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尊敬的老師:

  您好!從小時候起,就領受了父母的養育之恩,等到上學,有老師的教育之恩!在我的眼裡老師是神奇的。您像一支紅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光和熱!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您是我們成長道路上的引路人,啟蒙人。是您用純潔無私的奉獻和付出,啟迪着我們,一次次給予了我安慰和鼓勵,讓我從懵懂的少年走到了現在,開始編織我美麗的未來。所以,我發自內心地感謝您,感恩您,我的老師,感恩您為我所做的一切。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耳邊總會聽到親切剛柔的話語;當我打敗困難的時候,耳邊又會聽到鼓勵的話語,當我們失敗的時候,您會走到我跟前,悄悄地對我說:“風雨過後,總會有彩虹。”對於您的教誨,我無比感激,我會銘記在心!有人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還有人說,老師是無私的甘露,花園中,一朵朵朝氣蓬勃的花兒正沾着甘露,燦爛的盛放着。千百年來,多少人把教師比作春蠶,蠟燭,在她的無私奉獻中,又有多少祖國的花朵成為棟樑之材!誰又能知道,這其中包含着多少的汗水與淚水,也許老師那絲絲白髮,斑斑皺紋是最好的見證。老師,您為我打開知識寶庫的大門,將我領上正確的人生道路,我會好好珍惜的。感恩老師,並不需要我們去做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它表現在日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課堂上,一道堅定的目光,一個輕輕的點頭,證明了你的全身心地投入,你在專心地聽課,這便是感恩;下課後,在走廊里看到了老師,一抹淡淡的微笑,一聲禮貌的“老師好”,這也是感恩。花兒感謝陽光,因為陽光撫育它成長;雄鷹感謝藍天,因為藍天讓它自由飛翔;老師我感謝您,因為您給我傳授知識,讓我健康成長。老師,作為您的學生,我感謝您為我們無私的奉獻出青春。敬愛的老師,我把您比作綠葉,我把您比作紅燭,也頌不盡您的奉獻和成果啊!您不是綠葉卻在滋養綠葉,您不是紅燭卻能照徹心靈,因為在我們眼睛里映射出的永遠是您的身影。

  祝: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李欣怡

  2013年12月7日

  山東日照五蓮縣日照港第一小學四年級:李欣怡

回目錄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致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老師:

  心裡一直壓着一件事,但卻一直不敢和您說,今天藉著寫信的機會和你聊聊吧!

  您是一位值得尊敬的老師,但是過於嚴肅,在您的臉上我從來沒有看見過笑容,真正的笑容。為什麼說真正的笑容呢?因為您只有上公開課的時候,臉上才會掛出溫馨和煦的笑容,猶如春天的陽光和微風,讓人心裡暖暖的。

  記得一次公開課,聽課的校領導坐在教室的後排,拿着本子等待上課。您穿了一件黃色的呢子大衣,配上黑色的裙子腳踩着一雙高跟鞋笑容滿面的走進教室,我覺得整個教室都明亮起來。那節課您的聲音如夜鶯般婉轉動聽,表情和肢體語言非常協調,大家熱情高漲,積極的舉手發言,在您的指導下完全走進了課本,眼前都浮現着書本里所描繪的一幅幅畫面,栩栩如生。大家學的非常的好,也是您教的好。我們喜歡這樣的課堂。

  可是,試聽課結束之後,您的微笑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了,臉上又恢復了一貫的嚴肅叫我們心裡害怕。希望您能夠保持微笑,讓微笑永遠留在課堂,我們將會以優秀的成績回報您的微笑!

  人說:“笑一笑,十年少。”老師,您以後會經常微笑嗎?您的學生,很期待。

  時間有限,就寫到這裡了,此致敬禮!

  您的學生:彬雨

  2016年4月22日

回目錄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親愛的王老師: 

  您好! 

