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1000字

給老師的一封信

 山東省日照市 五蓮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一班 厲一鳴 敬愛的楊老師:

  您好!

  自從上學的第一天起,您就伴我學習、成長,您教給我許許多多的知識,教給我一些做人的道理,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使我敬重您勝過自己的父母。您是和我們接觸最多的老師,我喜歡您給我們講課、解題┈您的一言一行都令我崇拜。

  您很少批評我,而是經常鼓勵和表揚我。記得剛上一年級時,我因為膽小兒不敢舉手回答問題,每當這時,您總是親切的鼓勵我說:“別害怕也別緊張,就是回答錯了老師也不會責怪你,只要敢於回答問題就是好的。”在您的鼓勵下,我終於克服了膽小不敢舉手回答問題的缺點。

  您對我慈母般的關懷和撫愛更使我深受感動。記得有一次,我肚子痛,下課時,我突然吐了,同學們聞到了那股氣味,有的捂住鼻子“逃命”似的跑道操場上去,有的扇扇鼻子,有的嘴裡還說:“真臭”。您問過原因后,幫我把吐出來的贓物掃到了垃圾箱里,還用您的新手帕擦乾淨吐到身上的東西,又讓我喝水漱口,看到我的病情有了好轉,您才舒展開眉頭,笑了。看到您這麼關心我,我眼裡流出了激動的淚花。

  操場上,您教我不怕苦累,頑強拼搏;生活中,您教我知錯就改,不說謊話,如何做人;學習中,您教我刻苦努力,勤奮學習,在您的辛勤教育下,我從1、2、3開始,到能解高難度的習題,以至於每次取得優異的成績,這中間無不滲透着您辛勤的汗水。在此,我真誠的向您說一聲:“老師,我愛您!”對您我有訴不盡的感激之情和深深的祝福,您是我心中永恆的指路明燈和永遠不落的太陽。

我知道,我給您最好的回報莫過於聽從您的諄諄教悔,認真學習,掌握建設祖國的本領,只有這樣,您才會欣慰的。老師您放心吧,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祝您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2005.5.5

  您的學生:厲一鳴

  指導教師:孫桂蓮

回目錄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900字

敬愛的老師: 

  您好!時間過得可真快,一晃三年過去了。在您的諄諄教導下,我由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變成了一位活潑開朗、堅強自信的陽光女孩兒。和您朝夕相處的日子裡,您的聲音常響在耳畔,您的身影常在我眼前浮想,您的教誨常駐在我的心田。您的每一個關切的眼神都成了鼓勵我前進的動力。三年來,我在不斷的進步,始終沒有放棄努力。在我心中,您是一隻不滅的紅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在我心中,您是一片湛藍的大海,用那寬廣的胸膛,托起明天的太陽;在我心中,您更像一座高高的大山,用那堅實的臂膀,托起祖國的希望……

  是您,在我幼小的心靈深處點燃了希望的火花;是您,給了我打開知識寶庫的鑰匙;是您,教了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的本領。忘不了您對我每一次周記的鼓勵:“恩,這篇文章寫得不錯,我非常欣賞。”迎着您的目光與溫暖的陽光,我悄悄地抿嘴笑了,心裡是那樣的甜蜜…… 

  是您,在激烈的運動會上意外地發現了我的短跑技能,把我送進了夢寐以求的田徑隊,在那裡嘗到了酸甜苦辣的滋味,也嘗到了成功的喜悅。運動會上,您更是手舞足蹈,像個孩子似的為運動員們加油、助威,最後,我們班終於獲得了全校總分第一的好成績,重新改寫了我們四二班的歷史…… 

  是您,給了我去競選大隊委的勇氣。輪到我上台演說了,我心中的小鼓又在咚咚作響了。您在台下對我做了個“v”的手勢。那一刻,我覺得一股暖流湧上了心頭,生命中一種含苞的力量綻放了。在那裡,我又結識了許多新朋友,從她們身上學到了許多新的東西。在這裡,我真想由衷地對您說一聲:謝謝您,老師! 

  在這靜靜的夜裡,請讓我為您送上真摯的祝福: 

  祝您永遠年輕、健康!

