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與老師作文

我與老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與老師作文400字

記得在我剛進二中的時候,對這裡的每一個人都很陌生。上課的第一天,每個老師從門口進來,我都感覺到這些老師有一種親近感。一個星期後,我就開始不喜歡英語老師,一個學期后,我就更討厭英語老師。 

  那是在初一下學期的星期五早上,我感冒發燒,本來我不想來上課了,但怕耽誤學習,我還是堅持來學校上課。到第五節課時,我實在是堅持不住了,就趴在桌子上,這時英語老師不分“青紅皂白”地罵我,當時我非常恨她。直到我上初二時,我才知道嚴也是一種愛,如果老師不管我,我想幹嘛就幹嘛,那麼將來我會成為社會的渣子。 

  我愛二中的老師,因為老師有一顆金子般閃閃發光的心。當我們失敗的時候,老師鼓起我們前進的風帆;當我們成功的時候,老師和我們分享成功的喜悅;當我們犯錯誤的時候,老師耐心細緻地撥正我們前進的航向;當我們因取得一點兒成績而驕傲的時候,老師是我們的清醒劑。老師既是我們的良師,也是我們真摯的朋友! 

  我愛二中的所有老師! 

  指導教師:朱小蘭
回目錄

我與老師作文400字

我靜靜的站在窗前,看着這美麗的景色不禁坐下拿出筆,想藉著良辰美景,寫一篇文章。這時,門鈴叫了起來。 

  媽媽去開門,媽媽趕忙叫道:“趙化,你的老師來了,”頓時,我心裡有些忐忑不安,我趕忙打開房間門,小跑着到老師面前,我叫了聲:“老師好!”老師微笑着點點頭,老師問我:“好點了嗎?”我說:“我是好了很多,我過幾天就回學校上課”。老師接著說:“我來給你上課,不然你會在學習上掉隊的,我說:“謝謝老師!”老師說:“我們開始吧!” 

  老師講得很細,很認真,我也很認真的在聽,老師講了好一會,最後結束了。她留了些習題給我做,讓我鞏固鞏固。 

  後來,老師又給我講了班級里發生的事我和老師談了談想法,給班裡提一些意見。 

  老師說:“你快回來上課,為老師分擔一些事情,班裡還需要大家幫忙!我笑着點了點頭。 

  老師走前還讓我注意身體,早日回校上課。我望着老師消失在林蔭道上。 

  溫熱的風吹着,月亮彷彿在對我微笑,一切都顯得那麼寧靜,萬家燈火都熄滅了,躺在我柔軟的小床上,我做了一個甜美的夢……

  指導教師:朱小蘭
回目錄

我與老師的小小感動作文800字

  “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老師用她無私奉獻的愛心滋潤着我們茁壯地成長。我低年級時的數學老師張老師,就是這樣一位盡心盡責,關愛學生的好老師。她對我們無論是學習還是生活上都充滿了關心和慈愛,我們都非常喜歡張老師。

  記得有一次,張老師讓作為數學課代表的我放學前把同學們的試卷收起來交給她。而那天下午最後一節課是觀看一個教育短片,放學時,我仍回味在這個節目帶給我們的深刻意義,竟把張老師交給我的任務忘記了,我和同學們看完短片后便一同走出了教室。

  第二天一早剛到教室,就有同學跟我說:“秦嘉瑜,昨天張老師讓你收試卷,你沒有收起來,老師看上去挺生氣的哦。”我這才想起老師布置給我的任務,我陷入了無盡的自責中,懊悔地想:哎呀,這下打亂老師的教學計劃了,唉,我這個數學課代表當的太不稱職了,老師肯定會批評我的,怎麼么辦啊?我心裡忐忑不安,生怕張老師對我失去信任,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后,我決定去跟張老師道歉。

