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作文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作文1200字

  操場上傳來咚咚的聲音,還有教練的責怪聲。“糟了,我又遲到了,教練一定會罵我的。怎麼辦?”我不敢進去。咦!這裡有個小洞,我透過小洞第一眼就看到了教練,他正在大聲罵一位女同學,因為那位女同學沒把排球傳過去。我很害怕,想跑進教室又怕以後教練罵我。我想了一會兒,趁教練不注意溜進去,就這樣吧。一分鐘、兩分鐘,老天,教練總算走開了,我偷偷地跑到正在認真練球的幾位女同學後面,把自己的球拿出來開始練。沒過一分鐘,教練像發瘋似的大叫一聲:“過來,你怎麼來這麼晚,你跑步了嗎?立刻給我跑!”我嚇得撒腿就跑,心裡很不好受,大清早就罵得我抬不起頭。

  五圈終於跑完了,我累得滿頭大汗,我把球拿起來就要走的時候,教練用平和的語調對我說:“好好練,你發球不好,一定要把球墊穩。”他沒有說下去,只是揮揮手讓我去練發球。我莫名其妙地走開了。教練清清嗓子看我們發球,他今天看起來很嚴肅。

  我不知怎的,思想總是不集中,練這麼長時間一個球也沒有發過去。我怕教練看見,只好躲在一旁墊球。過了一會兒,教練離開了操場,不知幹什麼去了,我們趁教練走的這段時間談笑起來。你一句我在句把整個操場弄得熱鬧起來。“教練來了。”不知誰說了一句,把我們嚇得立即練起球來。果然,教練來了,手裡還拿着一個本子。完了,測驗了,怎麼辦?如果我發不好球會被淘汰的。我心裡一急,又認真地練起球來。“男生過來發球。”太好了,男生先發。趁這時,我在一旁練起發球來。沒過多久,男生髮完了,成績還不錯。到我們女生了,我緊張起來,教練說過越緊張越發不好,我想盡一切辦法想讓自己放鬆下來,可就是沒辦法,心咚咚地跳着和墊球的聲音一模一樣。“第二組。”教練念到我的名字,我更加緊張起來。

  第一個,沒過。我氣得自責起來。第二個,沒過。怎麼搞的?這麼簡單的球就發不過去。第三個,沒過。呀,完了。第四個,又沒過。我看教練有點不高興了,我心裡也很難受,加油,不能讓教練失望呀。第五個,過啦,過啦,哎喲,出界了。真糟,共十個球丟了五個,下五個怎麼辦?我緊張、害怕。六個、七個、八個。沒有一個合格的球。我絕望了。教練望了望我只說了一句話:“下一組。”我也不管地下臟不臟就坐了下來,看着下一組發球。她們也不怎麼樣。可她們有的發五個,有的發四個、三個,最少的也發了一個。可這對我來說就已經是“滿分”了。我傷心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是看着藍天。不知過了多少分鐘,教練宣布我和另外幾個女生被淘汰了。我想哭,可又哭不出來,心裡老想着電視上的球賽,多激烈的場面呀。

  我現在的情緒落入深深的“谷底”。失敗的滋味可真難受。女生選中了六名,淘汰了五名,我覺得我是最傷心的人,我一直渴望去市裡參加比賽的。我真不想落到這種地步。不一會兒,我的眼睛模糊了。操場上依然能聽見咚咚的聲音,可對我來說已沒有意義了。教練走過來想對我說什麼似的,可又沒說,他走了,我忍不住的眼淚終於流出來了,而且越流越多。

回目錄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作文700字

涼風習習地吹過,太陽失去了往日的光芒,我的心情跌至了谷底。心,莫名的痛。我坐在那草坪上,什麼也不想說,就連眼角的淚水也那麼地牽強。用“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來形容我的心情再合適不過了。 

