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張老師,您好:

  歲月的號角默默地吹過了六個春夏秋冬,轉眼間兩千多個日日夜夜已經過去,可您對我的諄諄教導,給予我的關懷照顧,我將永遠不會忘記!

  回憶起六年前的那一天,媽媽帶着我走進校門,我茫然地看着周圍新鮮的一切,不知所措。這時,一位長着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的女老師微笑着朝我走來,親切地問:“小朋友,你是一年一班的同學嗎?”我獃獃地點點頭。那位老師熱情地拉着我的手,把我領到了班級隊伍中。那位和藹可親的女老師就是您!是您把我領進一班這個溫暖的大家庭,讓我第一次感受到了校園已經不再陌生。那以後,您就像母親般關懷着我。

  記得在一、二年級時,我的各方面並不優秀,而且非常調皮,經常與同學們打打鬧鬧,幼兒園時的任性時而表現出來。但是您並沒有因此對我嚴厲批評,而是耐心地教導和引導,每次都是語重心長地規勸。最令我難忘的是那次放學,在校門口爸爸來接我,爸爸詢問我的學習情況,我本以為您會告訴爸爸我又與同學打鬧了。可是你把我剛得滿分的數學卷拿出來給爸爸看,並且撫摸着我的腦袋說:‘孩子這段時間表現還可以,剛進行的數學考試孩子得了滿分,非常好!他很聰明,也有潛力,將來一定能成為班上數一數二的好學生!’當我聽到這些話時,我被深深地觸動了!您並沒有放棄我這個當時看來的‘差生’,那番話您不僅是說給父親聽的,更是說給我聽的。經過您的激勵,從那天開始,我就發憤圖強,聽老師的話,每天都認真聽講,積極大膽發言,日記也寫得非常仔細。而且我開始喜歡學習語文了,那生動的課文,傳神的漢字,再加上您妙趣橫生地講課,都深深吸引了我。在課上您也經常叫我發言,讓我朗誦課文。我的語文成績直線上升,其他各科也進步極快。在以後幾年的各項考試中我都是名列前茅,在您的鼓勵下,我都‘怕’其他同學追趕上我的成績!您的培育之恩,我會湧泉相報!

  進入高年級,您還鍛煉我擔任班級的班幹部,管理班級日常事務,您一直都在支持我,鼓勵我。學校的各種比賽和活動您也是告訴我要積极參加,增加集體榮譽感,鍛煉團隊精神。您還像母親一樣隨時了解我的心裡活動,讓我積極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有時您也像孩子般陪我們一起玩耍,堆雪人,打雪仗,跳繩。

  我能取得這樣好的成績,都是您的悉心栽培啊!時光荏苒,六年轉眼就要結束了,多年的操勞,您也不是六年前的那個年輕老師了,您的頭上也有了絲絲白髮!張老師,衷心感激您六年來對我的教導和培養,我一定不辜負您對我的殷切期望!

  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焦驁然

  5月16日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金家街第二小學六年級:焦驁然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