往口袋裡一伸,希望能摸出點錢買個冰激淋解解熱、解解渴。可是口袋裡空空如也。我突然我最愛吃的草莓,家裡還有一點兒,及解渴,又解熱,我真希望有人給我送來點兒,哪怕一個也行啊!我最後的希望就寄托在這兒了,可是沒有人來送啊!我有氣無力的向前挪着,希望趕緊回家,可又跑不動,我突然聽見背後有人叫:“早早!早早!”(“早早!”是我的小名)我以為自己聽錯了,繼續往前走。“早早!”那聲音又響了起來。我回頭一看,哈!是奶奶,奶奶送草莓來了。我興奮的跑到奶奶跟前大叫道:“有草莓!”“是啊,吃吧,給你的!”我大口大口的吃着草莓,忘記了身邊還站着奶奶,這時,一滴汗水滴到了我正拿草莓的手上,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奶奶的汗,我問奶奶吃不吃,奶奶咽了一下口水說:“不吃!不吃!給我孩子吃!”我把最後一顆草莓分成了兩半,奶奶一半,我一半,我突然覺得草莓好甜好甜,好好吃!

  現在,我更愛吃草莓了,也能為她凝結着我和奶奶的愛。

  初一:惠小小

您正在瀏覽: 甜甜的草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甜的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