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熱鬧的足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足球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熱鬧的足球賽

 浙江省慈溪市 逍林鎮中心小學五(1)班 丁城橋 今天,我與岑雷等幾個同學約好去岑澤家踢足球。

下午,我來到岑澤家,發現他家非常熱鬧來了很多同學。分配好隊員后,激烈的足球比賽就開始了。

我們隊先發球,守門員猛地一踢,把球踢到了球場中心,大家正向中心搶球,球卻先讓黃瀟天搶到了,他通過了我隊的重重防守,在球門前猛地一踢,只聽得“嗖”的一聲響,隨即又聽到了一聲高喊“球進了!”只見黃瀟天激動地滿場飛跑。0比1,我們隊也不甘示弱,我當前鋒,把球傳給了姚鑫輝,他用出了吃奶的勁兒,用力一踢,把球射進了對方球門。

1比1,就看這最後一分了。守門員又把球踢到了球場中心,這一次,我吸取上一次的教訓,球被我搶到,我小心翼翼地帶着球向前跑,可是球還是被黃瀟天搶走了,但姚鑫輝把黃瀟天的去路攔住了,球傳到了我這邊,我來了個“凌空飛射”,足球應聲入網。

“2比1,我們勝利了!我們勝利了!”我們在球場里亂跑亂跳,那股高興勁兒無以言表。

  指導教師:周忠波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足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