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糟糕的早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糟糕的早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由於今天爺爺和奶奶去挑座便,所以給了我兩塊錢,讓我打完籃球后在街上隨便吃點。要知道,本少爺只吃我奶奶和我媽做得早飯,其他人做得早飯我根本吃不下。今天讓我在大街吃,這不是給了我一個“當頭棒”嗎?算了,還是忍忍把!

  公元2006年8月2日的晚上,一想到要在大街上吃飯,我就急得睡不着覺。我一直在安尉自己:不就是一頓早飯嗎,趕快睡吧,明天早上6點還要打籃球呢。沒有好的精神怎麼打好球呢?沒有好的睡眠怎麼有好的精神呢?啊呸,我自己怎麼變鍀這麼唐僧?算了,還是睡覺吧!這情形讓我怎麼睡得着呀?唿嚕。

  哎!昨晚一夜沒睡好,我今天變成了國寶大熊貓了,嗚~可籃球訓練總得好好練吧?

  在打比賽的時侯,我接球失誤3次,傳球失誤5次,投球命中率10%!而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晚上沒睡好,才造成隊友對我的不信任,我好慘那!

  這還不算,更摻的還在後面呢!走進早餐店,我要了一碗豆腐腦和一個菜角,總共1塊錢。找好位置后,我便開動了。剛開始吃着那飯還行,可剛吃一半,我就噁心得要吐出來了。硬着頭皮喝完了75%!

  在回家的路上,我把剛吃的早飯毫無保留得吐了出來,胃舒服多了。

  我想,長輩辛辛苦苦為我們做飯,是怕我們吃不好。可見長輩如此關心我們,我們一定要報答長輩。

您正在瀏覽: 糟糕的早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糟糕的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