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決定命運的數字(喜)

  天,保佑我,給我多一點分數,少給我一點名次。內心不停的禱告。終於,決定命運的時刻到來了。心咚咚的跳,汗不停的冒。“老師,請少說一點廢話,快快把成績單念出來。”迫不及待讓我變的急噪,重重壓力讓我變的反常。真盼望幸運之神眷顧我身旁,讓我不在分數的漩渦里掙扎。一秒鐘似乎在此刻是那麼漫長,老師的總結在我眼中已成了無關緊要的廢話。

  現在,只想對着天大喊一句:“幸運女神我愛你。”哈哈,這次大獲全勝,真是史無前例,我終於擺脫了魔咒。數學試卷上的135似乎是對我平日的學習的最好的讚揚(要知道我數學一直拖我的後腿)。哈哈,我仰天長嘯。春日的陽光是那般的燦爛,我的心也是那麼的開心。美妙,美妙,春日是那般的美妙。新年的第一次月考就讓我感到了久違的歡樂。也許這是春的不尋常吧!

  瀕臨崩潰的關係網(憂)

  地,告訴我,為什麼我會這麼的孤獨,我只求你多賜予我幾個知心朋友。我是那麼的孤獨,可是習慣了熱鬧的我只能默默的告訴自己學習才是首要任務。我很孤獨,我懷戀從前的自己。我期待那一個個充滿歡聲笑語的日子,真希望伴隨春天的到來,朋友們也會到來。有時,我感到很失落,因為我感到孤獨。其實,有時你會發現心理上的享受比物質上的享受更令人需要些。

  習慣的用文字表述自己的心扉,可是為什麼我的作文總是只有那麼可憐的幾個人看。有時候,我感嘆為什麼我的日子總是那麼難度過。為什麼當一個人成績好了的時候,他的朋友會離開他?終於,有一天我明白了,人都是自私的,都不希望別人超過自己。也許,這是人一生必須經歷的一個過程。其實,春有時不尋常於它的憂傷,就像那梅花一般,雖然清香,但陪伴他的也只有寒冬。

  總述:人的一生中有悲歡離合,當面臨困難時不要灰心,困難總會過去的,幸福的不尋常的春天將會來臨。

您正在瀏覽: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 暫無評論