  今天無意之中又想起了您,眼前又浮現出了您那和藹的臉龐和溫和的目光,於是一種說不出的感激之情湧上心頭。老師,是您把我領進了知識的異常,教我做人的道理,教我上進的知識。 

  怎能忘記您對我的教導!記得那次期末考試,我的成績一落千丈,從此後我簡直就像是變了一個人。是您的那一席話讓我找到了自信的支點,揚起了自信的風帆。 

  老師,忘不了您那生動有趣的課堂。同學們最喜歡上您的課了,您的課上充滿了歡聲笑語,充滿了濃濃的趣味性。您用那獨特的方法引發同學們的思考,您用那生動有趣的語言給我們講着豐富的知識。您那辛勤的付出並沒有白費,每次考試的時候,我們都會考得優異的成績。 

  俗話說,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您是我們學習的指導者,是人類文明的傳播者。當我們遇到挫折的您會耐心地幫助我們,為我們撐起前進的風帆。當我們取得一些成績而沾沾自喜的時候,您總會及時地讓我們清醒起來。您就那嚴冬里的火爐,酷暑里的濃蔭。您的愛比太陽更溫暖,比濃蔭更清涼。 

  人們都說—— 

  您是紅燭, 

  人們還說, 

  您是園丁。 

  而我卻說, 

  您就像是我們的父母, 

  永遠激勵着我們成長。
回目錄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尊敬的老師:

               你好!我是您的學生章欣瑜

       您總是最後一個離開班級,為我們修改作業。老師你辛苦了。

       老師您就像一位園丁,撫養着我們這些幼小的樹苗直到我們長成蒼天大樹。您的工作在今朝,卻建設着我們的未來,您的辛苦永遠是無價的。老師您就像一盞燈,為迷路的我們照亮未來!您的教誨我們牢記在心中。

       老師在我們心目中永遠是一位美麗,善良,優秀的老師。

       此致!

       敬禮

                                                                                     你的學生:章欣瑜

                                                                                      2010年10月11日
回目錄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敬愛的周老師您好:

  此時此刻,你是否還在忙着呢?是否還在為怎樣提高我們的學習成績而煩心呢?當你收到我這封信是你一定會感到非常吃驚吧?雖然我們天天都能見面,但是我卻有好多好多的心裡話要對你說。

  時間過得可真快,一晃兒你已經帶我們走了四個春秋。在這四年裡,您教會了我們怎樣學習,怎樣處事,怎樣做人。可我們回報給您的又有什麼呢?只有我們提高的成績和老師日漸增多的白髮。一想到這些,我的心裡既有暖又有酸。

  記得我們上一年級的時侯,因為大家剛步入校門,什麼都不懂,心裡是既高興又害怕。高興的是可以學習知識了,害怕的是不知怎樣融入到新的生活。正當我們焦慮不安時,您像一位慈母一樣,把我們這四十多個孩子緊緊地攏到了一起。您那愛撫的眼神和簡單明了的話語使我們的內心得到了平靜。在您耐心的引導下,我們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野馬”也開始一步步地走入正軌。可是這裡的辛苦只有您自己知道。

  您是一位既嚴厲又有耐心的老師。當我們犯錯誤時,您會嚴厲而又耐心的給我們講道理;當我們在學習和生活中遇到苦難時,您會給我及時的幫助。您怕我們每一個孩子落下,會在課餘時間不厭其煩地領我們做複習。您還把每一種類型題都給我們一一講解。“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你辛勤的努力下,我們班的語文成績一直都在全年租名列前茅。

  最讓我感動的是,今年剛開學的時后,您的女兒生病了,上醫院檢查得做手術。可您不放心我們怕耽誤我們的學習,只好把女兒的手術拖到了周五,只請了一天的假,自己僅在醫院照顧女兒三天。老師,我知道您作為母親一定也會有許多的不舍,因為沒有那位母親不愛自己的孩子。當看到您也有了白髮時,我們的心裡都很清楚,老師為我們付出了太多的心血。

  老師您放心,我們一定會努力學習的,決不辜負老師的一片苦心。不管以後我們走到哪裡,我們都不會忘了愛我們的老師,因為我們也是愛您的。

  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愛您的學生:心雨

  吉林長春南關區東四小學三年級:陽光女孩

回目錄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敬愛的陳老師: 

  您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間,已經過去了四年。雖然您只陪我度過兩年,但是你,讓我能回憶的東西太多了,永遠埋在了我的心中。 

  記得三年前,我雖然成績很好,但是很調皮,還有點驕傲,您一直都在教我怎樣做人,但我總是當做耳邊風,一玩起來就什麼都忘記了。有時候甚至作業都忘了做,您卻不生氣,只是用有點失望的眼神望着我……放學后,陳老師把我叫到她的辦公室里,陳老師溫柔地對我說:“你在老師心目中一直是個好孩子,老師對你抱有很大的希望,你不要辜負老師對你的期望啊!”我聽了之後,臉有點發紅,以後我都很認真聽課,作業也按時完成。 

