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發電子郵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發電子郵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學會了怎麼發電子郵件。 

  要發電子郵件首先要有一個自己的電子郵箱,我的是電子郵箱是爸爸幫我申請的。發電子郵件的時候,先找到一個網站的主頁,如“9991網址大全”,然後在上面輸入電子郵箱的用戶名和密碼,我的163郵箱就打開了,裡面已經有一封郵件,打開一看,原來是網上的廣告! 

  爸爸教我如何發郵件和發圖片資料,先寫上要收件人的郵箱地址,然後寫上主題,再寫上自己想說的話,最後點“添加附件”,在自己的電腦里選一張照片或者資料,再點發送就可以了。我按照爸爸方法去做,給爸爸發了一封“祝爸爸新年快樂”的郵件和一張我的照片。這電子郵件的速度可真夠快的,我剛發出去,爸爸的郵箱里就收到了。 

  爸爸還教我怎樣把人家的郵箱地址放到通訊錄里,以後寫信的時候直接一點就可以了。我把爸爸媽媽的郵件地址輸進了通訊錄,以後上電腦課時候我就可以給爸爸媽媽寫信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發電子郵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發電子郵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