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因為愛你,所以逼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愛你,所以逼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出生在一個平凡的家庭,然而在這平凡的家裡,卻誕生了不平凡的愛。 

  ——題記 

  對於我來說,我很少明白,什麼叫作真正的快樂。 

  每當窗外的孩子在快樂的玩耍時,我卻被關在這間毫無生氣的房間里,面對着一本本厚厚的書,面對着一大堆枯燥的練習題。 

  我曾不止一次的想過:“為什麼他們都可以去體驗他們的五彩童年,而我,卻只能每天學習?” 

  然而,不管我有多少的不情願,卻無能發抗父母的命令,面對他們嚴厲的面孔,我經常,在背地裡委屈的哭泣。爸爸媽媽是不是不再我這個女兒了,他們為什麼總是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但是,我的成績也因為父母嚴厲的管教而名列前茅,但我始終不能理解父母的用心良苦,依然抱怨着。 

  直到有一天,我真的厭倦了這種生活,便質問媽媽:“媽媽,為什麼我的夥伴可以去玩耍,為什麼我只能被關在這裡?你們是不是根本就不在乎我的感受,根本就不愛我?” 

  媽媽看了我一眼,那眼神中沒有一絲生氣,而更多的卻是無奈,她說:“不,你錯了,不是我們不愛你,而是因為我們愛你愛的太深,希望你將來能過的好。就是因為愛你,所以逼你。” 

  那一剎那,我愣住了,腦袋裡不停的想着那句“因為愛你,所以逼你。”悔恨的淚水奪框而出,如斷了線的珠子一般掉了下來,打濕了我的衣襟。我哽咽着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 

  媽媽憐愛的對我說:“沒關係,你明白就好。” 

  打那以後,對於爸爸媽媽的命令,我不再抱怨,因為我知道:媽媽,是愛我的! 

  如果你的父母逼你學習,那你一定要記住,他們是愛你的,只不過這種愛用了另一種表達方式。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因為愛你,所以逼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愛你,所以逼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