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老師之間不得不說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老師之間不得不說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下學的鈴聲響了。我們班的同學爭先恐後的衝出教室。然後狂衝到我們的自行車場,各自推起自己的自行車,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校門。當然,我也是如此,可我們的目的地不同。

  衝出學校以後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直衝遊戲廳。但天不如人願,再去遊戲廳的路上我碰到了我的英語老師然後,他就說:“咋倆一起回家吧!”我說“不了,你先回家吧,我還有事情沒做呢!”老師說:“什嗎事情,我和你一起去做吧!”我接著說:“你走吧,不勞你大駕。”可我說什嗎他都不走。最後我靈機一動說:“我去同學家拿我的作業。”誰料,老師竟然說:“反正沒事做我和你一起去吧!”

  在去的路上,我又想到一個好主意。我說:“老師,你在這等我一下,我去下廁所。”老師說:“那行,你要快點啊!”我說:“如果我長時間沒來你就走吧!”老師剛答應,和我約好一起去遊戲廳的夥伴跑來對我說:“快點,一會兒人滿了我們就玩不成了!”頓時,老師就火冒三丈,生氣的說:“你爸爸媽媽在家努力的掙錢供你上學而你呢,卻跑進了遊戲廳玩遊戲,你對得起你的父母嗎?”我羞愧的低下了頭。

  之後,老師撫摸着我的頭親切對我說:“以後要好好學習,不要辜負你的爸爸媽媽呀!”自從這件事情以後,我便不再進入遊戲廳了。

  爸爸、媽媽、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在這裡我祝願所有教師:教師節愉快!

  沁陽四中初二:常乾

  點評老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與老師之間不得不說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老師之間不得不說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