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電子郵箱和病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子郵箱和病毒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電子郵箱和病毒 

  雖然我接觸電腦有幾年了,有了自己的QQ、摩爾、QQ郵箱等,給生活提供了方便,可是我沒有自己的電子郵箱。我便讓爸爸教我申請一個電子郵箱。 

  我打開了電腦,上了網,在一個“e”(因特網)的圖標上雙擊了一下子,用那熟練的方法點擊。前面還算順利。一看這介“黑客”就很厲害,我的電腦已經關了,他還能讓病毒進入,當我打開時病毒已經開始蔓延。 

  可是,再怎麼厲害還是會敗在我手中。我打開了所有防火牆,瑞星、江民殺毒軟件我全用上了。嗬!他還有“同夥”呢,他跑到了C盤開始造病毒,可是,一下子被殺毒軟件給清除了,殺毒數已長到了5了。 

  我又打開了因特網,讓爸爸教我申請,爸爸教我怎麼打開申請電子郵箱的網站,然後,我把用戶名,密碼等全填好,點擊了“申請”鍵。 

  申請成功了,我一蹦三尺高,非常高興。

您正在瀏覽: 電子郵箱和病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子郵箱和病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