  現在才知道,原來失敗的感覺是這樣的,那感覺簡直比窒息更難受。 

  前幾天,拿到了期中考試的成績表,我獃獃地望着那張成績表,心,不禁地抽搐了一下,這真的是我的成績表嗎?我簡直就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從來沒想過,自己竟會考得這麼差的。我一遍一遍的重計分數,多麼希望那只是老師計錯分數,但這隻不過是我自己的妄想罷了。 

  我看見了同學對着我指指點點的,他們的嘲笑聲不時地鑽進我的耳朵。“哈哈!瞧她那傻樣,自己考得不好還以為是老師改錯了。”是啊是啊!想不到她也會考得這麼差,簡直讓人大跌眼鏡。”……我用力地捂住耳朵,閉上了眼睛,努力不再去想,好想忘記這一切一切。 

  回到家,我把自己困在房間里,現在的我,只想自己一個人靜靜的。房間里,播放着悲傷的曲子,我木然地聽這這曲子,原來悲傷的旋律不是那樣的,悲傷的旋律,我現在再清楚不過了。“嘩啦啦”天空下起了大雨,這無情的雨淋濕了我的心靈。 

  我對着鏡子里的自己傻傻地笑:“如果一開始我沒有期待什麼,或許現在就不用這麼失望了吧!”但又想到,如果我面對這一點失敗就這麼地頹棄,那我以後的人生道路該如何走下去呢?或許,失敗是鍛煉我們的寶貴的機會,“失敗,可以使一個人的意志堅強,但也可以使一個人一蹶不起。”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聽了,但為什麼我到現在才明白呢? 

  想通了,心情也好多了。太陽的光芒重新灑向了大地,天空掛起了迷人的彩虹。 

  我相信,只要我從現在開始,重新的振作起來,好好的努力,成功離我並不遠的,下次我一定會考得更好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回目錄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作文100字

放學了。我拿着羽毛球拍去上羽毛球課。 

  記得那一次,我和一個小朋友打了一場比賽,她用手腕往下一彎,一個扣殺球把我扣死了,我救了一球,丟了五球,打得我不得翻身,打到最後是21比10,她勝利了。別的小朋友說我沒用,我很傷心,眼淚就快從眼臉里流出來了,老師鼓勵我,讓我別泄氣。 

  在這次比賽中,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
回目錄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作文600字

  人生中便會經歷過無數大大小小的挫折。當然,成功來自背後的汗水和努力,在人生的開始,我卻一次次地嘗到了失敗的滋味。

  還記得那是星期六的晚上,我去學拉丁舞。王老師說:“今天,我們要學一個桑巴單人組合,必須人人會!”聽了這一消息,我不禁呆住了,這個難度很高的桑巴組合要學會可不是一個簡單的事情。要學會不是要我的命嗎?帶着“沉重”的心情,我們上課了。

  剛開始還行,可到中間至最後的時候出現了高難度的跨步動作,這讓我傷透了腦筋,看着周圍的同學都學會了,就我一個人卡在了那裡,我急忙向王老師求助。經過王老師的耐心講解和演示,這些不聽話的攔路虎終於將我拿下,我高興的蹦了起來!

  王老師發話了:“現在,一個人一個人的跳,需要自己聽音樂!”我無奈的說:“唉!聽天由命吧!我的舞伴陳方靚已經順利過關,該我了,我的心砰砰亂跳,差點兒跳出來,因為我生怕跳錯舞步,聽錯音樂。“五六七八”……跳錯了,再來一遍。跳錯了,再跳一遍,這句話我聽了7遍。第八遍的時候。我才勉強過關,但老師說我的動作太生疏、沒有激情!我連忙跑到外面哭了起來、這是失敗的淚水,裡面的同學也連忙出來安慰我,可我就是一句話也不說,邊哭邊搖頭。

  這一次失敗徹底將我改變,我下定決心:我一定要將這個組合做的有激情、讓老師和同學們對我刮目想看,我要讓他們知道,我是個不甘示弱的小女孩!

