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烈日下作文

烈日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烈日下的辛勤者作文600字

  這個暑假,不平靜,在沒有放假之前我就和我的好閨蜜一起找好了一份適合我們的工作,我們都想着只做一個月,再拿一個月來好好複習和做作業。起初的我們確實以為這份工作不太難,但是到後來我和我的小夥伴都驚呆了!

  我的工作就是一名行銷人員,說簡單一點就是發傳單的。每次抱着傳單走在道路上,其實我的心裡是十分的焦急,我一直在想怎麼去客戶交談,以及怎麼得到客戶的聯繫方式,也會異想天開那些要買房子的客戶都會主動來找我拿傳單,留電話!嘿嘿——不現實!走幾步路我都會回頭看看,有沒有客戶會過來諮詢,或者有些想了解的客戶卻沒拿到資料,僅個人認為,行銷不僅僅靠着臉皮厚,還要靠說服力,人際親和力,感化力,還有就是實力。每一次的成功我想都是“費盡心思”去爭取的吧。

  在工作一段時間后,公司又將工作量增加了很多倍,讓我們行銷人員都感覺不可理喻加無法理解,因為我們都曾遭遇過要電話時客戶給的白眼,或許厚臉皮就這樣練就起來了,我們走在社會面對的確實不止這些,這些其實也算不了什麼,但是總覺得有點委屈,有點苦澀,可能是因為我還小吧。還有什麼不能完成任務工資只能拿百分之八十,工資只有1200,百分之八十隻有幾百了,我們打暑假工容易嗎?讓我們很是苦悶啊。

  發了傳單以後,整個人都是勞累的,從前出去玩,從來不會說在吃東西上計較什麼的,渴了就買飲料喝,餓了就買零食吃。呵呵,這次和同學出去工作完以後,感覺花的錢比掙的錢還要多幾倍。我們真真切切地體會到,錢——這東西真滴不是那麼容易賺滴!

  四川成都郫縣友愛職校高二:甜蜜冉夢陽

回目錄

在烈日下作文1100字

  陽光灼烤着大地。因為這是夏天,所以炎熱非常。

  人們匍匐在這座山上,僅為了到達那嚮往的頂點。

  邁上台階時的沉重感和疲憊感,不是稍作休息就能消去的。

  已經爬了多久了?兩小時?三小時?

  只看手錶根本不能感受時間的流逝,就在漫長的一步步中,時間走得飛快。

  山上開的小店永遠不怕沒有生意,這是賣掉的第幾瓶水了?

  價錢也比山下的要貴好多,這很正常不是?

  猛灌一口水,難以壓下的灼熱感和如灌了鉛的雙腿,在艱難的挪動中我再次前進。

  太高了,站在階梯的最下端仰望,只看到沒有盡頭的山路。

  還有多遠啊?還要爬多久啊?

  下來的人總回答:還遠着呢!

  還遠着呢!還有很長很長的……

  一次兩次的打擊已經算不了什麼,我仰望着遙不可及的山頂,咬咬牙再次動身。

  沒一會兒就覺得累了,事實上已經休息了好幾次了,爬上幾百個台階就要休息一次。

  剩下的還有幾千個。幾千個,像這樣的台階。

  難以想象,無法想象。

  那盡頭到底在哪裡呢?

  為什麼拐了彎看到的還是長長的階梯?

  頭昏腦脹的人們只管吃力地往上爬。

  熱啊……真熱啊……

  太陽永遠高高在上地俯瞰這一切,它永遠不能理解那些螻蟻為什麼要費心費力地爬上一個土坡。

  越高,風就越大。

  但是吹來的風也不能緩解這種情況。烈日的照耀下,每個人都汗流浹背。

  商販們搖着扇子,熱情地招呼顧客。

  歇息的人大大咧咧地做在板凳上,買上一瓶冰水或一片西瓜,順便欣賞同行者們狼狽的樣子,再聊聊天,終於不情不願地站起來往山上爬。

  太高了,太遠了。

  一次一次的期待全部落空,看到的除了台階還是台階,那飄渺的盡頭到底在哪裡?

