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元宵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元宵節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元宵節農曆正月十五日,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是一個團團圓圓的日子,在這個團團圓圓的日子裡。我和家人一起吃湯圓、一起逐鼠、一起做紫姑、一起猜燈謎。

  大家都聚在一起吃湯圓,臉上露出了洋溢的笑容。嘴裡不停地吃着湯圓,非常高興!

  吃飽喝足以後,我們一大家子人開着車邊走邊看,夜空中美麗的煙花,心裡樂呵呵的。不光是我們樂呵呵的,就連馬路旁邊的陌生人也笑嘻嘻的。

  吃完了也看完了之後呢,我們就開始猜燈謎了。我首先考的是我的妹妹,我說:“頭頂兩隻角,身背一隻鑊。只怕曬太陽,不怕大雨落。”我妹妹說:“是不是打一動物名?”我點頭說是。她脫口而出:“蝸牛。”我一下子愣住了,沒想到他竟然這麼聰明。就這樣以此類推,我考完了每一個我的家人。只有一兩個人答不上來,早知如此,我就給他們出最難的了。

  該做的都做了,可是,就是覺得還有什麼沒做。我想起來了,是放飛孔明燈,我們一大家子人一家買了一個孔明燈。我們把火點燃,心裡許了一個願望,然後讓孔明燈帶着我們的願望飛翔遼闊天空。我許的願望是:希望全國人民元宵節快樂!

  這真是一個又快樂又難忘的元宵節!

  初二:蚊孓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元宵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