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聖誕老人作文400字

聖誕老人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給聖誕老人送禮物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

  我給聖誕老人送禮物

  聖誕節快要來臨了,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聖誕老人騎着它的雪鹿,給人們送去禮物,幸福和溫暖。然後回到他的家,搜索一翻,然後哇哇大哭起來。邊哭邊喊:“哇——!為什麼我給別人送這樣多禮物,我一件也沒收到,哇——!”

  我怎麼會做這樣的夢呢?轉念一想,也對。聖誕老人光給別人送禮物,自己收到一份了嗎?真可憐!我一定要找到他,把禮物送給他。我來到街上,準備先給他買份禮物。買什麼呢?對,前面有一家蛋糕店。我在蛋糕店裡為他買了一個有一棵聖誕樹的巧克力蛋糕。用包裝紙包起來,就差找到他了。

  禮物買好了,怎樣找到他呢?啊哈,有辦法了。今天是聖誕節,他會來的。晚上,我躲在門邊,咔嚓,門開了,我一下吧禮物遞給聖誕老人。說:“聖誕快樂!”聖誕老人先是一驚,然後感動得哭了起來。哭聲驚醒了人們,人們紛紛遞上一份禮物。聖誕老人淚流滿面。

  大家一起來到聖誕老人家裡慶賀。聖誕老人,笑了……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聖誕老人怎麼了?作文400字

聖誕老人怎麼了? 

 在森林小鎮上,生活着一群快樂的動物。他們今年的聖誕,更是快樂…… 

 聖誕夜裡,小豬嚕嚕和小狐狸瑤瑤正在準備聖誕禮物。也是唯一一個準備禮物的。嚕嚕推開門,驚呆了。眼前沒有一棵聖誕樹,一點氣氛也沒有。瑤瑤立刻給小兔綿綿打電話;“喂,綿綿,聖誕節怎麼不過了?”只聽綿綿回答;“聖誕老人出事了!你們是最勇敢的,去聖誕城看看吧!” 

 要知道,嚕嚕是最好的工匠,瑤瑤是最好的魔法師。不出1小時,飛橇做好了。向聖誕城進軍! 

 他們膽子畢竟很小,但還是勇敢的推開了大門。走走走走……也不見聖誕老人的蹤影。這時,瑤瑤在卧室找到了聖誕老人。他還在睡覺!嚕嚕急忙叫醒聖誕老人;"聖誕爺爺,起床啦!”聖誕老人急忙醒了過來,聽他們講了經歷,聖誕老人哈哈大笑;“是我一時糊塗忘了給你們送禮物,睡著了,那傳來這樣的謠言?”三人快樂的坐上了馴鹿,飛了回去。 

 從此以後,小鎮上紅紅火火。至於這個事嘛,他們決定保密!
回目錄

寫給聖誕老人的信作文400字

敬愛的聖誕老爺爺: 

  您好! 

  我是一個有着神奇又美麗的夢想的小女孩。我在書上看見一些小仙女或小精靈擁有一根有魔法的魔杖。如果我也有魔杖,我可以幫助每天辛苦上班的爸爸媽媽,要是他們累了,我可以用魔杖變出和爸爸媽媽長的一模一樣的人代替他們上班。有時我做作業的時候遇到不懂的題目,再變出一位萬能的、掌握百科知識的小布娃娃,告訴我怎麼做,為什麼這樣做?這樣就不用再去麻煩爸媽了。等我做完作業后再變出一個自動做家務活的小玩偶,和我一起做家務,減輕媽媽的負擔。再變出一位監控器去監視爸爸的一舉一動,爸爸一旦出去,監控器就查出爸爸的動向,要使出去玩,那麼門會自動變成一個反彈門把爸爸彈回床上。要使急事會讓他安全出門,還會暗中保護呢! 

  要是有什麼人家非常窮苦,我會用魔杖變出一大堆的衣服、鞋子、食物……讓他們過着快樂的生活。讓沒錢上學的孩子們一下子就能上學。讓得病了的人、殘疾人 ……一下子都恢復健康。 

  我知道這個願望不能實現,但是我希望這奇迹能發生在我身上。聖誕老人您能幫助我嗎? 

  此致 

  敬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中國小朋友;曹家興
回目錄

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親愛的,可愛的逗逗小朋友: 

  你好! 

