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陳老師: 

  您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間,已經過去了四年。雖然您只陪我度過兩年,但是你,讓我能回憶的東西太多了,永遠埋在了我的心中。 

  記得三年前,我雖然成績很好,但是很調皮,還有點驕傲,您一直都在教我怎樣做人,但我總是當做耳邊風,一玩起來就什麼都忘記了。有時候甚至作業都忘了做,您卻不生氣,只是用有點失望的眼神望着我……放學后,陳老師把我叫到她的辦公室里,陳老師溫柔地對我說:“你在老師心目中一直是個好孩子,老師對你抱有很大的希望,你不要辜負老師對你的期望啊!”我聽了之後,臉有點發紅,以後我都很認真聽課,作業也按時完成。 

  到後來,我的成績一直保持在高分,我的臉上也情不自禁地露出了笑容。然後,我就去找陳老師,對她說:“謝謝你,陳老師,您讓我的成績提高了很多。” 

陳老師也對我說:“這是你自己克服了學習上的困難,是你做到的,看來你沒有辜負老師對你的期望啊。”這時,我突然感到陳老師很偉大…… 

  在這兩年的學習當中,你讓我懂得了許多當人的道理,讓我懂得了您對我的良苦用心,您一直在激勵着我前進,使我取得了好成績。 

  希望您天天快樂,萬事如意! 

  學生:何鈺山 

  2012年3月3日

您正在瀏覽: 致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