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鬧的賽龍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賽龍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端午節這天,會有各種各樣的活動。其中我最喜歡的當然是賽龍舟啦!  

  這天,在歧江河邊早已人山人海了,周圍都有小商鋪開着,面對這熱鬧擠擠的江邊,我很苦惱:“我這麼矮,怎麼看得到啊?”還好我趁別人不注意,“唰”一聲鑽進了第二排。比賽就快要開始了,各個運動員都磨拳又擦掌,心情激動的不得了。  

  “嘭”發令槍開了,每一條船都像箭一樣沖了出去。在一旁加油的人像是叫破喉嚨也沒有關係,我見他們的青筋若隱若現,真像自己在比賽。船上的人也非常團結,動作一樣,每個船員都竭盡全力地划著,他們手上的肌肉也越來越大。在船中打鼓的人也非常努力的敲打着打鼓,“嘭嘭嘭,嘭嘭嘭”鼓聲越來越大,觀看的人也越來越多,人們的心情都隨着船隻而改變着。

  第一隻領頭羊出現了,是綠隊,綠隊的隊員的臉都變成了西紅柿一樣紅了,不用多久已經把他們甩得遠遠的,一馬當先的他們並沒有驕傲,經過了很久,紅隊趕上了,他們兩隊各不相讓,讓我想到了兩條龍在打架的場面。究竟鹿死誰手呢?這還不知道。觀看的人的心都快要蹦出來了,這兩隊很難分出高低,速度忽快忽慢,變幻莫測。

  激動人心的時刻要到了,紅隊綠隊誰會奪冠呢?綠隊快馬加鞭,紅隊也不甘示弱。終於,冠軍還是綠隊獲得。他們開心地又蹦又跳,還抱在一起了,我也為他們感到驕傲。

  在這熱鬧的比賽中,我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這個賽龍舟可真好玩,下一年我還要觀看,下一年綠隊還會是冠軍嗎?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賽龍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賽龍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