  我渾身是紅色的,每年都給小朋友送禮物,你知道我是誰嗎?告訴你吧,我是聖誕老人。 

  我是一為年過半千的老人,現在已經673歲了呢!每年的聖誕節,我便從大老遠的北極趕來,可把我這個老頭子給累壞了.不過有什麼辦法呢?只要我一不給你們禮物,你們便會吵鬧不停,唉!不過我總是樂呵呵的。對了,你不是要一個肯德基163元的套餐嗎?我晚上就給你,一定要準備襪子等我啊!不然的話禮物就給別人了。 

  對了,前些天不是一個同學把你的牙齒打缺了一半嗎?好一點嗎?那個小孩也不是有意的,你不要去責怪他了。聽說你最近考試了,怎麼樣,屁股開花了嗎?要不要寄點消炎藥啊?不過,我知道你很認真,只是你媽媽對你的要求太高了。 

  最後,我祝你快快樂樂,學習進步,同學友好。 

   

  聖誕老人

  12月25日
回目錄

我爸爸認識聖誕老人作文400字

  一

  今天是平安夜,聖誕老人會不會來給我送禮物呢?會送什麼禮物呢?我問媽媽,媽媽說會的。我問爸爸,爸爸說會的。過了五分鐘,我又問媽媽,媽媽有點煩了。我又問爸爸,爸爸說:“好吧,我給聖誕老人打個電話。”說完,他真的拿起電話,嘰里咕嚕地說了半天話,我一句也聽不懂。爸爸說聖誕老人一定會來的。這時我才放下心來,但我不明白爸爸怎麼會知道聖誕老人的電話號碼呢?想着想着,我就睡著了。

  二

  今天我醒的很早,一起來就把床頭翻得亂七八糟的,我是在找聖誕老人的禮物。突然,我看見窗台上有一件禮物,就沖了過去拿在手上仔細觀看,哇噻,是一隻造型象書的小盒子,還帶一隻小鎖呢,我迫不及待地打開盒子,發現裡面放着兩隻很美的塑料髮夾,我高興地大叫:“爸爸,聖誕老人給我送禮物了。”我一邊抱着小盒子,一邊開心的象沒頭蒼蠅似的,在房間里到處亂轉。爸爸媽媽看着我直笑。我奇怪聖誕老人真的聽爸爸的話?爸爸真的認識聖誕老人嗎?

回目錄

城市中的聖誕老人作文400字

我滿臉花白的鬍子,圓圓的臉,胖胖的水桶腰,走在馬路上,特別討小朋友喜歡,當然,他們更喜歡我送給他們的精美禮物。 

  在一個夜深人靜的聖誕夜裡,當人們睡得又香又甜的時候。我又去給小朋友們送禮物了,但是,當我站在屋頂上,竟然沒有看見煙囪,我又往水管里看了看,搖搖頭,因為我胖胖的身子,想鑽進去,簡直是根本沒戲。我只好去爬消防緊急樓梯,當我懸挂在空中,我越來越覺得自己像個小偷,萬一被發現,我不被抓起來才怪呢!這年頭,當個聖誕老人也不容易啊! 

  現在,雖然我已經名揚四海,家喻戶曉,但我也是十分辛苦的,我跑了這家跑那家,家家戶戶都沒有煙囪,我都得爬樓梯,有的超高樓房,連個消防梯都沒有,坐電梯又怕引起轟動,沒辦法,但我必須把禮物送完,這是我的工作,所以,我只好拿根繩子,從房頂倒掛下來,盪到每個窗口,然後跳進去,我感覺自己像是在耍雜技。一個晚上禮物送下來,“雜技”水平提高了不少。 

  看來,明年要叫聖誕老闆多招一些人來當我的助手了。最好請上姚明來投禮物,讓劉翔來跨窗子,如果這是真的,那能減輕我的多少工作量啊!那簡直是太棒了!
回目錄

嗨!你好,聖誕老人作文400字

  嗨!你好,聖誕老人

  四年六班黃書揚

  望着我那一本本故事書,我想起了聖誕老人的遭遇。

  那件事發生在1475年的十二月二十五日的凌晨四時,我不知不覺地來到了德國的一個小村莊,就在這時我的眼前閃過一個既朦朧又熟悉的背影,我三步並作兩步的走了過去。瞧!是聖誕老人!只見他一副稀奇古怪的模樣——身穿乾隆的龍袍,腳穿一雙運動鞋,頭戴小花帽,手拿大手套,肩着一個空麻袋,右手拿只薩克斯,臉上長着花白的鬍子,只見鬍子布滿嘴角,一臉漫不經心的樣子,一問才知道,原來他是赴上帝的使命給小朋友們送禮物。當時,他開着一輛跑車過來,可現在,連跑車都不見人影,他可不能去交差了。我心想:聖誕老人那麼辛苦,我應該幫助他,於是我讓他在這裡等着,而我卻悄然無聲地走開了,今天夜晚刺骨的寒風把聖誕老人吹得不能動彈,過了一會兒,我把一隻大巴找了走來對聖誕老人說:聖誕老人,快把大巴變成跑車回去吧!隨後,一隻嶄新的跑車出現在我眼前,之後聖誕老人滿足了我一個願望。而這個願望是故事書。

  看,我這幾本故事書來得很有意吧! 

回目錄

聖誕老人碰釘子作文400字

“哈哈,又是聖誕節小朋友一定很想我啊!”肚子大大的,臉上掛着慈祥微笑的聖誕老人背着滿口袋禮物,興高采烈的乘着魔法雪橇來到了地球。

 “今年的禮物多了火雞,手套.....小朋友們看見一定會很高興的!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把襪子掛在牆上呢?”聖誕老人說

  現在已近十二點了......因為聖誕老人要在別人不知道的情況下放禮物..... 