  恨不得飛上去啊,累得乾脆坐在台階上,心裡悶悶地想。

  要是能飛該多好!不用受這份累,不用吃這份苦。

  好像離天近了一點,好像天空清澈了一點。

  還有多遠啊?還要爬多久啊?

  下來的人總回答:還有一會兒呢!

  還有一會兒呢,久得不能再久的一會兒。

  垂着頭只是看着腳下,前面是終點嗎?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快了……快了……

  終於只剩這一段了。

  還是很長很長,但是終點終於能看到了。

  人們望着近在咫尺的目的地欣喜若狂。

  已經抵達的人合影留念,高興地歡呼、揮手。

  竭力爬上去,望着所謂的終點。

  這就是終點嗎?

  和平常在山上看到的風景一樣啊。

  一樣的無趣。

  還多了這麼多無趣的人。

  為什麼呢?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這就是我努力了幾個小時所得到的嗎?

  俯視着那些還在前赴後繼地上來的傢伙,我不再留戀地往山下走去。

  現在,終點換了,是遙不可及的山腳。

  是啊是啊,還有很長呢,好長一段路啊!

  在烈日下,人們疲倦地匍匐在那座山上……

  浙江溫州瑞安市玉海實驗中學范大橋校區初三:林逸韻

回目錄

烈日下作文200字

  今天,我走出門外,抬頭一看,烈日當空,驕陽似火,天藍得沒有一絲雲彩,

  空氣乾燥得像划根火柴就會點燃的.太陽像魔鬼一樣張開血盆大口,噴着猛烈的火焰,水泥路被太陽曬的像在冒煙。來到大街上,行人車輛穿梭似的來來往往,誰也不想在烈日下多待一會兒。街上的行道樹像病了似的,葉子上掛着層灰土,在枝上打着卷,枝條一動也懶得動,無精打采地低垂着。馬路一旁,有一位年輕的小夥子在賣西瓜,只見他穿着一件背心,大聲吆喝:“賣西瓜了!快來買呀!”聽着聲音很嘶啞,身上的汗水不斷地往下滴。他的皮膚被太陽曬得黝黑黝黑的。

  夏天總是那麼炎熱。

回目錄

烈日下的等候作文600字

我的媽媽是個非常守信用、非常有耐心的人。一想那件事,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媽媽來。 

  事情發生在夏天,一個炎熱的日子裡,那天,我和媽媽來到了美麗的新廣場,由於天氣太熱,我把外套脫了,臉漲得通紅,全身上下都是汗。 

  媽媽給我一塊錢,叫我去買兩個冰糕,我看了看四周,沒有賣冰糕的,我只好跑老遠去買。 

  太陽火辣辣的,媽媽站在新廣場的樹下等我,這棵樹樹葉稀疏,太陽光能照到媽媽全身,媽媽熱得汗流浹背,只好取出太陽傘擋着。可是,傘太薄,太陽光中的紫外線光穿透了太陽傘,媽媽熱的不知所措,但她沒有絲毫移動,仍然原封不動的站在樹下。 

  太陽光越來越強烈,大地幾乎都被烤焦了,小草熱得無精打采,鳥兒熱得都躲到廳子里去了,只有蜻蜓不怕,仍然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舞,可是媽媽並不是蜻蜓,她熱得一身臭汗,但是我那親愛的媽媽仍然站在樹下耐心的等着我的歸來,就這樣,一直等啊等…… 

  我買完雪糕,在大地上飛奔,一是怕媽媽曬太陽曬的太久,會曬出病來,二是怕雪糕化了,我和媽媽都吃不成,一元錢也浪費掉了。我終於跑到了新廣場,我把雪糕遞給媽媽,媽媽笑着說:“回來了!”我看着媽媽一身汗,臉上還曬出了幾個斑來,心裡像刀割一樣疼痛。 

  媽媽和我一邊吃一邊說:“我們到別處玩玩吧!” 

  “好!”我快樂地說。 

  媽媽,您是一個有耐心的人,我爭取期末考試考個好成績,來報答您對我的關心、耐心和愛! 

