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有一個夢作文500字

我有一個夢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有一個夢作文500字

在夢裡, 

公理和正義被全人類高高的舉起, 

  在每個人的心裡。 

沒有兇殺, 

沒有暴力。 

即使有矛盾, 

  也和和氣氣。 

我有一個夢。 

在夢裡, 

用和睦和平等來形容鄰里的關係, 

  形容每個人的關係。 

不分宗教, 

不分民族。 

堅持自己, 

  也允許分歧。 

我有一個夢。 

在夢裡, 

消失的是龐大的軍隊, 

  和所有的戰爭機器。 

拒絕殺戮, 

拒絕戰爭。 

血腥和殘酷的戰爭, 

  只留存在史書里。 

我有一個夢。 

在夢裡, 

馬革裹屍、生死離別一定是戲劇, 

  是在舞台上的歷史。 

珍惜生命, 

關愛人性。 

人的生命, 

  永遠是第一。 

  也許, 

夢只是夢。 

也許, 

夢只是願望。 

但是, 

我們依然會建設自己心靈的大廈, 

  努力按照你的模樣。 

即使夢終究只是夢想, 

我也不會放棄努力, 

  放棄希望。 

和平,美好的和平, 

你為什麼來也匆匆 

  去也匆匆? 

每次我們靠近你的時候,  

  你總是悄悄地溜走。 

一點也不顧我們的心痛! 

總讓我們品嘗一時的幸福、快樂, 

  卻再次失去你。 

我有一個夢。 

在夢裡, 

和平是無冕之王, 

  萬王之王! 

也許,會有那一天, 

夢想變為現實, 

  我們的永恆理想-- 

  和平, 

  永遠在我們身旁! 

那將是一個新世界的開端。
回目錄

爸爸,我有一個夢作文500字

  我有一個夢,一個在你們看來再普通不過的夢—和爸爸一起遊戲,哪怕是散散步、聊聊天也行,不過對於工作繁忙的父親,這個夢很難實現。爸爸!你知道我看到同學們臉上洋溢的笑容有多麼的羨慕嗎?他們都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快樂暑假、一個有父母陪伴的暑期。這些您給予過我嗎,您沒有、從來都沒有!我知道你很忙,一家人的溫飽都要靠您來支撐,我覺得自己有點任性,不過我真的很希望你能陪我一天,哪怕是一分鐘我都覺得很幸福……

  爸爸,您知道嗎?每次考試,我都會竭盡全力。為的只是讓您表揚我,只是一句表揚。拿着成績單回到家裡,你總是草草看了一遍,又繼續忙您的事情。您總愛說:“不要太驕傲。”同樣的語氣、一樣的生硬。我常常在回家的途中幻想着您看到這滿分試卷的表情,是嚴肅呢?還是開心呢?出現的卻是您嚴肅的神情,一點也不顯得高興,我有點失望。難道要您對我笑比登天還難嗎!我安慰自己:“一定是做的還不夠好,爸爸才那麼嚴肅。”爸爸,您知道我說出這樣的話有多難過嗎!

  走在路上,看着別人牽着自己孩子的手。才發覺自己好孤獨。爸爸,我只想讓您陪我一會兒,真的很難嗎!晚上夢見,您和我一起遊戲的畫面真的好溫馨,醒來了,才知道是在做夢。心裡有說不出的傷心……爸爸,我有一個夢,只有您才能實現的夢。我的夢很簡單,你做得到嗎?

