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到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到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暑假到了,我們放鬆了心情,來迎接快樂的暑假!

  在這段學習的時間裡我學到了許多知識,在暑假中我得到最多的是快樂,學到最

  多的也是快樂,為什麼我說得到最多的是快樂。因為在這段時間裡,只有暑假作業,讓我有足夠的時間玩耍,嬉戲,所以我說得到最多的是快樂。

  為什麼我說學到最多的也是快樂。因為在這段時間裡,我的弟弟和我的朋友們讓我了解了什麼是真正的快樂。其實快樂並不是我想的那樣,玩就是快樂。可我錯了,快樂並不是指玩,而是指幫助別人之後,從內心深處感到的快樂,就像電視里說:幫助別人,快樂自己,這句話,所以說很多東西都屬於快樂!

  我希望每一個暑假或寒假或周末或每一天都像這次的暑假一樣快樂,所有的人都得到真正的快樂!

  四年級:雅晴柔

您正在瀏覽: 暑假到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