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有一個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有一個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有一個夢想 標籤:單元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作文

  開始記事的時候,我有一個夢想。我希望我有錢,大人問:“小夥子,這可是個了不起的夢想,有了錢你要去幹什麼呢?”“我要去買巧克力”“如果你有很多錢呢?”“我會去買很多巧克力”“如果你有用不完的錢呢?”“我會把做巧克力的工廠買下來。”小時候,我有一個夢想。我希望自己能變成一隻風箏,飄蕩在藍天中,然後慢慢的落下來。那時喜歡在青青的草地上與同伴嬉戲,經常去追逐藍天白雲,讓歡笑隨之飄動,整天做着斑斕五彩的夢。

  認字的時候,我有一個夢想。我希望擁有一個籃球;當我抱着籃球的時候,又想要一個足球;當我踢着足球的時候,排球又成了我的追求。再一個有一個的夢想變成現實的時候,我相信夢想其實離我並不遙遠,只要耍耍孩子氣,夢想就會實現。慢慢步入小學,中學。就越會覺得壓力的存在,從而不會了幻想,只知道讀書,沒有了那些快樂的音符。懂事的時候,我有一個夢想。我希望每天都不要有很多的家庭作業要做。

  玩耍的時間一點點被剝奪,而我們一天中60%被禁錮在教室,很多時間在學習。但是面對學習,還是一種模糊的認識。夢想像一粒種子,種在“心”的土壤里,儘管它很小,卻可以生根開花,假如沒有夢想,就像生活在荒涼的戈壁,冷冷清清,沒有活力。有了夢想,也就有了追求,有了奮鬥的目標,有了夢想,就有了動力。它會催人前進,也許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中,會遇到無數的挫折,但沒關係,跌倒了自己爬起來,為自己的夢想而前進,畢竟前途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有一個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