  城南中學六年級:唐婉瑜

回目錄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500字

  從小我就有一個美麗的夢想——當一名舞蹈家。

  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在電視上看見一個翩翩起舞的人,一問爸爸媽媽才知道她是舞蹈家。從此我就埋下了一個夢想:當一名舞蹈家。不僅因為看見翩翩起舞的人而我的夢想就是這個,讓我堅持不懈的是因為我們之間還有一個小故事。

  有一次,我上拉丁舞時不小心扭傷了腳。我回家哭着對媽媽說:“媽媽我不想學跳舞了,真累啊!”媽媽和藹可親地對我說:“凡事都要堅持,這一點點小傷算什麼?這一點點累算什麼?只要你相信自己,你就一定能跳好的。加油!”我點了點頭決定要繼續跳下去,要堅持不懈。

  從今以後,我就為這個夢想努力。凡是有舞蹈班,我就會踴躍地報名參加。我上過很多的舞蹈班比如:拉丁舞、健美操、中國舞、摩登舞……。上拉丁舞時,老師每講一個細節,我都會洗耳恭聽;上健美操時,老師每做一個動作,我都會仔細地看;上中國舞時,老師每糾正一個動作,我就會一點一點地改正;上摩登舞時,老師每說一句話,我都會專心地聽;不管我上那一節課,老師讓表演,我都會踴躍地參加,不管是那一節課下,我都會認真、專心致志、仔細、刻苦地練習這節課的新知識,直到把它學會、記住。

  我,會為自己的夢想努力;會為自己的夢想創新;會為自己的夢想突破!

  首都師範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林若羽

回目錄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500字

我有一個夢想,深深紮根於我的心中。那就是長大后,我要成為一個科學家。 

儘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沒有嚴密的思維,也沒有特別準確的判斷力,但是我仍不會放棄努力。儘管這個夢想距我很遙遠,但我仍不會停止追求。儘管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挫折和無數的磨難,但我仍不會灰心喪氣。因為我相信,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 

  才能練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只有經歷困難和挫折,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以前,每當我看到科學家們令人矚目的成就時,總會感到羨慕和敬佩。是他們,推動了社會的發展;是他們,使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提高;更是他們,為祖國的發展贏來了一個嶄新的明天。 

  因此,我想成為一個科學家,成為一個對國家有貢獻的人,成為這個國家的棟樑。每當我看到浪費時間的人時,我會為他們感到惋惜;每當我看到灰心喪氣的人時,會為他們感到悲哀;每當我看到不務正業的人時,我會感到憤恨。因為他們沒有看到自己的價值,沒有屬於自己的夢想。這樣的人生,是沒有意義的人生。 

而我,至少有一個夢想,一個目標。有了這個夢想,我就會一直努力下去,永不放棄。有了這個夢想,就等於把握了自己的人生航向,不會再迷失方向。有了這個夢想,就好象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一直通往勝利的頂峰。 

為了這個夢想,我會努力奮鬥。也希望人人能向著自己的夢想奮進,尋找屬於自己的明天!
回目錄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500字

擁有一束光 

  藉著他的方向 

  走向遠方

  我有一個夢想 

  栽一棵樹苗 

  待到他能避蔭 

  慢慢成長

  我有一個夢想 

  撐一把雨傘 

  看着雨點跳舞 

  賞心悅目

  我有一個夢想 

  帶一杯白水 

  走進黑色沙漠 

  領略凄涼

  我有一個夢想 

  走一遍長城 

  聽着城下嘶殺 

  回顧歷史

  我慢慢走向遠方 

  在大海里探尋 

  因為我有一個夢想 

回目錄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500字

  夢想是人們溝通的橋樑,有夢想才會有成功和感動,我就有一個夢想,就是讓人類過上低碳生活,讓世界成為低碳世界。

  但是,怎樣才能讓我的夢想成為現實,這需要我們大家一起努力。首先,我們要節約資源,上好廁所后盡量不要用抽水機,用一些洗臉水、洗腳水、洗菜水等廢水沖。如果有些家長不適應用廢水沖,那也可以在抽機上放半個塑料瓶,這樣就可以節水了。

