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愛你,所以才騙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愛你,所以才騙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男孩QQ名叫峰峰。女孩叫小雪花。這個男孩是一間學校的小混混。男孩爸爸是這間學校的校長。所以權力特別大。再加上是市一級的學校。所以可以說是學校中的大哥大。沒人敢欺負他。學習在班裡也不好。女孩處與中等家庭,學習特別好。考上了一中,過着平凡生活。每年都有獎學金。不僅考上一中,還上個尖子班。

  他們在QQ上,聊了一兩年。直到男孩讀初三,女孩還差一年就要考大學了。他們開始發展感情,開始愛上了對方。可是兩人一點接觸的機會都沒有。男孩因為太愛女孩了,為了女孩。男孩;峰峰。開始想考一中,跟女孩接觸。為了女孩。他放下做校長兒子的架子。每天認真學習。每天都去補課,成績一下子上來了每天12點睡。5點起床複習。很快成為學校的尖子,就快高考了,他每天基本沒睡,成績進步。考上了一中。得了錄取通知書,馬上告述女孩;小雪花。兩人很高興。為了接觸女孩。把家搬到女孩的隔壁。每天都一起上學,不久,他們的感情越來越深厚。學校每年都要體檢,女孩,查出了得絕症,根本沒得醫治。女孩不敢說給男孩聽,怕他接受不了,過了一年。複發了,這時候,男孩才知到女孩得了這種病。男孩知道后悲痛的留下淚,女孩為了不讓男孩悲痛欲絕。特意在一年前做了一個硬幣。沒有反面的硬幣。她對男孩說我有一個硬幣。我拋五下如果全是正面,那麼我的病情就會好起來。果真五個正面,男孩看了很高興,真以為這是天意,可男孩還蒙在鼓裡。醫生對女孩說你最多也只能活一個星期了。女孩怕男孩接受不了,畢竟這麼多年感情,她把男孩叫來。說了一句話‘我們分手吧’蓋上被窩哭泣,女孩緊緊抱進男孩,男孩心疼的望着女孩已經哭腫的眼睛,一個星期過去了,女孩把所有的事實告訴男孩。唯有硬幣的事沒告述男孩。女孩心跳停了,硬幣落下了地,才知道分手的原因,才知道,之前為什麼騙我。男孩想起了在世界上又一個人離開人間了。男孩痛苦落下淚。從此男孩再也沒笑過。每天只剩哭。每天想起了女孩,淚灑滿了一桌。每天都紀念女孩。這年冬天,絲絲寒冷讓男孩想起了在冬天凋零的櫻花。正是因為愛你,所以才欺騙你。全集終

  十一中初二年級:我是稍牙

您正在瀏覽: 因為愛你,所以才騙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愛你,所以才騙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