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好的朋友作文400字

最好的朋友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書——我最好的朋友作文400字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人類的精神食糧;是人類文明發展的營養;是人類汲取知識的好助手。 

  說起書,我會感到特別的親切,因為我愛書。 

  小時候,媽媽給我訂了一套《幼兒畫報》,我還小看不懂上面的意思,只能讓媽媽給我讀,我聽得津津有味,一個勁地笑。 

  後來,我學會認字了,我開始自己讀,爸爸給我買了一些《封神演義》、《西遊記》等小人書,我覺得真好看,故事非常有趣,不知看了多少遍,也不會覺得厭煩。 

  上學后,那些小人書里的知識已經不能滿足我的要求了,我開始看一些兒童小說和兒童文學方面的書。書中的知識給了我力量、勇氣,也給了我無窮的樂趣。讓我在知識的天空中自由翱翔,在無盡的海洋中隨波蕩漾。它為我打開了知識的大門,它開闊了我的視野,豐富了我的生活陶冶了我的情操,使我從幼稚走向成熟,把我帶到一個廣闊無垠的天地。逐漸成熟的我,看的書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廣,這使我了解的東西也越來越深。 

  書,可以教會你知識,可以教會你道德,可以教會你做人的道理。總之,他會教會你很多很多……
回目錄

最好的朋友作文400字

最好的朋友

從前,在一座沒有人煙的深山附近生活着一群動物,它們生活在一片鬱鬱蔥蔥的森林中。

在森林裡,野豬、斑馬、狗是一幫非常要好的朋友。它們不能像一些強大兇猛的動物那樣高枕無憂,它們要時時刻刻的提防着森林之王——獅子的襲擊。這一幫好朋友各有各的優點,狗聰明、野豬力氣大、斑馬跑的最快。

一次,獅子埋伏在樹上想把狗、野豬、斑馬吃掉。這幫朋友剛走到樹旁,聰明的狗憑着自己靈敏的嗅覺和豐富的叢林經驗判斷,樹上一定埋伏着獅子。於是狗對自己的朋友說:“我們玩撞樹遊戲好嗎”?“好”!狗對豬小聲說:“樹上有獅子,你把它撞下來,摔他個半死讓他嘗嘗咱的厲害,撞下來咱就跑。”“嗯,知道了”。野豬回道。在野豬準備時狗又對斑馬說了自己的辦法。野豬用力的把獅子撞了下來,當獅子重重的摔在地上,想要爬起來捉它們時,發現斑馬早帶着狗和野豬一溜煙的跑沒影了。

從此,獅子再也不敢輕易進犯這幫朋友了。它們一直快樂生活在這片鬱鬱蔥蔥的森林裡。

回目錄

最好的朋友作文400字

最好的朋友 

  她是我小學中最好的朋友,小學生涯中,我們有很多很多的美好記憶。我時常懷念那時形影不離的身影。 

  每次考試前,她總會握着我的手,眼睛睜得大大的,盯着我說:“加油啊,要是考砸了,小心我揍你哦!”我笑笑,不以為然地說:“小樣兒,咋倆那次考得砸了,先說好了,你要是比我考得好,我就打你十下,我要是考得好,你就打我十下,怎麼樣,崔?”她滿意地點點頭,然後伸出小指,嘟着嘴說:“來,咋倆拉鉤。”我會意的伸出小指,兩個小指挽起,輕輕的呢喃聲在耳邊響起: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誰變誰是小貓咪 …… … 

  在讓人睡意朦朧的思品課上,你總會看到我和崔低下頭在竊竊私語;在絲毫不能馬虎的數學課上,你總會看到我和崔的胳膊在競賽誰的力氣大;在我們倆最喜歡的語文課上,你總會看到我和崔一齊舉起而又一齊放下的手,在熱火朝天的體育課上,你總能看到太陽光將我們倆挽着的影子拉的很長很長…… 

  我們也吵過,幾乎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但我們從來都沒把吵得事放在心上,只當過眼雲煙,前一分鐘還在吵,下一秒鐘已經擠在一起打鬧了。真懷念那段純真的友誼和最好的朋友崔。
回目錄

最好的朋友,是你作文400字

  一轉眼我已經進入初三,時間不等人啊!記得剛進初一,我不認識初一(10)班任何一個人,如今已經過啦兩年啦!初一時,我對同學很不熟悉。所以沒有什麼知心朋友。直到初二我遇到了她,初一時我對他並不是很了解。只知道她成績很好!直到初二開學的時候,哪一件我從此把她當做知心朋友的事情!那件事,不知她還記得嗎?