  其次,我們也要減少二氧化碳,我覺得要減少二氧化碳少開車是關鍵,因為汽車排放的廢氣是有毒的,而且還有很大的熱量,會使地球變暖,會使許多小島沉沒,到來生態災難。

  但是,還有一些工廠仍在排放廢氣、廢水,使空氣變得霧芒,不再像以前一樣清新了;河水也變的渾濁,不再像以前一樣清澈了……

  更可怕的是,如果水資源被極端破環,那麼,地球將出現沙漠化;如果樹木資源被極端破環,那麼,地球將會面臨大部分動植物死亡;如果大氣資源被極端破環,那麼,地球將會有成千上萬上的人被強烈的陽光所灼傷;如果礦產上被極端破環,那麼,地球將出現金屬、天然氣、石油、煤炭的極度缺乏……所以,讓我們為開創低碳生活而做小小的貢獻,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一點一滴,我相信世界就會更向低碳生活邁進一步。我也真希望:明天的世界能變得更加美好!

  西湖(府苑)小學6年級605六年級:王文浩

回目錄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500字

夢想,是人類創造奇迹的起點。然而,夢想更是人類踏上新世紀的另一個階梯! 

  我那超凡脫俗的夢想就是長大成為一位大名鼎鼎的科學家,為人類更為世界做出卓有成效的貢獻!在未來美好的新世紀里,我想發明水下建築和海上城市。下面,先向大家介紹水下建築吧! 

  我給它取了個別有情趣的名字——“水底繽紛生活”。它是一個圓錐形的建築物,它的直徑長160米,面積相當於6個足球場那麼大!賓館在水下16米深處,水上高度120米,共62層,水上58層,水下4層,有1200個豪華的房間。客人可以在這裡休息、娛樂。觀賞海洋動植物! 

  人類在這裡工作、生活,都別有一番情趣! 

  海上城市:那是由三座絢麗奪目的皇宮般的海上大樓構成的!你可別小看這三座大樓啊,在裡面,有會議室、影劇院、圖書館、夜總會、兒童俱樂部等等。在這美妙絕倫的海上城市裡,你可以盡情地享受大海的滋味! 

  怎麼樣?我那超凡脫俗的夢想,能夠成為世界一極嗎?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實現的夢想,成為一個超前絕後的科學家,並且,我一定會,為世界為可愛得人類做出偉大的貢獻的!請大家相信我!

回目錄

我有一個夢作文500字

我有一個夢 

  夢,一個令人嚮往的字眼。它能使人們為它而堅持不懈的奮鬥,為了它而不斷努力。它也使許多人成為了舉世聞名的名人。 

  一顆種子因夢想着成為一顆萌芽而不斷努力的生長;一顆萌芽因夢想着成為一株小草而不斷奮鬥:一株小草因夢想成為一棵小樹而堅持不懈;一棵小樹因夢想成為一棵參天大樹而努力拚搏。 

  小時候我的夢想是能畫一幅美麗的畫讓老師,同學表揚。可再畫畫時經常會把圓畫成橢圓,弄得我非常惱火,不斷的與父母發火。再長大一些我希望考出一些優異的成績讓爸媽欣慰。因此我努力的學習,常熬夜,眼睛總有一個深深的“黑眼圈”。再我又長大一些的時候,我夢想着能做好煎荷包蛋,替父母分擔一些家務。現在因當時煎荷包蛋時被油濺到的傷痕還留在我的手上。時光匆匆流逝,可夢想永遠也逃不走。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往往有許多艱難困苦,正等待着我們。這將成為我們永恆的紀念。困難被克服了,就會有出色的成就。這就是所謂的“艱難困苦,玉汝於成。”就因為這樣,我們在人生道路上,回首觀看時,就不會感到那麼的枯燥無味,反而會產生那種成就感。 

  鳥寶寶會因渴望飛翔,而戰勝許多困難,最終成為一隻健壯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小花苞會因渴望綻放而克服一切的困難,最終成為一朵絢麗無比的花兒。讓我們一起為我們所堅持不懈所追求的夢想而努力奮鬥吧!
查找更多我有一個夢作文5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