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我們一生當中最敬佩的人,他們教給我們許多知識和人生道理。在課堂上如果老師不在,會發生什麼事呢?下面就來看一看吧!

  “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陸續進入教室趕快坐好等待老師上課。這時,學校的廣播響了:“緊急通知,請全體老師速到會議室開會!緊……”話音沒落,班上就像熱鍋里的油,炸開了。

  只見李平和幾位女生拿出耳機或手機,放起歌來,還不由自主的哼上了幾句,早已陶醉在其中。在學校“遠近聞名”的調皮鬼潘樂樂也耐不住寂寞,又到處“惹事生非”瞧,他又把一位女生給弄哭了。同學們互相交頭接耳,說話、聊天、做小動作、一副悠閑自在的樣子,這可急壞了我們班幹部,我也是其中的一位,我拿出小本子,站在講台上記下我們組不認真自習的同學。班長拿着老師的教棍使勁敲打桌面,但也無濟於事。同學們個個擠眉弄眼說得更帶勁了!幾位男生不僅拿出零食細嚼慢咽地吃起來,還吃得津津有味,“不……不好啦!老師來也!“放哨員”張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進教室,同學們聽了立馬回到座位,有的假裝寫作業;有的假裝看書,;有的連書都拿反了也不知道……教室內終於安靜下來了。誰知,門外一點聲音也沒有,大家又鬧了起來,還有幾位同學責怪“放哨員”報假信。同學們又開始該玩的玩,該吃的吃。十多分鐘后,“放哨員”張明又來報信:“老師來啦!這次是真的,不信你去看,快坐好啊~”同學們剛開始還不信,都紛紛擠到門口看,結果老師真的來了,大家趕快坐好把書拿出來,緊接着,一聲清脆的腳步聲響起,是吳老師,她進來環視了一下,欣慰地笑了,同學們的心終於放了下來。

  這可真是“老虎不在家,猴子稱霸王”呀!

  初二:雨諾瀟瀟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