  那是初二開學第二次分組,我和她分到拉一起。我這個人很不受男生歡迎。有些甚至嘲笑和諷刺我!儘管我總是裝作無所謂,可誰有知道我心中的苦呢?那一次分組,組內有男生不接受我,我的內心又一次被打擊啦!我哭啦…哭的很傷心很無助…我現在只記得當時男生們的蔑視的眼光和女生們同情的眼光!這是她走拉過來,他拍了拍我的肩,說;"以後我們是一組的啦!你放心,我不會讓人欺負你的!"這句話,我相信我是永遠不會忘的!從此我們變成為最好的朋友!

  好朋友,永遠的好朋友,讓我們一起來面對嚴峻的初三吧!你成績優異,但我為了能和你考同一所高中,我會追上你的步伐。

  江蘇常州武進區武進市橫林中學初三:張穎

回目錄

在我身邊最好的朋友作文400字

當我在一個寂靜的廣場上,沒人一個是肯跟我玩的朋友,因為我那時候我總是體弱多病。那時我是多麼想有一個朋友呀。我就能讓自己在坐着,沒人管我,那一種聲音在我背後叫輕輕地說著:“你可以跟我做一個朋友嗎? ”那種聲音是非常親切的。我回頭一看,是一個盲孩子。他說:”願意做我的朋友?,我說當然可以咯。我和那個小夥伴每天在玩一起學習,那一段時光我過的很快樂,漸漸的我的病快好了,記得我們最後在一起的時候,那是我們在一起在廣場上放風箏的時候了,他坐在廣場的位置上,看着我放,我邊跑邊注意風的方向,他在廣場的位置上,微笑着,我很快樂啊……有一天他激動的說:"我的朋友我要去美國治療眼睛了。”我也很非常的開心。那是一種非常開心的臉孔,那時候的早晨他來我家跟我道別了,我時候我激動的哭了。他也哭了,我們的友情是非常珍貴的,他把這3月的日記和他最寶貴的書籤送給了我,我也把我最寶貝的跟他一起日子的相冊送給了他,當然我還放了一張在我心靈最深處的地方,我會永遠的記住他的,因為他有一顆非常純潔的心靈,我的朋友希望在下次,在次看到你的時候,你能夠恢復光明啊。我真的太幸運了.能有一個這一朋友.
回目錄

最好的朋友作文400字

  相信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最好的朋友,當然我也不例外,讓我來向你介紹我最好的朋友吧!

  我最好的朋友是“書”,是它教給了我豐富多彩的知識,是它陪伴了我度過了平凡的生活,也是它能讓我在知識的海洋中漫遊。一個個字,一句句話,都是那麼的美妙,看似平凡,卻蘊含著豐富的哲理。

  記得小時候,我從來都不和同齡的小夥伴在一起嬉戲玩耍,就像一個大小姐一樣“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在我最孤獨的時候,是書帶給了我快樂。書中的故事一會兒讓我開懷大笑,一會兒讓我熱淚盈眶,“賣火柴的小女孩”讓我為她同情,“灰姑娘”、“白雪公主”的甜蜜結局讓我為她們高興。

  一本本有趣的書,一個個神秘而美妙的故事讓我看完還想看,讓我讀完還想讀。書,難道不是我最好的朋友嗎?“沒有書籍就像鳥兒沒有翅膀,沒有書記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我真正的體會到了莎士比亞這句話的真正含義。

  了解了我最好的朋友,你最好的朋友是誰呢?把他介紹給我吧!

  河北保定新市區保定市德惠小學五年級:袁心語

回目錄

給最好的朋友一封信作文400字

  親愛的笑笑:

  你還好嗎?

