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致老師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老師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MissLin:

  您好!您還記得我嗎?雖然您現在已不是我們的英語老師了。可您曾經一切的一切時常在我的腦海里一幕幕不停的浮現。

  您是一位敬業的老師:您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眸子,烏黑的長發,高高的鼻樑,多麼親切的面孔。您上課時的生動、活潑已深深的刻在我的心裡,因為您的教學方式,讓我喜歡上了英語課。

  可是,有一天上英語課,您突然對我們說:“這是我給你們上的最後一堂英語課。”同學們異口同聲的問:“為什麼?”您說:“因為學校英語老師緊缺,所以……”這個消息像晴天霹靂般向我們襲來,淚水在我的眼眶裡打轉,可是我不敢哭,也不能哭。因為我是英語課代表,那樣會造成全班更混亂。就這要,我把所有的悲傷往肚裡吞。整節課里,您講的每一句話我都沒聽進去,只是默默地看着您,心裡想着:“您不在教我們了,這樣一個活潑可親的老師,就要離開我們了。可是我卻怎麼也留不住您,這畢竟是學校的安排。

  現在我只能偶爾到辦公室看看您,跟您說說話。在這裡我想祝您在教師節過得愉快,I wish you luck!

  此致

  敬禮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正在瀏覽: 致老師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