  指導老師:劉瓊芳
回目錄

烈日下的露珠作文450字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過,炎炎夏日中,那一顆顆不起眼的露珠……

   清晨。水面上,輕輕蕩漾着金光;大地上,閃閃發光———不論是毫不起眼的小草,還是嬌艷的玫瑰;不管是隨處可見的野花,還是高貴的牡丹,上面都鑲嵌着幾顆美麗的“鑽石”———晶瑩的露珠。看似卑微的它們,在此時,卻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但,露珠的美,也只是曇花一現:當熾熱的陽光灑向大地,它們的生命,就悄然遠逝,奉獻給了大地上的一切,好讓它們,展示出最美的一面……

   或許,露珠的這種美,才是真正有價值的、永恆的———他們寧願讓努力后的自己曇花一現,隨後就默默的,為他人付出,為他人奉獻……

   或許,這看似卑微的生命,也有許許多多,可以供我們學習……

   點評:小作者文筆流暢,文采飛揚,特別能以獨特的視角選材,露珠晶瑩的外形美,露珠默默奉獻的品質更美。

水果湖一小

五(1)班 張楊

回目錄

烈日下的交警作文600字

   交警,一個再熟悉不過的名詞。不管是烈日當空,還是寒風刺骨,他們都頑強地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默默地為交通保駕護航———

   是誰,在烈日炎炎的酷熱環境下工作卻心甘情願?是誰,在烏煙瘴氣的廢氣環境下工作卻無怨無悔?是誰,為了交通安全勤勤懇懇卻遭他人誤解?他就是交警。

   然而,如果不是各大報紙上經常報道,“交警受傷”這類新聞,恐怕很少有人能感受到交警的辛苦:早上,大家可能還蜷縮在溫暖的被窩裡呼呼大睡的時候,交警就已早早的出來指揮交通;中午,在烈日的暴晒下,大家可能正在邊吹電扇邊睡午覺,可能正在充滿冷氣的辦公室里工作,而交警連一把扇子也沒有,只能無條件忍受這惡劣的環境;傍晚,正是下班的高峰期,大家可能已經在家裡的空調房內蹺着二郎腿,也可能還坐在涼爽的車內不停抱怨,可交警呢?他們沒有休息,更沒有抱怨,而是繼續不辭辛勞地疏導着交通!如果我們也像交警一樣遭受着烈日的炙烤;遭受着尾氣的毒蝕;遭受着他人的謾罵,沒有幾個人能堅持下去!

   從交警這個閃光的名詞上,我們看到了堅強不屈的精神;看到了任勞任怨的品質;更看到了人性的光輝!讓我們一起來學習交警,向人民的公僕———交警,致敬!

   點評:開頭點題,中間用設問和排比的手法寫交警的任勞任怨和堅強不屈,最後回應文題。一個小學四年級同學能寫出這樣布局合理、語句流暢的文章,實在難能可貴。

銘新街小學

四(2)班 楊濟維

回目錄

烈日下的運動會作文300字

  又是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來到啦!同學們像衝出閘口的水流湧入渠道,漸次列為一對,等待開幕儀式的開始!大家穿着整齊的服裝,像一隻只美麗的小蝴蝶,給操場增添了許多活躍的氣氛。

  那天,碧空萬里無雲,太陽漲紅了圓溜溜的臉頰,像一個大火球,向天空,朝大地噴出了紅艷艷的光芒,而我們操場的全體師生像莊稼一樣曬得軟綿綿的。

  接下來是國際象棋表演,然後觀看老師太極表演,輪到我們表演太急了,隨着一身怒吼,我們猶如脫韁的野馬衝到中線,頓時,我胸膛的小鼓咚咚的敲響着,紅領巾隨風飄動,像一團團火苗,彷彿在鼓勵我別緊張。我們不約而同的收斂笑容,刷地亮開架勢,兩隻眼睛像流星般一閃,眼波隨着手勢,靜若伏虎,緩若游雲,即穩健,又瀟洒,施展着自己獨特的才華,操場上又響起一片熱烈的掌聲。

  揮手告別的那一刻,讓我深刻體會到做什麼都要認真,努力!