  當上了新的班級大隊委可不許忘了我這個老朋友啊。我可是一直都把你放在心裡的。

  去年,你突然說你要轉學。我以為你是逗我玩的,可沒想到那是真的。我們抱在一起哭了好久好久。你捏着我的鼻子說“又不是生離死別,轉了學還會見到的,我不會忘記你的,你也不許忘記我。"我看得出你強忍着淚水,安慰我的話讓我傻笑了起來……

  我現在很不習慣你不在我身邊。放學路上只有我一個人走着。體育課上我一個人坐在花壇旁邊發獃。同學們邀請我去玩我都拒絕了。我不習慣沒有你在我的左右。這樣的日子真的很不好受。

  我知道或許我想法很偏激,你也一定希望我會好起來的。可是那種落差感真的是沒有辦法消失的。我會嘗試着變得堅強起來。不去畏懼那些沒有你陪伴就做不好的事情。你相信我,我可以做得很好。

  你在新學校的生活怎麼樣啊,還習慣嗎?我聽說你和她們很快就打成了一片,我真的很為你高興。你要好好學習,別因為其他的事情打擾了學習。我希望你可以過得很好。

  加油吧,寶貝,讓我們一起變得更強吧!

  祝:

  學習進步,每天都有一個好心情。

  愛你的閨蜜

  任小蝶

回目錄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是賴嵐,我們經常形影不離。

   她長得很招人喜歡,長長的睫毛,深深的眼窩,一對很神氣的小

   眼睛,一笑起來眯成縫,一生氣瞪得像個小圓球。她那小巧而挺直的鼻子,翹翹的。她的小嘴線條分明,牙白唇紅,說起話來像唱哥一樣好聽。再看她那對耳朵,小巧而帶粉紅色,就像貝殼一樣。她的手指細細長長的,像雨後新出的筍芽尖兒。

   有一次,賴嵐生病了,我得知這個消息后,趕忙用零花錢為賴嵐買了些水果,又急忙向賴嵐家跑去。到了她家我馬上問:“你的病好點了嗎?”她說:“能收到你關切的問候,我的病好多了。”晚上,我連做夢也夢見了賴嵐,夢見我們一起在學校里快樂地玩耍、學習……夢到這裡,我突然醒來,決定折一顆許願星,願賴嵐的病快點好起來。第二天一早,我發現賴嵐已經來上學了,我高興得跳了起來,衝過去和她來了一個“超級”大擁抱,這可不是一般的擁抱,我抱着她好久好久才分開。

   瞧,我們倆的確是最好的朋友吧?

上海市建平實驗學校

  三(7)班

  戚雨欣

回目錄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400字

  她身着一件黑色的短袖,一條合身的牛仔褲,頭髮梳的高高的,大大的眼睛很是有神,笑起來嘴角兩邊一對非常可愛的酒窩,咦,那是誰呢?那正是我的好朋友——晨晨。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們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也許是她開朗的性格吧,隱約想起來我們剛見面的時候的場景。她大大咧咧的做着自我介紹,時常幽默的話語把我們都逗得哈哈大笑。可是我呢,我跟熟的人還能說點話,跟陌生的人總是有點害羞的,她當時坐在我的前面,下課以後轉身回頭跟我講講話,一開始我很不好意思所以說話總是支支吾吾的,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來,但是她的性子也不急,經常跟我開開玩笑,我都會忍俊不禁。

  就這樣,久而久之,我們成為了非常好的朋友,也許是受了她的熏陶,我的性格也慢慢地變得開朗起來,不像以前那麼內向害羞了,這還真要好好感謝她啊。我們兩個人經常在一起互幫互助,有什麼不懂的問題都會向對方請教,有什麼開心的事情也會跟對方好好分享,我真的很開心有她這麼好的朋友。

  希望我們兩個的友誼能夠天長地久!

回目錄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400字

我們班有一個頭大,腦圓,身材比較高的,在他身上有一種香香的氣味的人,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謝禹川。他可是我們班上的"四大天王”之一,因為他學識淵博,博覽群書,在班上號稱"書獃子”。

  說起他的愛讀書,特別是愛讀課外書的故事,那可是三天三夜都說不完的。比如:說起他每天帶他自己訂的課外書,就會令人頭花眼亂。記得在一次運動會時,他就帶了好幾本關於科學和名人的書。而別的同學,個個都去看運動會比賽了。我看到班上只有他一個人,就對他說:“你怎麼不去看比賽呀,可激烈了。”可他卻說:“等我看完這些書再去。( 其實他早就已經讀完了這些書。)”

