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熱鬧的集市作文

熱鬧的集市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熱鬧的集市作文300字

瞧!那蔬菜的種類可真多啊,有綠的發亮的青菜,有像紅燈籠似的西紅柿,有白胖胖的白蘿蔔,還有身穿紫衣裳的茄子……我們都陶醉在蔬菜散發出淡淡的清香中。集市裡的東西可真多啊,讓人眼花繚亂。 

  不知不覺中我們隨着來來往往的人來的了海鮮區。看!那橫行霸道的螃蟹;活潑亂跳的小蝦;還有縮頭縮腦的烏龜,不奇不有!但魚更惹人喜愛。一大團抱在一起,豐富級了。走進一看,彷彿來到了海底世界。  

  聽!那一陣陣叫賣聲和討價聲,就連幾十裡外也能聽得十分清楚。更有趣的是那賣肉的叫賣聲,居然吹起了海螺。別人問他的時候,他總能流暢的說出理由,讓人不得心悅誠服。別的叫賣聲也十分有趣,如賣肉:買蔬菜的無奇不……有,在即集市裡奏起了一支動聽的交響曲 。 

  很晚我和媽媽才提着籃子滿載而歸。啊!繁華而熱鬧的集市,我永遠忘不了你!
回目錄

熱鬧的集市作文300字

  今天,我和媽媽到農貿市場買菜。我們來到農貿市場,叫賣聲,討價聲,嬉笑聲,形成一着樂曲。農貿市場位鎮中心,它的左側為肉類場區,右邊擺水產,蔬菜。形成了一曲曲優美的樂曲。成了肉的海洋,蔬菜的世界,魚的繽紛。一聲聲“音符”,形成了有名的樂曲。一場場討價還價的場面,像安徒生伯伯在作故事一樣,一場場生動的場畫,比如搶錢,抱走小孩就像一個死神在和某人拼搏。

  集市熱鬧極了!有買魚的,買肉的,買菜的等……

  我喜歡吃西紅柿,因為營養,所以我非常喜歡它吃。我看風見一個攤子的西紅柿特別紅而且又大。我去問:“一斤多少錢?”阿姨說:“一元錢。”我心平氣和對她說:“阿姨,5毛錢,買嗎?”阿姨想了想,說:“好吧”媽媽在旁邊看着,豎起大拇指,說:“婷婷,這就是討價還價。”過了一會兒,我和媽媽回家了。

  熱鬧的集市,我愛你!

回目錄

熱鬧的集市作文200字

  熱鬧的集市

  聽我奶奶說,集市是世界上最熱鬧的地方。於是,我想去集市拿了看一看他的面目和風采。

  終於可以去集市了,我連忙走到哪裡去看一看。啊!叫賣聲、討價還價聲、笑聲、爭吵聲、閑談聲、搶購聲交雜地交織在一起。小販們站在自己的攤前大張旗鼓的叫着喊着。顧客們則在攤前挑着自己稱心的物品。你瞧,那個帶着眼鏡的叔叔正在和賣空心菜的老太太討價還價;那個美麗、時尚的阿姨在小心翼翼的挑選這那件羊毛衣;那個老太太再拿着那條魚挑三挑四……

  過了一會兒,我和媽媽買完菜后高高興興的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想:集市果然是世界上最熱鬧的地方呀!

回目錄

熱鬧的集市作文400字

  熱鬧的集市 

  每年農曆三月十五是我們壽陽趕集的日子,延續了多少年的集會,今天又在東關街開始了,“叮鈴鈴”小藍(鬧鐘)的聲聲催促,使在夢中的我驚醒了,想到今天要趕集,我迅速整理好,便和母親上街了。 

  來到集市,只見人山人海的如同一大片海洋,每個店主都同樣叫着這一句:“快來買,我的商品國際品牌,過了這家村,可就沒這個店了啊。”我一下就看上了一個鉛筆盒讓媽媽給我買,藍色的有兩隻奧比亞人在進行馬術比賽,容量也很大,媽媽便給我買下了。我想玩射擊,媽媽說道:“你槍法好,我同意。“我上了膛,打了一下,氣球爆了,接着,噼里啪啦響后,我打破了四十個。媽媽還買了一雙鞋,黑色為主,還有一些花朵,好像綻放着國色天香,挺好看看的,還買了一個臉盆,買了點吃的,饞的我直流口水,回家時我拎着那麼重的東西,看的出我是個小男子漢吧。 

  趕集會讓我很開心,玩了自己的遊戲,買了學習用品,還買了各種各樣的小食品和生活用品,我還名正言順的當了一回小男子漢,這次趕集讓我好開心喲! 