回目錄

烈日下作文600字

我騎着自行車,冒着酷暑,低着頭向菜場騎去。路邊,擺着一個個攤子。哇,這一攤的雞蛋好好啊!瞧,淡黃色的蛋殼,可以想象得出裡面那雪白的蛋清和金黃的蛋黃。我想:反正菜場和路邊小攤子價格差不多,就在這裡買雞蛋吧。 

  賣雞蛋的是一位老婆婆。我問老婆婆:“婆婆,在雞蛋怎麼賣啊?”看到有顧主,,老婆婆勉強打起精神,說:“小姑娘,自家土雞生的,4元一斤。”我聽着不怎麼貴,說:“給我稱幾個。”“好咧!”老婆婆答道。她給了我一個袋子,我仔細挑了起來。“稱一下!”我把袋子遞給老婆婆。只見老婆婆眯着眼睛,看着秤桿。過了一會兒,將秤桿收起來了,說:“5元3角,給我5元就夠了!”我掏出了錢包,抽出了一張5元的紙幣給老婆婆,提着雞蛋,騎上自行車走了。 

  咦?我的錢包呢?回到家,我才發現兜兜中的錢包“不翼而飛”了。我從記憶的腦海中一遍遍地思索着。哎呀!糟了!剛才買雞蛋掏錢時,將錢包放在了老婆婆的筐中的雞蛋上了。老婆婆會不會是一個貪財的人,拿走了我的錢包。呀!我的錢包裡面有100多元錢呢!去把它找回來,還是算了呢?正當我猶豫不決時,在一旁沉默許久的老媽開口了:“不管怎麼樣,先去看看吧!”既然老媽下了命令,我只能又一次冒着烈日,出發了。 

  在路旁,我東問西找,跑來跑去,可是還找不到老婆婆的身影,可我自己已經滿頭大汗了。正在我垂頭喪氣的時候,背後傳來了一陣喊聲:“小姑娘,你的錢包,你的錢包,你的錢包!”我回頭一看:只見那個老婆婆正吃力地騎着三輪車,朝我這兒騎來。汗水浸濕了她的衣服,顯然,她從我離開后一直在找我。 

  “謝謝你,老婆婆!”烈日下傳來了一個小女孩甜甜的聲音``````
回目錄

烈日下的夢在飛翔作文600字

  星期天我正在家裡寫作業,突然電話響了:原來是姐姐邀我去打羽毛球。我顧不得寫完作業,隨手扔下鋼筆,急忙拿起球拍,飛快的跑出了家門。

  我來到約定的廣場上,遠遠地就看見姐姐已經在那裡了。白裡透紅的臉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漂亮可愛。這時姐姐也看見了我,忙向我打招呼,“哎,我們開始吧。”

  遊戲開始了。經過石頭、剪子、布的篩選,首先由我得到了發球權。第一個球我打出去,姐姐輕鬆的擋了回來,我一個回扣,姐姐沒接着。緊接着第二個球,第三個……你來我往,就這樣玩了起來。剛開始還不分勝負,可是過了一會兒,我慢慢佔了上風,姐姐有些招架不住了。我心裡有些沾沾自喜,今天我肯定贏了。這時我猛地打了一個邊球,姐姐緊跑幾步接球,由於太快失去了重心,一下子跌倒在地上。我趕緊扶起她,只見腿上磕紅了一大塊。忙說:“疼了吧,歇會兒吧!”“沒事的,我們玩完這一局。”姐姐笑了笑說。我心裡有些飄飄然了:本來就落後了,這會兒腿又受了傷,還用我費力。可是過了幾個球后,姐姐開始反擊了。一連扣了好幾拍我都沒接住。她是越打越猛,而我卻手忙腳亂,節節敗退。我有點急了,但是越着急越出錯,最終還是敗下陣來。我懊悔的直跺腳。姐姐忙笑着鼓勵我說:“回去總結一下,下次你肯定會贏的。”

  通過今天的遊戲,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當一個人處於順境時一定要謙虛謹慎,踏踏實實;處於逆境時一定要自信頑強,堅持到底。只有這樣,才會取得最後的成功。

  河北滄州泊頭市泊頭市第四中學初一:房千賀

回目錄

烈日下的身影作文600字

初秋的天空,像大海一樣湛藍,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航的輕舟,我乘着這輕舟早早地來到學校。 

