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陸老師:

  您好!

  歲月流轉,我已離開母校,來到實驗初中。

  我五年級來到您的身邊,您經常鼓勵我上講台讀作文,您常說:“只有登上舞台,你才有展示自己的機會!”

  您帶我來到一個大門旁,那個門好大、好高。您交給我一把鑰匙,那把鑰匙上寫的:“自信之門、勇氣之殿”,我打開門,裡面好美麗,有春天的芬芳、夏天的顏色、秋的旋律、冬的味道。猶如世外桃源!從那以後,我有了自信心,上課積極發言、主動幫您做事!

  是您,將我從懵懂的歲月走向成熟;是您,讓我從無知變得智慧;是您,讓我從野蠻變得文明。是您,我的老師,是您帶領我們把各自內心的鎖子打開,是您,帶我們去看天有多高,海有多深……

  您曾告訴過我:失敗,是因為汗水揮灑的不夠,那是否我努力了,就同樣可以跨越高山,看見鮮活的日出?

  您讓我堅信:一次次失敗不代表一生失敗,不放棄以堅忍不拔的精神勤奮行走,我們一樣可以書寫自己輝煌的未來,書寫自己美麗的傳奇故事!

  曾經,我因為害怕被拒絕而不敢與他人接觸,曾經,我因為失落的痛苦而不敢對別人承諾些什麼。如今,我懂了,只要真心,就不怕失敗!

  我們活在浩瀚的宇宙里,漫天飄灑的宇宙塵埃與星河光塵,我們是比這些更渺小的存在,我們也許會被輕視、被放棄,但我們總在內心中保留着不甘放棄的心。那種不甘心放棄的心,則是宇宙中小小的星辰——我們都是小小的星辰。

  我相信,只要給我們一個支點,我們同樣可以撐起整個地球!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人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我感謝您,因為您,我學會做人,師愛足以驚天動地,沐浴血色師愛,任何讚美都顯得如此膚淺。

  我不知道可以用什麼語言文字表達我對您衷心的感謝,雖然說文字是情感的發泄,但沒有任何文字比這六個字更能詮釋我對您的感謝:我愛您,謝謝您!

  捨不得離開您,在這個世界上,最痛的傷,不是愛情如曇花的衰萎,也不是友誼帶血的背叛,而是您,對我有恩的老師,在離開你時,如切膚的痛!

  您是太陽,照着我們,那些陽光會讓記憶變暖,讓泛濫的的淚水,不至於結冰!

  世界上全部的相聚,不是一場場華麗的聚會……

  陸老師,您將永遠被我們尊重着,在此,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請讓作為學生的我,在最後對您說一句:

  “老師,秋天來了,天氣有些冷,您一定要多穿幾件衣服,不要生病了。”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

  陝西渭南臨渭區渭南市實驗初中初一:幻雪菲菲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