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品嘗到了失落的滋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品嘗到了失落的滋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有數不清的酸甜苦辣,每個人的心中也有喜有憂,悲傷的事也是在所難免的。有一次,我就品嘗到了失落的滋味!

  那是一個星期四的早晨,我早早地來到學校。風中夾雜着花兒的芬芳,令人神清氣爽。進入教室,見教室里已有四、五個同學,我們談起今天的寫字比賽,“周創,把詞語本借我看看。”孔令竹說,我把本子扔給他,他看了后說我一定能獲獎,我笑了笑,搖搖頭,沒有說什麼。

  終於,比賽時間到了,劉老師給每人發了一張比賽專用的紙,我填好學校、班級和姓名,便對照語文書一筆一畫地寫起來,還沒寫幾個字,我就把“死”字的撇,豎彎鉤寫成了橫折鉤,豎彎鉤,我感覺像被潑了一盆熱水,渾身發燙。不管它了,先寫再說。我想着,過了一會兒,兩位老師走了進來,其中一位還拿着一個照相機,對我照了幾張,另一位老師看了我寫的那個“死”字,對劉老師說:“他這個字寫錯了吧。”劉老師說:“嗯,馬上給他改。”兩位老師走後,劉老師又給我一張紙,說:“周創,你重寫吧,應該來得及。”我巴不得重寫,使勁點點頭。這樣,我又重新開始,我想:再不能寫錯了!快寫完的時候,突然又一個失誤,我把“就”多寫了一撇,我如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我一時也想不出什麼好辦法,就先把文章寫完了。劉老師走了過來,她看了看,點點頭就走了。同桌說:“劉老師怎麼沒看出來?”我無奈地搖搖頭。到了收紙時,我才有機會給劉老師說,剛說完,劉老師便勃然大怒,狠狠地說:“周創!你怎麼這麼不細心!你已經換了一張紙,你指望還換嗎?你真是太粗心了!我簡直看錯你了!我明確地給你講,周創,你絕對獲不到獎!”我的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頓時心頭湧上一股從來沒有的失落和挫敗感,那時,我真感覺自己好沒用,連只蒼蠅都不如。下課了,我趴在走廊的牆上,什麼事也不想做,什麼人也不想見,只是獃獃地望着,但為了能夠回到原來的狀態,我在那裡笑,可是,這又有什麼用呢?事實已經無法挽回,這種自欺欺人的做法我為什麼要有呢?早知道這樣,為什麼當初不好好努力,克服粗心這個缺點呢?現在,說什麼都晚了……

  失落,我為什麼要失落?這就當是一個教訓,我要為明天那美好的生活而快樂,我要加倍努力,讓失落永遠消失在我人生的道路上!

  安徽省廣德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周創

您正在瀏覽: 我品嘗到了失落的滋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品嘗到了失落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