一進校門,我發現那座堆成假山般的沙子竟消失的無影無蹤,眼前是一片綠茵茵的人造草坪,原來那座沙子般的山是被工人們的汗水沖走的…… 

下課了,我跑到操場旁邊,入迷地看着工人們的一舉一動。有一位工人叔叔身穿白色背心,因為淌了很多汗,背心的寒色早已逐漸變黃,他的身上沾了不少灰塵和沙子。只見他走到沙袋前面,雙手緊緊地抓住沙袋的兩個角,醞釀了一會兒,然後雙腳岔開,半蹲着,一下把沙袋往後一甩,沙袋便乖乖地“躺”在工人叔叔的肩上了,他慢慢地來到梯形推車前,背對着車,身體稍稍往後傾了些,讓沙袋的另會議頭對準車子,車旁的人用小刀在沙袋的另一頭劃了一下,讓沙子道進推車裡。 

幾位工人叔叔要開始推車了,他們摩拳擦掌,緊緊抓住車柄,皺着眉頭,咬着牙,弓箭步式地前進。這時太陽正毫不留情地炙烤着大地,幾位工人叔叔的衣服像是從洗衣機里拿出來似的。一袋沙子少說也要一百斤,再加上笨重的推車,差不多500多斤。汗水模糊了他們的雙眼。一躺來回,豆大的汗珠從工人叔叔的臉上一次又一次的滑落,他們只稍微停下來用脖上的毛巾擦了擦,又開始忙碌起來。 

在工人叔叔的身後有一位中年婦女,她正在認認真真地掃沙,我索性跑過去接着觀察。阿姨一掃,沙子就像在舞台上跳“華爾茲”的舞者一樣,在空中盡情飛舞,遲遲不願落地。阿姨又掃了幾下,沙子漫天飛舞,把她團團包圍了。十遍,二十遍,三十遍……阿姨一遍一遍地掃着,絲毫感覺不到她不高興、不情願,只是默默地掃着掃着…… 

雖然不知他們來自何方,也不知他們要到哪裡去,但他們默默奉獻的精神,那勤勞的身影卻,會永記在我心中。
回目錄

那個在烈日下的身影作文800字

經過了5.12地震的摧殘,我們學校的教學樓被診斷為危房,不能再使用了。但學習還的繼續,於是,一排排藍白相間的活動板房成為了我們複課的地點。 

  我來到學校時已是做好了十二分吃苦的準備的,但沒想但現實情況比我想像的還要惡劣N倍,八月特有的高溫和悶熱時刻折磨着、腐蝕着我的意志。在這種炎熱的環境下,即使坐着不動也會汗流浹背,更何況還要集中精力來學習了。 

  又是一個炎熱的下午,空氣中所帶有的那種沉悶讓人窒息,教室外搭建活動板房的工人手中的鐵鏟與地面摩擦所發出的聲音更讓人心煩意亂。我煩躁地擱下了手中的筆,用手支着腦袋向窗外望去。 

  在刺眼的陽光下,一個身影闖進了我的視野。那是一個建築工人的身影,他的皮膚被灼熱的陽光晒成了他們那個行業中常見的古銅色,他的臉上沾滿了塵土,就像剛從灰堆中爬出來一般。他不算強壯的身軀被背上的一疊活動板壓的彎成了弧形,一粒粒渾濁的汗水順着他額頭上暴起的青筋滾落到了地上。他一步一步地向前挪動着,沒走一步都要付出極大的努力,那種舉步為艱的樣子,讓他看起來就像一個垂暮的老人。 

  當他終於把活動板背到指定地點后,他無力的倚在了活動板旁,粗粗的喘着氣。但不到一分鐘,他又重新站了起來,蹣跚地向剛才出發的地方走去了,在那裡,等待他的是更多的活動板。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只是不自覺地想到了“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這句話。這個建築工人也許沒有林則徐虎門硝煙的果敢;也沒有岳飛誓死報國的精忠;更沒有文天祥誓死不降的氣節。他只是一個普通的工人,但至少他無怨無悔地用血汗建成了一排排整齊的活動板房;至少他在祖國的建設中盡到了他最大的力量。我第一次明白了“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其實不一定要用什麼驚天動地的行為和華麗的辭藻來詮釋,其實當一個人在為別人奉獻而不求回報時,他就已經做到了“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當他為了別人而不遺餘力時,他就已經完美的詮釋了這句話了! 