  您的學生

  2004年3月25日
回目錄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敬愛的張老師:

  您好!

  我在少年宮上您的作文課已經一年多了,但從來還沒有給您寫過信。今天,我想來想去,就想給您寫封信。我多麼想對您說:“張老師,您真是我們的好老師!我們打心眼裡喜歡您。”

  過去,我一提起寫作文就頭疼,不知道該怎麼寫。可是,自從上了您的作文課,我發現我變了,變得越來越喜歡作文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一句話,這都是您培養的結果。

  您對工作十分負責任。記得剛上您的作文課,我們沒有記筆記的習慣,您就把寫作文的方法和要求寫在黑板上讓我們抄。每次放學,您都要把我們抄的內容檢查一遍才讓走。為此,您經常回去得很晚很晚。

  記得有一次,我們學習《可愛的小尿童》這篇課文,您為了讓我們對它感興趣,特意借來了一個鍍金的“小尿童”。看到這個光着身子的小傢伙,頓時課堂上的氣氛活躍了起來。這一節課,我們大家學習的效果特別好。

  還有一次,您為了讓我們寫好《扳手腕》這篇作文,特意在班上舉行了一次“扳手腕”的遊戲。我們大家都積极參加,遊戲進行得很熱烈。您一邊看遊戲,一邊給我們講解。由於有了切身體驗,我們的這次作文寫得都很好。為了使這次作文好上加好,您又讓我們每四個人一組,互相改作文,使我們的這次作文寫得更加精彩了。

  張老師,您講課的方法好,文章也讀得好。我非常喜歡聽您朗讀,也喜歡上您的作文課。是您培養了我喜歡作文的興趣,我非常地感激您!

  好啦!今天就寫到這裡吧!

  祝您:

  新年愉快!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李斌

回目錄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450字

  敬愛的老師:

  您好!

  我即將離開那座伴了我六年的母校,我也即將離開您了。就像您常對我們說的,再過幾個月我們就要揮手說再見了。

  胡老師,您和黃老師還有冉老師都是我最喜歡和最敬佩也是我最捨不得的老師。作為班主任您會和我們朝夕相處,走進我們了解我們。您了解我們,我們也了解您。因為我們親眼看到親耳聽到,您不僅給我們一些故事或舉一個有趣的列子,讓我們面對枯燥無味的文字是整天了一些樂趣,並讓我們在這些樂趣中學到知識。在班會課中,您讓我們發表自己的意見,讓我們明白讀上好學校好班是多麼的重要。您為我們累的生了病,但卻堅持為我們上課,您說為我們付出多少都是值得的,只要我們有進步就心滿意足了。

  “春蠶到死方盡,蠟燭成灰淚始於。”我要感謝您,因為您想那燃燒的蠟燭,吐絲的春蠶一樣默默無聞的,傳授給我們知識,卻不求回報!我還要感謝那美麗的母校,因為他給了我們一個美麗的環境,讓我們更好地學習!

  此致

  敬禮!

  四川攀枝花仁和區仁和鎮中心校六年級:周玉婷

回目錄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100字

寫給老師得一封信 

  敬愛的老師; 

  您好,[我看了巴金爺爺給家鄉孩子的一封信]我心情很不平靜,巴金爺爺在有限生命還懂得珍惜一封一秒,我後悔1.2.3年級浪費很多時間,從現在開始,決定珍惜光陰,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學好本領,為社會做出貢獻,為我們班級體做好事,團結友愛,互相幫助,讓我們的生命開花. 

  我真誠地祝福老師身體鍵康 

  您的學生;黎其岸 

  2008年5月12日
回目錄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1200字

敬愛的程老師: 

 您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小學即將畢業,您從四年級開始接受我們這個班級,已經陪伴我們靜靜走過三個春夏秋冬。我們在學習中逐漸成長,從懵懂逐漸走向成熟,離不開您的諄諄教導,您教會我們知識,也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我們把您比作綠葉,比作紅燭,也頌不盡您的奉獻和成果啊!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老師,時刻記住您在課堂上和大家活躍互動時的情景,不忘您講授課文時的精彩,您還是一個幽默的人,有時候一句經典的話語能讓我們緊張的神經得到舒緩。記得您第一次家訪,媽媽說您是那麼的謙虛和和藹,您總是表揚我作文寫得好,經常把我的文章當範文在班上閱讀,喜歡寫作這雖然離不開喜歡文學的媽媽的教誨,但您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您還積極要求我向作文報投稿,也鼓勵我參加書法比賽,還有四年級時候學校評書香家庭,又是您的真誠推薦,我才得以入選,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您在培養鍛煉我,內心充滿深深的感激!