  市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 孫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作文800字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 

  終於迎來了月考,我不禁興奮起來。想着月考勝利后的情景,我得意洋洋。尤其是英語,是我最得心應手、最值得驕傲的一門課了,拿它個滿分,猶如探囊取物,不成問題。 

  上課了,英語考試的試捲髮下來啦,我掃了一下題目,心裡想:這麼簡單,還用我大動腦筋嗎?小kiss而已,20分鐘就可以解決,正確率當然百分之一百。 

  於是我三下五除二,筆下汩汩,形同流水;字跡,龍飛鳳舞,一氣呵成。好快、好理想啊!果然,不到二十分鐘就完成了所有答題。我隨手把筆一擲,搞定!我環顧一下四周,見有的同學咬着筆頭,有的同學目瞪口呆;有的同學分明頭冒冷汗,雙眉緊鎖。唯有我揮手完卷,悠悠然東張西望。交卷了,我離開了教室,走出了學校。我簡直是趾高氣揚地騎着我心愛的跑車向家裡飛! 

  回到家,我躺在床上,想着明天教英語的傅老師會用怎樣熱烈的語言在課堂上表揚我。於是,我笑嘻嘻地甜甜睡去。 

  第二天,我飛車來到學校。第二節一下課,我被“傳喚”進傅老師的辦公室。我想,傅老師一定是表揚我考得好。可是,一進辦公室,看到傅老師的臉色是嚴肅得有些嚴厲,我莫名其妙地慌張起來。傅老師的臉陰沉沉的,好恐怖啊!她把我的試卷往我面前一攤、一拍,說:“你自己看看,自己考得怎麼樣,錯在什麼地方!”我瞄了瞄;這一瞄,我驚呆了,映入我眼睛的幾乎全是凶神惡煞的叉……這,這是怎麼一回事?這叉,應該打上的嗎?這成績,是我考出來的嗎?我真的有點懷疑傅老師是不是給我改錯了,可當我把試卷拿到自己手中仔仔細細地看了后,才發現我所做錯的,居然不是我不懂的,全是我沒有看清題目、沒有讀懂意思盲目下筆的錯誤;我錯在不細心、不認真,我錯在浮而不實,我錯在弔兒郎當! 

  傅老師拿出戒尺,叫我伸出手去,“啪,啪,啪!” 傅老師閉起眼睛打了我3下。她打在我的手上,我痛在心裡啊,它讓我深深記住,學習是老老實實的事情,來不得半點隨便和馬虎;而且學無止境,任何驕傲和自滿是制定要失敗的!傅老師沒有睜開眼,她把頭靠在辦公桌上,給我揮了揮手,叫我出去……我知道我讓傅老師失 

  這次月考,我真的嘗到了失敗的滋味。
回目錄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作文500字

  對於“失敗”這個詞,我總是半信半疑的,直到這件事的發生,我才明白什麼是失敗。

  上午,我的心情一直都不好,憔悴的臉上找不出一絲笑意,看這其他人都知道了自己的分數時,我的心不禁緊張了起來。我一個人默默地低這頭,看者語文書,像與世界隔離了似的。終於熬到了中午,試卷也發到了我的手中,其他的同學都是喜上眉梢,心花怒放,我在這一刻,我彷彿掉進了萬丈深淵,怎麼也爬不起來了。我語文從來都沒少於90分,可這一次,並不是因為題目難,而是因為我的粗心大意。此時,我才嘗到失敗的滋味。我一直都沉浸在失敗的環境中,這時同桌對着我邊笑邊說:“哈哈,終於比我考得差了!”聽了他的這番化,我真想揮手去打他,可是我更想打的是自己。“為什麼粗心的毛病我總是改不掉!”大意失荊洲,是啊,凡事都不能馬虎。

  這次,我真正感覺到了失敗,也理解了什麼是失敗。是呀,在人生的道路上,有失敗也有成功,而恰恰有了失敗才會有成功,正是因為這次的失敗,使我明白了很多的道理。失敗常常會有,但不表示你永遠是失敗者,應該勇敢地面對現實,接受現實,你才可能成為成功者。只要向著前方,不斷地朝着目標前進,也就離成功不遠了。

  廣東廣州白雲區健康卡卡卡卡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六年級:2304321894

回目錄

那一次,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作文500字

“預備——跑。” 老師舉起的手揮下。 

“不合格!” 