  我若有所悟,重新握起了已經擱下的筆——我想我也該努力了。
回目錄

烈日下的乞者作文800字

天橋上坐着一位乞者 ,他的面前放着一個破舊的飯碗,裡頭零零碎碎裝這幾角錢。這個乞丐的命運十分殘酷:在他22歲生日的那天,走在馬路上的他,準備去開生日宴會。誰知,一個酒後駕車的男人撞了他,導致了他下半身殘廢。這個乞者的后媽就因為他的殘廢,從此拋棄了這個他。 

  烈日當空, 乞者的身上被太陽曬的紅紅的,嘴唇也乾裂了,不時的流下幾滴淤青色的血,他的眼中流露出几絲渴望。他渴望去游泳池泡泡,好讓皮膚不在乾澀;渴望喝一箱礦泉水,讓乾裂的嘴唇漸漸癒合。他想要的一切,對於我們來說,是那麼的普通。可是,對於這為乞者,這些東西,是他一輩子的夢想啊! 

  一個胖乎乎的小男孩牽這一個大漢的手,一蹦一跳地向他走來。在這個小孩的身旁,有幾個彪炳大漢,或許使他的保鏢吧。很顯然,這是個很富有的人家。小男孩留着小辮子,戴着一頂帶有風扇的帽子,胖乎乎的,人見人愛。 

  走着走着,小男孩忽然轉過身:“叔叔,天氣這麼熱,而且我今天變現不錯我想……”“哦!”保鏢似乎領悟了小男孩的話,掏出一瓶礦泉水,遞給男孩。男孩臉上的笑容頓時少了一半:“叔叔,我不想喝沒一點味道的礦泉水,我要和冰凍的雪碧!”“可是,這”保鏢似乎很為難“張總命令過了,您不能喝碳酸飲料。”“不要嘛!”小男孩大哭大鬧。可是無論怎麼哭,他也得不到夢寐以求的雪碧。男孩忽然站起身,把罪魁禍首——這瓶礦泉水,一腳踢飛。 

  那水劃出了一條美麗的弧線,剛好掉落在乞者的正對面。希望來了!乞者心裡默默念着,努力的向水瓶的方向爬去。站在乞者附近的人都哈哈大笑起來,乞者顧不了面子了,他用盡全身力氣繼續爬,但這努力,似乎沒多大用處,速度依然很慢。近了!10米!更近了,5米。終於到了,水瓶只要一伸手就可以拿到了。 

  這時,不知是哪個無恥的傢伙,竟然一腳將瓶子踢走,瓶子順着台階滾落下去。一個、兩個……乞者離瓶子越來越遠,越滾越遠。 

  那一刻,所有人都靜了,淚水濕透了乞者的眼圈。那天夜晚,乞者在夢中,喝到了無數的礦泉水,在泳池中遊了無數個來回。 

  第二天早晨,他去到了一個沒有憂愁、沒有痛苦、不會挨餓的地方……
回目錄

烈日下的嬌艷作文300字

  盛夏來臨,各種各樣的花兒競相開放,月季·美人蕉·木槿……無論是什麼樣的花兒都顯得神采奕奕,他們藉著太陽的光輝,向人們展示着自己美麗的色彩。

  其中我最欣賞的還是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這天,我依舊來到荷花池邊觀賞荷花,一陣涼風吹來,清新的荷花香撲面而來,彷彿下定決心要把人迷倒似的。

  荷花開花有早有遲,看!雅潔的荷花有的還是花骨朵,沉甸甸的,給人的感覺實實在在;有的含羞待放,像一位朦朧的少女,在綠葉的守護下安然酣睡;有的剛剛綻放像一個剛睡醒的孩童;有的已經熱情的怒放開來了綻開的花瓣潔白柔嫩的像嬰兒的笑臉,恬美純凈,笑盈盈的看着眼前的這個美麗的世界。

  荷花的花瓣潔白如玉,花里有一圈乳黃色的花蕊,像一圈美麗的小帳簾,包圍着一個個正在熟睡的小蓮蓬。

  我愛荷花,愛它的婀娜多姿,愛它的風情萬種,更愛它那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尚品質。

  山東省 東明縣 二初中初一:1427295502

查找更多烈日下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