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一個生機勃勃,充滿生氣,萬物復蘇的季節,充滿着希望和朝氣,它就像孩子一樣,奮發向上,為自己美好的未來努力着,爭取着。 

  春天在我眼中一直是個非常美妙的字眼。但在那個春天,讓我永遠難忘的事發生了,也讓我明白了許多。 

  學校又要組織演講比賽了,小學五年期間,我什麼活動都沒參加過。現在的我呢,也沒什麼會的,演講還湊合,今年已經六年級了,我必須得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些紀念,不然等我將來回憶起來,腦海中全是乏味的小學生活。 

  終於,我攀了三個伴兒和我一起參加。對這次演講,我們十分重視,在一字一句上,我們也會深究,直到讀好。我們每天要練好幾遍,其中每一個字也會挖得很深,這幾遍可不能小看啊! 

  演講比賽終於到了,我們一早就出去了。由於時間不夠了,我們拿着衣服就往學校跑。突然我眼前閃過一道光,弄得我眼前一花,腿腳也不聽使喚了,直接與大地媽媽來了個最親密的接觸。我忍了忍,要爬起來,可不知怎麼的就是使不上勁,在朋友的幫助下我來到了學校。到校后,比賽已經開始,我想了想,通過了很長時間的思想鬥爭,終於我們邁上了戰場。在一雙雙期盼的眼睛下,疼痛一時間裡全跑了。我把剛才的痛全發泄在了演講上,因為讀的是《我的祖國》,所以剛勁有力,讓所有的人都嘆為觀止。結束后,校長竟為這一節目也是唯一的一個節目鼓掌。下台後,我的腳已經腫起來了,走也很費力了。 

  在這個春天裡,我體會到了一種新的快樂,讓我明白了堅持,勇往直前的精神可以幫我完成一件超乎想象的事,可以讓我在一時間內忘記所有的痛苦,全心全意的做一件事,體會到自己生命的價值。 

  這只是在春天裡發生的一件事,卻使我一生都忘不了這件事。所以,讓這個春天在我眼裡成為了一個不尋常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