  我心裡打着鼓低着頭來到張老師辦公室門前,舉起手來輕輕敲了敲門,裡面傳來張老師親切的聲音:“請進。”我硬着頭皮推開辦公室門,勾着頭走到張老師面前,小聲說道:“張老師……”這時,我悄悄抬起眼睛,本想會看到張老師慍怒的雙眸,沒想到我看到的仍是那如初般溫柔的微笑,也許這只是一個習慣性的微笑,可給了當時的我一個多麼大的鼓勵,我鼓起勇氣說:“張老師,對不起!我昨天忘記了收試卷,我以後不會忘了。”接下來,我就等着你張老師對我的批評了,可迎來的不是批評,而是一個更加美麗的微笑:“哦,是這個事情啊!沒關係,以後要記得你是老師的小助手,你配合好老師的教學工作,才能讓咱們班的數學成績越來越好,你說,是吧?這次的事情不要太放在心上,以後注意就是了,你還是一個很懂事的好孩子。哦,打鈴了,快回去上課吧。”於是,張老師又慈愛地摸了摸我的頭,給了我一個溫情的微笑。此時,我徹底放開了沉重的心情,心中充滿了對張老師無限的敬愛之情……

  我真的被感動了,張老師是那麼平易近人,善解人意,她對我的諄諄教誨,我永遠難忘!

 五年級:秦嘉瑜

回目錄

我與老師共讀書作文1000字

我與老師共讀書 

我喜歡看書,是個快樂的讀書人,然而,最令我難忘的是我與老師共讀書的時光。 

我的老師姓葉,瘦瘦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睛。鏡片下的那雙眼睛透出了智慧的光芒。 

最欣賞老師的朗讀,很難想象那樣瘦弱的身軀怎麼會迸發出那麼多的熱情。時而如潺潺的流水,緩緩而來;時而如奔涌的江河,激情四射;老師的聲音帶我們走過了祖國的大江南北,春夏秋冬。 

課餘時間,我經常請教老師如何閱讀與寫作,和老師猶如一對親密無間的朋友。我們談論着許多書籍,在交談中見識了魯賓遜的智慧和勇敢,感嘆賣火柴的小女孩的孤苦無依,欣賞朱自清的《荷塘月色》,領略李白的豪邁氣概等等。我們對書的不同的見解,通過各種方式來交流。我有個習慣,讀書中碰到好詞好句總是及時摘錄下來。老師知道后,叫它“采蜜本”,說我就像蜜蜂般,在書海中貪婪地吮吸着。老師經常介紹好書給我,每次讀到一本好書,總會發表一些感想,然後用E—MAIL發給老師,老師常常放棄休息時間不厭其煩地為我修改,指出我的不足,精彩的點評讓我茅塞頓開! 

記得有一次,我寫了一篇關於爺爺的作文,自認為寫的很好,興沖沖地拿給老師看。老師拿起作文,仔細地看了起來,老師看着看着,眉頭便皺了起來,像個老虎似的。老師給我的評語是不合格,她說:“這篇作文寫得不好啊!太平淡了,沒有把爺爺的特徵描寫出來,細節描寫不夠到位。這樣吧,你先回去觀察一下爺爺,再根據我說的一些建議,修改一下吧!”唉,該怎麼修改呢,我皺着眉頭想了起來。想到爺爺那翹着二郎腿,悠閑地抽煙的樣子,那“三毛”的頭頂以及露着一個一個洞的牙齒,便“嗤嗤”地笑。我回到家,坐在沙發上,盯着爺爺左看右看,他走哪我跟哪,又觀察他抽煙的模樣,嘴裡還念念有詞,爺爺笑着說:“你幹嗎啊,老跟着我幹什麼?”我“嘻嘻”一笑,便跑開了。經過我一番認真的修改和老師的指導,撕了一張又一張紙,終於,一個栩栩如生的爺爺躍然紙上! 

當然,有時我的一些見解,也常常得到老師的表揚,老師鼓勵我多投稿,在老師的指導下,我的多篇小文章上報了。我體會到了寫作的快樂。更加喜歡看書了。

就這樣,來來往往中,我們師生的情誼更深了!如果說書是知識的海洋,那麼老師就是領航人,您真正讓我成了一個快樂的讀書人,萬里雲空,任我翱翔! 

我愛讀書,更愛與老師共讀書的時光,與老師共品書香,讓我收穫了知識、收穫了快樂和啟迪,更從中體會到了老師為我們付出的努力和汗水! 我愛您!老師! 