其實我並不認為不合格就直接等於失敗。 

第二輪—— 

“預備——跑。” 

“1分鐘!還是不合格!” 

第三輪—— 

“預備——跑。”老師吹哨子。 

身後的同學突然間騰雲駕霧般地飄過了起跑線,我的雙腳也使盡了渾身解數不斷的交替。可是一眨眼,他們的背影就已經把我拋離了很遠很遠,我就如同飛過藍天的雁群中被遺留的,無奈得開始有點力不從心。曾試圖加快速度,可弧形的跑道也似乎無限度地在延長着,直到我看不到它的終點在何方。 

這麼多次都不合格,我今次也不可能合格!凡夫俗子妄想和飛機賽跑,可能贏么?想到這點,奔跑的雙腳,不由得停了下來。 

可是當我抬頭望去時,和我一起跑的都已經到了終點,我不知道他們中誰成了王者,但我卻已經肯定自己是他們中的敗者了,但我的失敗絕不僅是我仍不合格。 

我不安的扭過頭去,卻望見了那青青綠草。這乾燥的泥土上依然有草色,是因為青草的堅持,要讓蒼天知道它不認輸,於是它便勝利了。 

我的失敗是因為我的沒有堅持。 

沒有人一開始就註定是凡夫俗子。 

沒有哭過永遠也不知淚澀,沒有痛過永遠也不知心傷。放棄堅持下去的信念后才知道這是真正的失敗,心酸更是心痛。
回目錄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作文600字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自信的我) 

  天,暗的很,沒有一絲風,心沉得很,沒有一點輕鬆……初一,燦爛花季的開始,本想開端留一個美好的回憶,誰知對面來了條“地頭蛇”,把我這個新世紀的“才女”一下子打入了“十八層地獄”,讓我嘗盡了紅塵中所有令人酸澀、而又厭惡的滋味。 

  “初一第一次測驗將在下午進行”老師有一次通告了。看着同學們緊張的樣子,我心裡開始發毛,似乎有點幸災樂禍的感覺,因為我懂,這一次小小的測驗,對我來說,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60分,大有把握,70分,准有希望,80分,湊合湊合,90分,巴結巴結,從這個字裡行間也許看出,這就是世界第一聰明人——我! 

  緊張、興奮、激動的時刻到了,老師發下了黑白相間的紙。這時的我,左看右瞧,我會做的題就那麼一丁點,別說90分,看來就連她的倒數60分,也難拿啊!不管怎樣,時間不等人,看着分分秒秒從手中溜走,我的心加劇跳動,那聲音,就是外科醫生拿着聽診器也不一定聽的如此清晰。叮鈴鈴……一陣刺耳的鈴聲響起,我無奈的、緩緩的交上那注視已久的、始終沒有做完的試卷。 

  等待的日子是漫長的,但這次不只是等待,更多的是逃避,因為我不願看到自己名落孫山,沮喪無助的樣子。但事實終究是事實,卷子還是發了…… 

  那天,雲很密、很低,壓得人喘不過氣來,但我已無心顧及這些。我想哭、想喊、想說,想說出自己的不滿,但是這些已無一點用處,滾落的淚水流到嘴邊,感覺鹹鹹的、澀澀的。 

  天愈發的黑暗,心更加的亂,失敗的滋味令人心碎,但,明天,正是輝煌的開端。
查找更多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