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外婆的早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的早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天太陽升起,每個人都是新的一天的生活。或許起床之後的慣例是洗臉刷牙,再吃個早飯就出門,開始嶄新的一天。但是作為一個學生,早餐肯定是必須的,沒有早餐,就沒有精力去支撐上午的學習。我就是不吃早飯的那種人,然而是遇到一件事情讓我頓時開悟了。 

  我的外婆,67歲,也是一個近七旬的老人。但是她依舊是一個很瀟洒,很有活力的一個老太太。她由於歲月的摧殘,臉上留下了曾經辛苦的痕迹。我媽說我曾經的外婆長的其實挺漂亮的,但是不注意保養。所以現在的外婆已經不及過去了。而且我外婆由於生活的完善,身體也隨着發福了。 

  那天是個下雨天,飄着毛毛細雨。我慣例機械版的起床,然後再刷牙洗臉,或許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我外婆也慣例的弄了早餐。我也看都沒有看就出門了。我外婆也沒有說什麼。但是剛穿好鞋,突然發現不對了,肚子開始巨痛,然後我整個人沒有力氣,然後就倒在了地上。 

  後來醒來,發現我躺在了床上,然後外婆在旁邊,拿着一碗香噴噴的粥。但是我看到瞬間搶了過來,咕嚕咕嚕就喝完了,還想再來一碗。然後我外婆開始和說剛才發生了什麼。原來是我由於長期不吃早餐而導致,因此才會突然昏過去。而且外婆也和我說,曾經她小時候也和我現在這樣,不喜歡吃早飯,起床以後就出門了。但是後來發現這樣是不行,但是想改已經來不及了。所以她每天弄了早餐給我吃,是想不讓我走上她的老路,但是我…… 

  從此以後,我每天都吃外婆的早餐,外婆也每天變換着花樣給我弄早餐,我的生活從此美好起來。外婆的早餐多麼的不同……

您正在瀏覽: 外婆的早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的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