  雙峰小學 

  五(1)班 冷景宜
回目錄

我與老師作文300字

  記得我剛進入二中的時候,我對二中的每一草一木都不是很熟悉,尤其是老師,我報名的那天,就看到了我的班主任,是那樣的親切和藹,我很幸運擁有這樣和藹可親的老師,在我的印象中,我對她的尊重,對她的欽佩,那是無人能比的……

  有一次,我們競選班長的時候,老師特別的看重我,天天讓我去辦公室為她辦事情,我好幸運!真的很希望,這樣的事情能夠繼續下去……

  她的那張成熟的臉,我永遠都深深的記在我的腦海里。有一次她病了,沒有來給我們代課,我很失望,就帶領同學們一起去看望老師,看老師那樣的難受,我們的心裡更難受啊!

  這樣的好老師,你們值得擁有嗎?

  吳忠市紅寺堡區第二中學初一:楊璇

回目錄

我與老師的故事作文600字

  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師是我的班主任古老師。她像媽媽一樣嚴格要求我們,疼愛我們。

  張老師留着一頭長發,她心地善良,和藹可親。有一次,我寫的字歪歪扭扭的,非常難看。張老師把我留了下來,讓我重新寫。一直讓我把字寫工整、規範為止,古老師才讓我回家。我當時很恨古老師,心想:不就是幾個字嗎?寫好寫壞不都是一樣嗎?幹嗎這麼一遍又一遍地寫,硬是把字寫規範,真是浪費時間。回到家,我把挨留的原因告訴了媽媽,媽媽對我說:“字是門面,從寫字上能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古老師嚴格要求是對的,是對你負責,你寫一手好字是自己的,誰也盜不去。”聽了媽媽的一席話,我明白了古老師的用意,使我更加敬佩古老師了。從那以後,我就象個一年級的小學生,天天堅持練字,無論寫什麼作業都堅持把字寫工整,寫規範。過了一段時間,我的字比以前漂亮了,規範了,還多次受到老師的表揚。這都是古老師嚴格要求的結果啊!

  古老師在學習上嚴格要求我們,在生活上關心我們。我們班有46名同學,古老師為使同學們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中,她利用休息時間走訪了每個家庭,對每個孩子的家庭狀況都了如指掌,以便及時給予我們關愛。古老師還會察言觀色呢!每當有同學病了,不用同學說,古老師總是主動問同學怎麼了,用藥了嗎,如果病情嚴重的,古老師還會親自帶同學去就醫,使同學的病得以及時治療。一次我在玩耍時,不慎將手劃破了,古老師知道了,便急忙帶我去校衛生室進行處理。血止住了,並貼上了創可貼,當時我特別激動,我真為有這樣一位要求嚴格、關心體貼我們的老師而自豪。

  五年級:梁昱波

回目錄

我與老師的故事作文200字

  我與老師發生過很多有趣的故事,但是,三年級的那一次讓我十分難忘。 那時候,郭老師非常的疼我,就像一個寶貝女兒一樣。老師評價作業的時候,每次都會叫我把作業拿上來,我都會害羞的拿上去。老師評價時,我都會認認真真的記筆記。我上去拿作業時,老師對我說:“你太粗心了。我看作業,很多字錯了。老師又評價作業,叫我把作業拿上來,我信心滿滿的拿上去,我拿作業,見到錯字不多了 老師呵護着我們,保護着我們。像是我們的朋友。

回目錄

我與老師作文1200字

  有人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還有人說:“老師是我們第二個父母”,我認為這些比喻,用在老師的身上是當之無愧的。的確,老師對我們的照顧是無微不至的,在我的身邊就有好多這樣的例子。

  讀完小學后要上初中了,面臨這個人生的小選擇,爸媽為我選擇了二中。“選擇二中就是選擇成功”這是爸媽告訴我的。等我上學后,發現這句話不假,我的成績逐漸上升,當然都是老師對我的鼓勵和支持、幫助、教誨。

  比如我們班的蘇老師,她對我的學習非常關心,只要我哪裡聽不懂,她都會仔細給我講解,直到我弄懂為止。

  還有朱老師,她對我的學習抓得很緊,怕我鬆懈,只要我有一次不交作業,她都會立即叫我補上。她還對我說:“你要好好爭取滾動進(1)班,這樣可以更大程度發揮你的才智。”