  到後來,我的成績一直保持在高分,我的臉上也情不自禁地露出了笑容。然後,我就去找陳老師,對她說:“謝謝你,陳老師,您讓我的成績提高了很多。” 

陳老師也對我說:“這是你自己克服了學習上的困難,是你做到的,看來你沒有辜負老師對你的期望啊。”這時,我突然感到陳老師很偉大…… 

  在這兩年的學習當中,你讓我懂得了許多當人的道理,讓我懂得了您對我的良苦用心,您一直在激勵着我前進,使我取得了好成績。 

  希望您天天快樂,萬事如意! 

  學生:何鈺山 

  2012年3月3日
回目錄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700字

親愛的老師: 

  您好!我在此想對你說一句:對不起,讓你失望了。這句話其實我憋了好久了,見到你我真的很想說但是我總是害怕你氣還沒消,怕說了你又反過來把我說一頓。 

  今天我確確實實犯了一個大錯誤,事情是這樣的:我收拾桌子裡面有很多不知道誰扔的紙屑我便把它揉成一團可是我覺得放哪都不是便想要把它扔掉,可是我又不敢走出去扔因為當時是上課時間,我便想起了我扔東西用“投籃式”方法一向很準的,每次在家裡我都是這樣扔的,於是我不顧三七二十一就朝垃圾桶扔過去,可是我沒注意觀察你來了沒有,就只顧怎麼瞄準,當我扔出去發現沒中時我只有一個想法便是去撿起來,可是我一轉身過來你就看見了一切過程,當時我是既害怕既慚愧,因為我知道你一定很生氣。你便叫我去撿紙,我也沒什麼抱怨便過去撿了。當撿完時在走回座位的時候我不敢正視你的眼睛我不好意思的回到了座位。 

  回來了我聽同學形容起你當時看我在扔紙屑的表情特恐怖:似乎要殺人似的,如果我當時是男生肯定被拖出去重打一頓再回來撿。我聽了更加慚愧了,王老師一向是個嬉皮笑臉的老師很少發脾氣,這次肯定對我超失望。我的心情變的更沉重了,老師我多麼想對你說一聲:我錯了! 

  放學回家時今天正好是他值日的,我不敢正視他,便趁他不在時偷摸摸地溜出去。我在路過他面前時我多想走進去對他說:老師我錯了,請你原諒我行嗎?我真的知道錯了,一個班幹部,一個副班長怎麼能做出那麼傷風敗俗的事情啊。我自己也在質問自己為什麼啊?更何況老師…。我實在不敢想象了 

  最後想對老師說一聲:"老師我錯了,另你失望了,對不起,請原諒我。” 

祝: 

  工作順利, 

  萬事如意 

  身體健康 

  你的學生:王肖麗 

  2009.2.20
回目錄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敬愛的老師:

  您好!

  這是我第一次給您寫信,我有許多話要對您說。

  時間過的真快,您已經教了我們三年了,我從膽小怕事不說話的內向小孩子變成了活潑開朗的好學生。我的每一點進步,都離不開您的悉心教導。還記得那時,我剛剛上一年級,在那個完全陌生的環境里,我的膽子越來越小。在課堂上,我怕回答錯了老師的問題,不敢舉手。有時被您叫起來,回答問題的聲音也小的可憐,幾乎連自己都聽不到。您發現這些情況后,及時找我談心,告訴我,以後要多接觸各種人和物,多多鍛煉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您讓我擔任班裡的學習委員,每天早晨帶領大家讀書。下課後及時收發作業。對沒有完成作業的同學,我還要及時督促他們完成作業,也有時幫老師送統計表。經過一段時間的鍛煉,我的膽子變大了,聲音也變洪亮了,自信心滿滿的,變成了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上課時我積極舉手發言,如果老師不叫我,我可着急了。在課間收發作業雖然很忙,但我很充實。有時我也感覺到累,但是我更多的是開心。

  轉眼間,三年過去了,在這期間我有兩次期末考試的語文成績都是全級部第一。前一段時間又被評為了“美德少年”。這些成績的取得,都離不開老師您的教導,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讓老師失望!我衷心感謝老師您對我的關愛。

  山東 萊蕪 萊城區萊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亓銘萱3.5

查找更多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