  進了居民樓.....

  聖誕老人突然看見房子上居然沒有煙囪,怎麼進去呢?小朋友不受到禮物一定會很傷心的!我可以感覺到小萱萱對我說想要一個泰迪熊呢!不給她禮物她就再也不會相信聖誕老人的存在,越來越多的孩子都會走進嫉妒惡魔的洞窟!不行我一定要送東西給孩子。聖誕老人在心中說道

 “篤篤篤”小區里響起了清澈的敲門聲 

“誰呀?十二點還不讓人睡覺!”一個不滿的聲音從門縫裡擠了出來

  “我是聖誕老人呀!我來給孩子們送禮物來了!”聖誕老人興高采烈的說道

  “神經病,你是聖誕老人,我就是玉皇大帝!”門重重的關了起來 聖誕老人一臉?逖??戳碩薊奩??蠹葉薊賾κサ?先艘簧?孛派 

 沒辦法聖誕老人只好把鼓鼓的禮物包塞回了馬車。 

 路上碰到一個人他驚訝的問聖誕老人“什麼年代了,你還開馬車?”
回目錄

聖誕老人作文400字

  今天向老師帶來了一個聖誕老人娃娃。

  聖誕老人可真可愛,特別是它的臉。它臉上長滿了雪白的鬍子。它的鬍子可真多呀!鬍子頭髮都連在一起了。而且鬍子都超過下巴,遮住了胸部。向老師把它的鬍子拉起來,才能隱約的看見嘴巴。圓圓的鼻子像一個小紅球一樣紅。黑珍珠一樣的眼睛又明亮又有神,可愛極了。

  聖誕老人那又高又尖的紅帽子像一座高塔。它的身子胖胖的,紅的像一輪紅太陽。咦,聖誕老人怎麼沒帶禮物呀?哦,原來現在正在過元旦,禮物肯定在去年12月25日聖誕節那天都發給人類了。它那一身上下紅紅的給人類帶來了快樂和喜悅。它肯定在給我們拜年呢!

  在我的心中聖誕老人是善良、濟貧的好老人。事情是這樣的:一天,聖誕老人化裝成一個貧民,來到一個災區,看見許多老百姓都在吃草,聖誕老人想:我為何不把自己的乾糧分給老百姓呢?於是,聖誕老人就把自己所有乾糧、水全部分給了老百姓。老百姓們都說:“您真是我們的活菩薩呀!給我們乾糧、水,又給我們銀子。”聖誕老人聽了這些話,羞的臉都紅了。

  從此,那兒不在是一個災區,而是一個富裕的縣。
 

回目錄

聖誕老人的“旅途”作文400字

  鐘聲響起,硝煙升起,在美國,聖誕節的腳步已輕輕逼近,聖誕老人穿上了紅大袍,帶上了紅帽子,背上了一個裝滿了禮物的袋子,就準備出發了。

  深夜十二點的到來,會使小朋友們十分開心,因為這時聖誕老人會發送禮物,只聽聖誕老人一吹哨子,會飛的訓鹿已套着車來到了聖誕老人身邊,聖誕老人一坐上車,訓鹿就載着聖誕老人出發了。

  聖誕老人先來到了一戶窮人家裡,只見一個小女孩的床頭掛着一隻小而破舊的襪子,聖誕老人一看就知道這個小女孩很樸素,一點也不貪心,就送了小女孩一份精製又珍貴的禮物,悄悄的放入了小女孩的床頭上的襪子里。

  接着聖誕老人先來到了一戶家裡經濟條件高,家庭背景好的一個家庭里,聖誕老人小心翼翼的從這戶人家的屋頂向下爬,一下子就被那大大的襪子驚呆了,聖誕老人就知道這個小男孩很奢侈,便送給他一個小而普通的禮物,就走了。

  聖誕老人辛苦了一個晚上,“旅途”結束了,這也讓我懂得: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屈。

  浙江省台州市路橋實驗小學六年級 詹佳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作文400字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常常看着天空,幻想着自己是聖誕老人,開駛着一輛載滿着禮物的車,飛往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我要送給得病的病人健康,讓他們幸福快樂地生活。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我要送給貧窮山區的人們安康的生活環境,不讓他們受貧窮困苦的折磨。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我要送給盲人光明,讓他們也能看到這萬紫千紅的世界。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我要送給人們快樂,讓人間歡聲笑語常在。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我要送給世上所有的孤兒一個幸福的家庭,讓微笑永遠掛在他們的嘴上,讓快樂永遠伴隨於他們。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我要送給老人黑髮和沒有皺紋的臉,讓他們容光煥發,幸福快樂,青春常在。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我要送給老師充足的睡眠時間和甜蜜的夢鄉。不讓老師為學生批改作業和備課而睡眠不足。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我要來到充滿了硝煙戰火的戰場,送給人們和平,讓全世界人民都幸福快樂地生活,直到永遠,永遠…… 

  我真希望成為一個這樣的聖誕老人!
查找更多聖誕老人作文4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