  我以前性格比較內向,課堂上不敢多發言。而每次課堂提問,您鼓勵的目光時常在我臉上掃過,在您的關注下,逐漸的我膽子開始放大,開始踴躍發言。記得上次課堂辯論,您選了我和其他幾位同學上台參加,經過之前的精心準備,面對着台下同學們的輪番提問,我和另外幾位唇槍舌戰地應付自如,最終正方勝利,我們沒有讓您失望。而這樣的辯論,其您實就是在培養鍛煉我的膽量。

  “學春蠶吐絲絲絲不斷,做蠟燭照路路路通明。”千百年來,多少人把教師比作春蠶,蠟燭,在您的嘔心瀝血、無私奉獻中,又有多少祖國的花朵成為華夏的棟樑之材!誰又能知道,這其中包含着多少的汗水與淚水,也許老師您那絲絲白髮,斑斑皺紋是最好的見證。親愛的老師,因為有了您,我們的世界才會變得如此美麗,混沌之中,才有了指路的明燈,迷茫的夜空,才有了永恆的北斗。您肩負着神聖的使命,您肩負着祖國的未來,您肩負着民族的昌盛,您肩負着歷史的重任,就這樣,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在您的撫愛下健康成長,在您的關注下奔赴遠大的前程。   

“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這正是我們的老師心境的真實寫照。我們看到和感受到了您的偉大和平凡。您的偉大在於創造世界,播種未來,您是點燃我們理想之火的人,是保證民族未來優良素質的人;您的平凡在於除了奉獻別無所求,無怨無悔,心無旁鶩。您從不在乎所失所得,因為您深深懂得自己在付出什麼,在收穫什麼,這是任何數字都無法計算的生命價值和幸福成果。您把我們生命的每一個音符,都鍍成世界最美的顏色。從此,我們的心像大海一樣磅礴。我真想大聲對同學們說:當我們擁抱成功,享受喜悅時,別忘了我們老師都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我們沒有理由不去感恩老師,我真誠地祝願程老師您永遠幸福快樂,快樂幸福! 

  最後,讓我真誠地對您說一聲:“謝謝!”

  

  您的學生:張欣?

  2012年5月1日
回目錄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林丹碗老師: 

  您好! 

  近來好嗎?您現在在哪裡教書啊!我們非常想念您。那一天你匆匆的告別了我們,還說了一句話;四年級第二學期老師會回來教你們的。如今,現在我們已經讀六年級了,再過不久我們就要告別與老師,同學朝夕相處的母校了。 

  記得一年級的時候,您剛接手我們班。那時,我們的膽子非常小,上課不積極發言,生怕說錯了,您會批評我們。有一次,您提出一個問題叫我們回答,同學們有的靜靜地坐着,有的低着頭在玩筆,有的在做小動作``````這時,您叫了一位沒舉手的同學回答,那同學結結巴巴,語無倫次的回答着,聲音小得簡直像蚊子哼哼一樣。同學們笑了。那同學把頭埋得更深了,臉紅的像燒紅的煤炭。這時,您看見了不但沒批評他,反而用親切而又和藹的說;‘‘你別怕,也別緊張,就是回答錯了我也不會責備你,只要勇於回答問題就是好的。’這時,您的眼睛里里露出了鼓勵的目光。這目光使那位同學終於鼓起了勇氣,用響亮的聲音流利的回答了老師所提出的問題。回答的完全正確,老師表揚了他。過後,老師也不在批評我們了。 

  時間不早了,就聊到這兒 

  祝您; 

  工作順利 

  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謝曉歡 

  2008年5月24日
查找更多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