回目錄

熱鬧的集市作文300字

剛到菜市場,立刻就聽到人聲鼎沸,而那些雞鴨呢?也在籠子里拚命地扯着嗓子亂叫,使菜市更加喧鬧了。 

可是,使菜市有更多菜市的情意還在後頭呢! 

 看!那些小販個個“爭先恐後”地推銷自己的物品:剛到賣西紅柿的攤子前,就立刻聽到推主的熱情叫喚:“賣西紅柿嘞,只賣一斤五角!快來買耶!” 

而其它的小販更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這邊一個“生薑,生薑。”那邊一個“蘿蔔,蘿蔔。”…… 

  再把鏡頭移到卷粉攤那去吧。因為是早上,所以人們都在吃早餐,當然,卷粉攤的人自然也不少。供應桌上坐滿了人,有的在喝湯,有的坐在位子上等待“小二”上菜,有的邊吃邊聊……而做卷粉的人則是忙而不亂。 

 看到這些場景,我不禁笑起來。不過,如果沒有這些場景,怎麼會算是個熱鬧的菜市場呢?
回目錄

熱鬧的集市作文500字

  熱 鬧 的 集 市

  星期六的早上,媽媽讓我陪她去集市賣菜,老遠就聽到了賣菜人的叫聲,還有買菜人的討價還價聲。

  進了菜市場,就看見菜農們拉着新鮮潔凈的蔬菜急急忙忙趕往蔬菜區,啊!這裡真是人山人海啊!

  瞧!那蔬菜的種類還真多呀!又綠的發亮的青椒,有像紅燈籠似的西紅柿;又白胖胖的白蘿蔔;還有身穿紫衣裳的茄子………我們都陶醉在蔬菜里發出淡淡的清香中,集市上的東西真讓人目不暇接。

  我們來到土豆攤,經過討價后,才說了一個令雙方滿意的價錢。我們又來到果蔬攤,看着那又大又新鮮的西紅柿,那營養想想都很豐富,真讓人流口水。買完西紅柿,有去了海鮮攤,那橫行霸道的螃蟹,活蹦亂跳的小蝦;縮頭縮腦的校烏龜;最惹人喜愛的是魚,一大團抱在一起,豐富級了。

  突然,我們聽到有爭吵聲,湊過去一看,才知道,原來是一個賣菜的老爺爺少給了買菜的婦女一些菜,為此才吵了起來。這集市上有趣的事還真不少。

  不知不覺,我們轉遍了整個市場,棗菜市場門口,我看到每個買菜的人都大袋小袋的滿載而歸,臉上都露出滿意的笑容,如今的日子過得真美好。

  臨澤縣城關小學三年級(2)班作者:宋雨若

  指導教師

  白珍

回目錄

熱鬧的集市於世豪作文300字

  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六,那天正好是三里集,所以我和媽媽高高興興地去趕集。

  到了集市,首先聽到的是一陣叫賣聲,但討價還價聲壓過了叫賣聲,各種聲音交織在一起此起彼伏。

  我和媽媽到了一個賣藕的菜攤上,一個賣菜的老奶奶說:“3塊錢一斤。”當時我不知道什麼叫做討價還價,連聲說:“行,行。”媽媽卻說:“大娘,兩塊錢一斤,好嗎?”“不行,不行”!老奶奶連聲拒絕。媽媽又和老奶奶爭論了好一陣子,我也加入了,老奶奶終於讓步了,說道:“好了,好了!就2塊錢賣給你吧!”買了藕后,媽媽對我說:“買東西要學會討價還價,就像媽媽這樣,知道了嗎?”我點點頭。

  我想買菜還有這麼多學問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熱鬧的集市孫家林作文150字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媽媽去黃家市場買菜。

  我們到了黃家集市,只見這裡車水馬龍,一陣陣吆喝聲高低起伏。菜都物美價廉,如:馬鈴薯、西紅柿等。可我被吵得頭昏眼花。我跟媽媽學着挑選西紅柿,我學會了以後,還給媽媽挑了幾個。我幫媽媽拿東西,可以算是“搬運工”吧。媽媽連誇我是一個大力士,我感覺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我覺得趕集是件有趣的事,以後還來趕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熱鬧的集市作文400字

