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花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花燈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國傳統節日——元宵節。早早吃了晚飯,我們一家三口人懷着愉快的心情去廣場看新世紀的第一個元宵節燈展。



  我們來到廣場,廣場簡直成了燈的世界,人的海洋,處處洋溢着快樂的節日氣氛。

  再走幾步,就走進燈火大門,只見人海如潮燈火輝煌。千萬盞彩燈映入我的眼帘。側面的飛馬好像就要騰飛起來似的,身披彩霞的白鴿在湖面上飛翔,豪華的宮殿巍然屹立在前面,色彩迷人的風車隨着清風轉動着,那雙龍戲珠更活靈活現地呈現在觀眾眼前。這圍繞了廣場長達三公里的燈盞區,有上萬盞彩燈,這是五光十色,璀璨奪目,我彷彿置身在彩燈的海洋里。

  “當、當、當······”零點的鐘聲敲響了,難忘的一天過去了,新的一天開始了。鞭炮在響着,禮花在開放着。啊,那幸福之花開在天上,開在地上,開在老百姓的心上······

您正在瀏覽: 看花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