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遇見你,我覺得好奇。東看看西瞧瞧,覺得你很奇怪:一個方方正正的腦袋下有一條長長的尾巴。第一次遇見你,我不知怎樣操控你,東按按西點點。剛剛好,學校有了電腦課,我從此對你深刻的了解。

  記得又一次,學校要我們複印一面“月的詩歌”我絞盡腦汁,想不出一個好辦法。這時,我靈機一動,“對呀,可以用電腦複印呀!”回到家裡,我輸入了“月的詩歌”好傢夥!屏幕上出現了許多知識,我隨便按了一下,哇,出現了一面的月的詩歌。我立刻打印下來交給了老師。

  你不僅是我學習的小助手,還是生活中的小幫手。

  記得又一次,我自己在家裡沒事做。想看一點書,可是已經全部看完了。我突然想起來:對了,可以用網上買書。我打開電腦,找到自己喜歡的書,訂下來了。過了一會兒,門鈴響起來,我以為是媽媽忙去開門。卻是一位叔叔,我知道他的來意把錢交給了他,拿來了我喜歡的書。

  我讚歎你,電腦。我稱讚你,電腦。電腦,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福建泉州南安市實驗小學三年級:陳??鈺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