熱鬧的集市

 河南省鄭州市 管城區回民一小四四班 李雪

  今天是星期天,我同媽媽來到集市上買菜。呵!人可真不少!買菜的買菜,賣菜的賣菜。貨攤上誘人的番茄看着都想吃,新鮮的蔬菜營養價值一定很高,五顏六色的水果水靈靈的散發出一陣陣香味。討價還價的人們隨處可見。“哎!又香又大的番茄呀!姑娘你看這多好的番茄呀,而且又便宜。物美價廉啊!買一斤嘗嘗吧!”“你青菜那麼貴,就便宜點兒吧!”聽聽這聲音真熱鬧。

  我和媽媽來到土豆攤,經過一番商量討價后,挑了一個雙方都滿意的價錢,哈哈成交嘍!突然我和媽媽聽見有爭吵聲,湊過去一看才知道,原來那位賣菜的老爺爺少給了來買菜的婦女一些菜,為此倆人就吵了起來。呵呵!這集市上的趣事還真不少。 

  不知不覺我們轉遍了整個菜市場,在菜市場門口,我看到每個買菜的人都大袋小袋的滿載而歸,臉上都露出滿意的笑容。買菜的人心裡甜、臉兒笑,如今的日子過得真美好。

  指導教師:王艷霞

內容新穎,感受較好!

回目錄

熱鬧的集市作文350字

  集市總是那麼熱鬧。老遠,就能看到像螞蟻一樣的人群。老遠就能聞到濃濃的菜香。老遠就能聽到人們的喊叫!

  走進集市,看那寬闊的街道兩旁,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商品,真是使人目不暇接。在聽那叔叔,阿姨們,有的喊賣魚,有的喊買菜。瞧那菜攤多熱鬧!買菜賣菜人來人往。突然看見一位阿姨在買菜,給了錢,卻忘了拿菜。之後就離開了。菜攤老闆人真好,看見之後就把菜放到了車上,沒有把菜又賣給被人,隨後老闆找到了失主,把菜還給了她。失主太開心了,對老闆說道“你可真是活雷鋒。”

  是啊!學習雷峰幫助人,拾金不昧做好事,這是人之常情嘛!

  慢慢的,人流向四面八方用去,集市恢復了平靜!我們也離開了這集市!

  四年級:芳芳fang

回目錄

熱鬧的集市作文400字

  今天是星期天,我同媽媽來到集市上買菜。

  一到休假日,秋雲橋的集市就特被熱鬧。有許多商販來趕集,他們來自四面八方。他們一安頓下來,馬上就開始布置自己的攤位。不一會兒,大街上就人流如潮,攤位上的商品琳琅滿目,有生活日用品;有吃的,如饞得我口水直流的臭豆腐、香噴噴的羊肉串;還有穿的:如筆挺的西裝、瀟洒的牛仔褲……小販們都用喇叭來喊:“走過路過、不要錯過!不看白不看、不買白不買!”……我和媽媽向菜攤走去,菜攤上誘人的番茄看着都想吃,“哎!又香又大的番茄呀!姑娘你看這多好的番茄呀,而且又便宜。物美價廉啊!買一斤嘗嘗吧!”媽媽爽快地買了一斤。“你青菜那麼貴,就便宜點兒吧!”聽這聲音多熟悉……五顏六色的水果水靈靈的散發出一陣陣香味,不知不覺我們轉遍了整個集市。在集市門口,我看到每個人都大袋小袋,臉上都露出滿意的笑容。賣東西的人心裡甜、臉兒笑,顧客們討價還價、挑挑揀揀、滿載而歸。如今的日子過得真美好。

  今天的集市可真熱鬧啊!

回目錄

熱鬧的集市作文200字

  再我家樓下,有一個熱鬧的菜市場。這個菜市場將我家的樓房四面八方圍了個水泄不通。要想從菜市場穿過去,比跳火坑還難。

  由於菜市場上的攤位不是固定的,有的小販為了搶到位置,早上天還沒亮,就有很多小販來了。到早上八九點種,那是人流高峰期,車水馬龍,川流不息。人們的討價還價,小販的嚷嚷,還有車子的鈴聲,彙集再一起,鬧得不可開交。就算我住在頂樓也能聽得見。有的人在那裡精挑細選,有的年輕人拿着就買。

  有一次,是早上九點多,天上下起了小雨。有的小販藉此機會便大聲吆喝:“下雨了,鴨子8塊錢一斤,買完就走。”還邊走邊喊。這真夠機靈的。

  菜市因人們而熱鬧,人們因熱鬧而集市!

查找更多熱鬧的集市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