  當然,還有對我最關心最疼愛的張老師,她對我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般,每件事都關心得體貼入微,簡直像我的母親一樣,有一件事讓我到現在都無法忘記。

  記得有一次,我不知怎麼搞的,突然生病了。早上一起來就流鼻涕,怎麼擦也擦不完,總是擦了又流。我想自己是感冒了,就用紙巾塞住來上課了。前一兩節課還好,不會怎麼流,可第三節課是張老師的,這時我的鼻涕就流得厲害了,而且打噴嚏,眼淚也隨着流了下來。張老師看到我這樣,就走到面前親切地說:“怎麼了?”我說:“沒事,只是有點感冒。

  老師一聽,“怎麼不開藥吃?”張老師詫異地問。我勉強笑着說:“沒事了”。張老師看我這樣好像放心了,她又繼續講課。但沒過多久,張老師好像有點擔心我,一不留神,卻把“法律”的“法”寫成了“發”。同學們提醒說:張老師,字錯了。張老師才恍然大悟,把它改了過來。為此,我好感動!

  下課後,老師又再次走到我的面前來說:“小兵,你要不要緊呀?要不要上醫院?”張老師親切問道。這時我被老師的一言一行感動了,好想好想哭出來,但我又忍住了。因為大丈夫是不能輕易掉淚的,這是我小學時,李老師跟我說的。

  我激動地說:“老師,我沒事。請你幫我買一點葯就可以了。”老師又問:“真的沒事嗎?”我就勉強笑着說:當然沒事。

  老師才放心的離開,到了下午時,張老師把一小瓶葯遞到了我的手裡,我感謝地問:張老師,多少錢呀?老師說:不用了,你快去把葯吃了吧!以後要多加註意,不要再感冒了。你是我們班唯一的住校生,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才行。

  聽了張老師的話后,我感動不已。後來我又把錢遞給她,但張老師說:不必了,只要你好好學習,向你的理想邁進就行了。

  我聽了老師這番話,更加感動了,眼淚在眼眶裡打轉,但我又再次忍住了。因為我知道只有我獲得了成功,才是對張老師的回報。

  在我升入初中后,有好多二中的老師在默默地關心着我,他們不要求任何回報,只要自己的學生將來能成才,這就是對他們最大的回報了。

  二中的老師,每個都是這樣的辛勤地為同學們服務,關愛每個學生,付出自己的美好青春。他們每個都是我們的良師,更是我們的益友,我想對所有老師說:老師,我愛你們!你們辛苦了!

回目錄

我與老師續前緣作文500字

  我與老師續前緣

  鴻雁外語四年級 霍一然

  我小小的年紀,竟然說起了前緣,有點不可思議吧?這說起來話可就長了,您接着往下看吧。

  我上幼兒園時只有四歲,本來就不愛說話,又到了陌生的環境,所以見到老師就害怕。有一次,因為身體不舒服,可我又不敢吭聲,就偷偷地哭。老師發現了我的不正常,便哄我。那時,我在中班學習,雖然是個乖孩子,學習也不錯,但有時也會犯錯誤。記得那次玩粉筆灰,弄得滿身滿臉都是,還被老師批評了一頓呢。後來,我升入了大班,但每天還能和中 班的於 老師見面,我已經不怕她了。

  兩年後,我離開幼兒園成為一名小學生。雖然每天上學放學都路過幼兒園,但很少見到 於 老師。後來聽說她也離開幼兒園,去另外一所學校任教了。

  現在,我已經上小學四年級了。因為我作文寫不好,所以媽媽送我去一所學校學作文。到了那裡,我見到了教作 文的 老師,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她竟然是我幼兒園 時的於 老師!這真是意外的驚喜呀!

  我又來到了 於 老師的身邊。在這裡,老師教我們寫作文,做閱讀,背古詩,練表達,堂堂還有好聽的故事呢,真是有意思極了,總是感覺怎麼這麼快就下課了呢?

  世界很大也很小,我與老師今生有緣,才能再度相逢。能在別後又相見,我心裡格外高興,這是多麼特別的經歷呀!

查找更多我與老師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