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暑假到了作文

暑假到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暑假到了作文200字

  暑假啊

  你總是來去匆匆去也匆匆

  暑假啊

  總是我和同學玩的盡興的時候你就來了

  暑假啊

  總是我玩性沒有得到滿足時候你就走了

  暑假啊

  總是令我感到了辛酸苦辣當讓還有甜蜜

  暑假啊

  你也是在我想念我的老師和同學就到了

  暑假啊

  你的到來啊就意味着新的一學期的開始

  暑假啊

  我既愛你又恨你愛你到來讓我開心玩耍

  暑假啊

  我恨你把我和我愛的同學分開一段時間

  暑假啊

  我恨你把我和我敬愛老師分開一段時間

  暑假啊

  我真是對你又愛又恨可那又有啥辦法呢

  山東菏澤東明縣東明縣南門小學六年級:朱曉寧

回目錄

暑假到了作文350字

  暑假到了,我們放鬆了心情,來迎接快樂的暑假!

  在這段學習的時間裡我學到了許多知識,在暑假中我得到最多的是快樂,學到最

  多的也是快樂,為什麼我說得到最多的是快樂。因為在這段時間裡,只有暑假作業,讓我有足夠的時間玩耍,嬉戲,所以我說得到最多的是快樂。

  為什麼我說學到最多的也是快樂。因為在這段時間裡,我的弟弟和我的朋友們讓我了解了什麼是真正的快樂。其實快樂並不是我想的那樣,玩就是快樂。可我錯了,快樂並不是指玩,而是指幫助別人之後,從內心深處感到的快樂,就像電視里說:幫助別人,快樂自己,這句話,所以說很多東西都屬於快樂!

  我希望每一個暑假或寒假或周末或每一天都像這次的暑假一樣快樂,所有的人都得到真正的快樂!

  四年級:雅晴柔

回目錄

暑假到了作文100字

“白雲飄飄網.net”

  暑假到了,魏老師說:“考97分以上就不要寫語文暑假作業了。”

  我考了98.5分,可我仍然要寫語文暑假作業。我還要多看書,多練鋼筆字,多鍛煉身體。那樣對我的學習和身體有很大幫助。讓我的暑假生活過的更充實、有趣。

“白雲飄飄網.net”
回目錄

暑假到了作文450字

  今天開始放暑假了。暑假到了,但是暑假要幹什麼呢?覺得是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但是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又從哪裡結束……或許本來就沒有開始,沒有結束。暑假是這樣,生活也是這樣。

  在孩子們的眼裡,社會總是充滿着真善美,生活是甜蜜而多彩的。在大人們的眼中,社會是有兩面性的,既有真善美,又有假醜惡,生活具有酸甜苦辣。為何大人與孩子的思想有那麼大的差別?結論只有一個:這是成熟與稚嫩最根本的區別。

  大千世界中,任何事物都具有雙面性。大人們的閱歷豐富,決定了他們看東西比較全面。而孩子要走向成熟,就必定需要經歷一些事情。有人說:“生活是一個大練兵場,是磨礪人的舞台。”在這個特殊的舞台上,每個人將會遇到開心的事情與悲哀的事情。悲哀的事情會使人承受巨大痛苦,開心的事物會讓人擁有美好的心情。如果整日面對悲事,人容易喪失信心進而自暴自棄、頹廢沉淪;而整日面對喜事,人又會被眼前的事物所迷惑,缺乏社會經驗,容易上當受騙。正如植物不能缺少陽光與雨水一樣,人的經歷中不能缺少快樂和悲傷。

  初二:忘不掉的回憶丶

查找更多暑假到了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