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要到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要到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真是快啊,一眨眼,暑假也就要到了。還記得不久前,我們還唧唧喳喳的一起笑着,走進了校園。那天,我們的新學期開始了,我們笑嘻嘻的迎接着我們新的學期,大家一起笑做一團。

  大家都對着自己新的學期有了很美好的期望,期待自己的新學期會是多麼的美好。可是,沒想到時間是那麼的快呀。我們都還沒有好好珍惜這段美好的時光,還沒有好好地去學習去努力,就不曾料到竟然已經結束了。一個學期就這樣悄悄的過去了,有些忙碌,可是我們卻不得不承認了,我們的學期生活是美好而又充實的哪怕有時候也會有難過,也會負能量滿滿,可是不得不說我們較多的還是快樂。充斥着我們生活的還是滿滿的快樂,一點一滴的快樂漸漸充實了我們的生活,讓我們的生活也更加的美妙。我想,我的學期很美妙,我的暑假也一定很美妙吧。不過我想,這個美好的暑假,我的心中應該也有很多的留戀和不舍吧,因為一個假期都不能看到可愛的同學們啦,聽不到他們的笑聲和他們的讀書聲,不能和大家一起玩了。還是有點失落的吧,不過我想,一個暑假結束之後我們就又可以見到啦,到時候又可以一起玩了啊。這樣想想,倒也好了很多。對這個學期還是有點遺憾的,更多的是留戀,留戀這個學期的很多美好。

  有時候人啊,就是這樣期待着美好的暑假,卻又留戀着充實美好的學期。實在複雜,但我想,我都是喜歡的吧,生活也總要繼續,喜歡你的生活總比厭煩你的生活要好得多。

您正在瀏覽: 暑假要到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要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