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有一個夢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夢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300字

  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就是當一個世界上着名偉大的科學家,發明許多對人類有巨大貢獻的東西,為人類造福。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一下我未來的幾樣發明品吧!

  1、空間轉換器——它會使人在一瞬間轉移到地球上任何一個地方。這台機器採用了當今最先進的異空間技術,可以使人輕鬆達到目的地!

  2、夜光鞋——當夜晚來臨的時候,你會發現,街上人們的腳在發光,這就是夜光鞋的作用,它穿在人們的腳上,不但會發光,而且只要按紅色的按鈕,鞋子就會編變成噴氣機,為人們帶來方便。

  3、機器服務生——這種機器人是我的得意之作。它不僅會幹家務,還可以當一個S級別保鏢,簡直就是一個全能型的僕人,為人民服務!

  這些雖然只是幻想,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就一定會成功發明出來的!

  思南三中初一:郜文遠

回目錄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300字

先說多內容筆,它可以寫出鉛筆、鋼筆、圓珠筆、油筆、水筆等筆的筆跡,還可以調整顏色和粗細等,你調整內容時只要在筆尾一個小洞上說怎麼換就可以了,而且只需2元就能買一支。 

  多變化氣球包也是個不錯的例子。有些會玩的人可能叫它兒童樂園,因為它可以隨意拼裝,如果幾個人玩過家家可以把它拼成大小不一、式樣不同的房子,還可以擺蹦蹦床呢!除了這些外還能擺沙發、雙人床、水上床等多種傢具,只要20元就能買一大套。 

  還有一種很便宜、使用很簡單的袖珍數碼相機,它可以拍藝術照、大頭照還可以錄相,也能裝自動鉛筆的鉛芯,因為有這些功能可能就有一些超極喜歡拍照的同學不分上下課地玩,我便在上面安了上下課控制系統,上課的時候根本無法開啟。如果你出去旅遊的時候,不用擔心它會丟了,只要往頭髮里一塞就行了。 

  我還有很多很多新發明,有時間了再給您細細說來。
回目錄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夢想,就是讓地球變得更美好,每個人都有保護地球母親的責任感。 

  地球在我們祖先的世界里是無限巨大的,可是地球在浩瀚的宇宙中是渺小的。總有一天,地球的資源會枯竭,而科學家至今沒有找到地球以外可以讓生命存活的星球,所以,我們要好好保護地球。 

  保護地球,應該從我們身邊的小事做起。比如不要亂扔垃圾,不要隨地吐痰,不要亂砍濫伐樹木,要多植樹造林,要愛護地球上每個生靈。 

  我們可以做科學研究,比如說製造出汽車,不排放有害尾氣,不用加油,不製造噪音的汽車。工業、農業生產一切都用高科技,不污染環境,不要用塑料袋,禁止生產塑料袋,買東西用自己家的小布袋或者筐籃。 

  世界如此美妙,可有些人卻破壞它,不知道保護地球。
回目錄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300字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我也不例外。有的人想成為世界首富,也有的人想擁有什麼。人們都在向錢看,為了金錢勢力而努力爭奪。我有一個夢想,我想要一對翅膀。 

  鳥兒自由自在的在天空翱翔,人們卻只能看着,羨慕着。如果我有一對翅膀,我會飛上天空,和鳥兒們一起翱翔。傾聽美妙的歌聲,自由自在的飛翔;無憂無慮的玩耍,放開喉嚨歌唱。大海也在呻吟,我也要飛翔! 

  現在的科技很發達,飛機,客機都研製出來了。可那隻能坐在裡面受限制的飛來飛去,好像“囚犯”似的。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會在藍天之中飛翔,不受于飛機的限制,脫離飛機“飛翔”才是真正的“飛翔”。 

  玩累了躺在“雲床”上休息,玩渴了喝天上的“泉水”。與蜜蜂一同忙碌,和百靈一起歌唱;同蝴蝶一起跳舞,和燕子一同賽跑。
回目錄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夢想:成為一個富翁。因為,富翁有許多錢。

  我夢想着有一天,我能買我想要的東西,房子,汽車;還有我愛吃的食物,薯片,雪糕等等。那時我會很快樂很快樂的。

  我夢想着有一天,我能買給我的親戚朋友們想要的東西。比如,爸爸要幾套房子,媽媽要買一台冰箱,弟弟想要一房子的書,還有表弟要一台電腦,鄰居想要……那時我會更快樂。

  我夢想着有一天,我能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因為我曾為了一個被兒女拋棄的老人哭過好幾次呢。我還要建許許多多的房子來給那些老人,還有孤兒,給他們許多錢。我還要請老師教那些孤兒,讓他們有一腦子的知識,讓他們將來也成為像我一樣有錢的富翁,繼續幫助其他人。我還要請幾個保姆,照顧老人,讓他們開開心心。還有,讓他們吃和我一樣好吃的東西。他們也有電視看,有球踢,

  有人陪,有夢做……,那樣我便會最快樂了。

查找更多我有一個夢作文300字(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