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便會經歷過無數大大小小的挫折。當然,成功來自背後的汗水和努力,在人生的開始,我卻一次次地嘗到了失敗的滋味。

  還記得那是星期六的晚上,我去學拉丁舞。王老師說:“今天,我們要學一個桑巴單人組合,必須人人會!”聽了這一消息,我不禁呆住了,這個難度很高的桑巴組合要學會可不是一個簡單的事情。要學會不是要我的命嗎?帶着“沉重”的心情,我們上課了。

  剛開始還行,可到中間至最後的時候出現了高難度的跨步動作,這讓我傷透了腦筋,看着周圍的同學都學會了,就我一個人卡在了那裡,我急忙向王老師求助。經過王老師的耐心講解和演示,這些不聽話的攔路虎終於將我拿下,我高興的蹦了起來!

  王老師發話了:“現在,一個人一個人的跳,需要自己聽音樂!”我無奈的說:“唉!聽天由命吧!我的舞伴陳方靚已經順利過關,該我了,我的心砰砰亂跳,差點兒跳出來,因為我生怕跳錯舞步,聽錯音樂。“五六七八”……跳錯了,再來一遍。跳錯了,再跳一遍,這句話我聽了7遍。第八遍的時候。我才勉強過關,但老師說我的動作太生疏、沒有激情!我連忙跑到外面哭了起來、這是失敗的淚水,裡面的同學也連忙出來安慰我,可我就是一句話也不說,邊哭邊搖頭。

  這一次失敗徹底將我改變,我下定決心:我一定要將這個組合做的有激情、讓老師和同學們對我刮目想看,我要讓他們知道,我是個不甘示弱的小女孩!

  市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 孫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