  但是他卻有一些不好的習慣,比如:上課咬手指,上課發獃,咬筆頭等不好習慣。記得有一次,謝禹川在邊咬筆頭,邊發獃。老師看了他,就說:“謝禹川呀,筆頭有那麼好吃?”謝禹川沒聽到,老師又說:"謝禹川呀,筆頭有那麼好吃?”謝禹川才發覺,臉都紅了。

  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他可真可愛。
回目錄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作文400字

  第一次遇見你,我覺得好奇。東看看西瞧瞧,覺得你很奇怪:一個方方正正的腦袋下有一條長長的尾巴。第一次遇見你,我不知怎樣操控你,東按按西點點。剛剛好,學校有了電腦課,我從此對你深刻的了解。

  記得又一次,學校要我們複印一面“月的詩歌”我絞盡腦汁,想不出一個好辦法。這時,我靈機一動,“對呀,可以用電腦複印呀!”回到家裡,我輸入了“月的詩歌”好傢夥!屏幕上出現了許多知識,我隨便按了一下,哇,出現了一面的月的詩歌。我立刻打印下來交給了老師。

  你不僅是我學習的小助手,還是生活中的小幫手。

  記得又一次,我自己在家裡沒事做。想看一點書,可是已經全部看完了。我突然想起來:對了,可以用網上買書。我打開電腦,找到自己喜歡的書,訂下來了。過了一會兒,門鈴響起來,我以為是媽媽忙去開門。卻是一位叔叔,我知道他的來意把錢交給了他,拿來了我喜歡的書。

  我讚歎你,電腦。我稱讚你,電腦。電腦,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福建泉州南安市實驗小學三年級:陳??鈺

回目錄

我最好的朋友——王皖晴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名叫王皖晴,她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小小的嘴巴上有一個挺翹的鼻子。長得蠻好看。

  王皖晴是一個很負責任的人,同時她也很樂於助人,一次,一個同學膝蓋擦破了皮,流了血,皖晴連忙遞給那位同學紙巾並護送他去醫務室。還有一次,我正在洗碗,皖晴叫我幫忙搬一下垃圾桶,我倆把桶搬到一個洗碗池邊,只見裡面漂浮着洗潔精的泡沫,下水道口被一些剩菜剩飯堵住了,皖晴不顧骯髒的清理着道口。那件事後,我便把她當做最好的朋友。

  皖晴成績不錯,門門科目都在九十分以上,與我不相上下。所以,她又是我最大的敵人。她正義感很強,每次見到不平事她都要插手,這也是一個優點吧!

  當然,她也有一些小毛病,比如說,有次她管班,要求我們不許說話,不準玩東西。可別人管班時她卻總是講話,搞小動作。還有就是她太粗心了,幾乎沒次考試都是因為粗心與滿分失之交臂。

  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她有缺點,但優點更多。有指點她的人,但比稱讚她的人少的多。王皖晴,我最好的朋友。

  東暉學校五年級:乾詩

回目錄

我的最好的朋友作文400字

  我有很多朋友,但我最好的朋友是王銳。

  不因為她長得漂亮,也不因為她學習好,只因為她永遠微笑,因為她樂於助人,因為她可以把不快樂的人逗笑,因為……

  又是一件讓人煩惱的事兒,上體育課回來后,我發現我最心愛的自動筆找不到了,因為這事我一直悶悶不樂,我不知道王銳是怎樣發現我不開心的,只記得她那輕柔的聲音和讓人看了不得不笑的動作,她看到我笑后才問我為什麼不開心,我把事情和她說了一遍,她二話沒說就開始找了起來,她先用手按着地面,一遍又一遍的找了起來,然後找桌子,書包、講桌等地方,看着她忙碌的身影,眼淚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落了下來。雖然那支筆一直沒找到,但那事過後,我們成為了好朋友,我也一直沒為這件事傷心,因為我得到了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之一—友誼,那件事讓我明白了,友誼勝過了一切,此時此刻我想對世界呼喊:“友誼萬歲!”

  王銳,在這裡我要向你表示深深的感謝,感謝你在我最不開心時幫助了我,在我沒有朋友時陪伴我,謝謝!

  北京市懷柔區第二小學五年級 楊品儀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查找更多最好的朋友作文400字(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